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24 主動邀約

榆莙 | 2022-04-25 10:51:17 | 巴幣 0 | 人氣 7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這個周末,俞紫漁約了姚景墨,原來是想要看電影或吃頓飯,卻沒想到他帶她到深山裡走一走。
   車子在內洞森林遊樂區前的停車格停下來,兩個人便下了車的走著。
   俞紫漁笑著說:「姚大哥,我本來是想跟你去看電影,沒想到你卻帶我來這裡。」
   姚景墨看著她,回應著她的話,「來這裡有什麼不好!這裡的芬多精、負離子能量爆多,我們每天上班已經夠累,如果能來這裡走一走,心情鬆懈不少。
  「姚大哥,你都喜歡來山裡走一走。」
   姚景墨笑著說:「我想我們之間應該有代溝。」
   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畢竟她小自己好幾歲,很多對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就像一直都不能夠理解景蔓的想法!
   啊,怎麼又拿景蔓出來比較?她們兩人本來就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姚大哥,你在想什麼?」俞紫漁見他又沉默下來。
   姚景墨搖搖頭。「沒有,沒有想什麼?」
   他們走了一段路,俞紫漁才問他:「姚大哥,你是不是又想起你的小妹?」
   姚景墨先是一愣,試想著自己剛才是什麼樣的神情,讓她認為我是在想景蔓?他開口的問著:「紫漁,妳是有他心通嗎?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姚大哥,所以你是真的在想你的小妹?」俞紫漁連忙的問著。
   姚景墨掃了她一眼,臉上忽然迎上了笑意。「紫漁,妳是在套我的話?」
   俞紫漁急忙的解釋著:「姚大哥,我沒有要套你的話,其實我是胡亂猜的。
   姚景墨此時看了她一眼,有意似無意的說:「紫漁,我是跟妳開玩笑的。」
   俞紫漁瞪了他一眼,「姚大哥,你很壞!」
   他與她之間似乎越來越熟悉,他對她的好感忽然一點一滴的加深。
   她望著落在他臉龐上的笑意,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姚大哥,你笑起來很好看,應該要常常笑。」俞紫漁輕聲地說。
   姚景墨聽著她說的話,心底忽地頓了一下,莫名的喜悅湧上來,唇底揚起一股笑意,然後看著她的說:「妳覺得我平常都不笑嗎?」
   「也不是不笑,只是笑的時候比較少,我感覺面無表情的時候比較多。」
有時候她都覺得他是不是過的不快樂?「姚大哥,你是不是不愛笑?」
   姚景墨遙望著遠處的青山的說:「應該是我個性的關係,我是個比較慢熟的人,對很多的事要求比較高,因此很多同學覺得跟我再一起壓力會很大,所以我就常常是孤獨一個人,所以要笑誰給看!也許就是這樣,我不習慣笑,也不喜歡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直到大學時代認識了維新及雅絲,我們三個是很好的朋友,經常就是三人行。」說到這裡便想起了張維新,沒想到他竟如此痛恨他?
   「三人行?」俞紫漁一臉疑惑地脫口而出,張維新與林雅絲是情侶,那姚景墨不是多餘的嗎?「那你不是都在當電燈泡?」
   姚景墨則是一臉震驚的說:「電燈泡?」
   俞紫漁說:「姚大哥,難道你不知道是情侶嗎?情侶在熱戀豈容許有第三者的存在,而你又沒有交女朋友,又時常跟他們再一起,這樣三人行的感覺會給別人誤會,讓外界的人以為你要跟張維新搶林雅絲。」
   姚景墨辯駁著:「可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因為我對雅絲一直是最好朋友的
感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