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恐怖約會修羅場

兔子胖 | 2022-02-11 18:00:14 | 巴幣 136 | 人氣 570


  「哇!漂亮耶。」好死不死,美男看著路旁脫口而出。他忘記身後正載著女友,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女友往安全帽上敲了好幾下,咚咚咚,「騎車不好好騎,在那邊亂看什麼東西啊你!蛤!」
 
  雖然常常吵架,兩人的感情依然很好。在幾天就是情人節了,美男準備給女友一個驚喜,一台能快速輸出剪輯影片的水果電腦,搭載00晶片......
 
  雖然在商家的炒作下,每個月都有情人節,但他們只慶祝一次。去燒肉餐廳,或是鮮魚料理,這些都要花費。更別提美男想送的電腦,迫於無奈,他只能重操舊業,在神秘的網站裡尋找賭命兼職。
 
  利用沒上班的日子,在暗網中有各式各樣違法兼差,隨時丟掉性命都有可能。當然報酬可是豐厚,畢竟殺頭的生意有人做。
 
  美男便接下一單奇特的生意。內容就是陪人約會,就有十萬塊。想也知道來的傢伙一定是可怕的人物,或是斷手斷腳的事情。
 
  他可不是吃素的,經歷那麼多賭命兼職,約個會算什麼。硬上也要把十萬元賺到,這樣給女友買電腦的錢總算有著落了。
 
 
  兼職約會當天,美男早早來到捷運站等候。只見陌生人戴著口罩,神神秘秘,推著輪椅來到。還好不是什麼會危及性命的客戶,美男放下了心來。
 
  陌生人交代,照著筆記上面的做,便留下坐輪椅者。仔細一看,輪椅上的短髮女人還挺可愛的。下半身穿著長裙,文文靜靜,要是自己沒有女友的話嘿嘿嘿......
 
  美男推著短髮女,先是去喝咖啡、電影院看場恐怖電影人形海象。又去逛街買衣服。
 
  心想這樣就能賺十萬,真是太幸運了。奇怪的是,短髮女冷冰冰的一言不發,從沒有開口說話。兩眼如黑洞一般,沒有反射任何光線。筆記本上寫著,喝咖啡時要幫她端起杯子,送到嘴邊。她才輕輕啜了一口。
 
 
  除了上廁所,短髮女能不動就不動。牛排也是切好送到嘴邊,只差幫她咀嚼,再口對口餵給她。旁邊的客人都頻頻偷看他們,讓美男甚是尷尬。
 
  伺候人雖然累,但也沒有什麼危險。為了十萬塊,這都是小意思。只怕被女友誤會,那炸藥罐可不是開玩笑的。到時候美男再怎麼解釋,也說不清。畢竟賭命兼職是很難讓其他人了解的。
 
  什麼約個會就有十萬,說謊之前也不打草稿。女友一定會這樣想的。
 
 
  果然,怕什麼來什麼。女友電話打來,「你在哪?」
 
  美男:「我正在兼職。晚點再打給你。」
 
  「真的嗎?可別騙我,為什麼我朋友說看到你在百貨公司。哼!你在原地等我......」
 
  修羅場,雖遲但到。不出幾十分鐘,女友跟著手機定位找來。這時美男腦中飛速運轉,想著要如何解釋。
 
  核彈一觸即發,只見女友慢慢走來,心理震顫。看她表情怪異,像是在看冰淇淋彩虹小馬吃釋迦的眼神。
 
 
  「你推著一個假人幹嘛?」女友一臉詫異
 
  這時美男冷汗直流,吃驚女友竟沒有破口大罵。一時間也傻眼,哪有什麼假人,我才跟她約會一整天,看電影吃飯。什麼假人?
 
  輪椅上坐著的明明是可愛短髮女人,自己是不會看錯的。但女友卻一直說自己推著一個假人偶到處逛。還拍照給美男看。
 
  背脊發涼,毛毛的。美男臉色慘白,不管旁人怎麼說,自己看著輪椅上的女子,都是真人。真是可怕極了。
 
  更可怕的是,現在美男才意識到,這人長相,跟那天騎車路過靈堂的照片一毛一樣。只是現在,「她」的頭髮剪短了。
 
  一定是自己中邪了,畢竟是賭命兼職。跟女友解釋了好久,一邊繼續行程,「滿足客戶的要求」硬著也要結束,為了十萬塊錢。
 
 
  至少當女友拿到新電腦時是開心的,事後,美男是這樣安慰自己。
 
 


圖片素材來自 : #梗圖 #戀上換裝娃娃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偵探已經死了
#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小林家的龍女僕  #jojo的奇妙冒險
圖片素材皆來自網路,若有任何冒犯煩請告知,將盡速撤下圖片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讓我想到小時候長輩說的民俗禁忌,路過亡者相關地點的時候千萬不能說出讚美/貶低/可惜之類的話,不然他就會來回報你的關心
2022-02-11 20:27:24
兔子胖
膽子真大[e12] 我也聽過類似的,記者採訪車禍,脫口而出張的漂亮真可惜
2022-02-11 21:03:28
cicwrz
看來,美男晚上睡覺會很熱鬧了~
2022-02-12 20:40:40
兔子胖
不可以瑟瑟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629b065f07bd59226785164e6a2310f1/tenor.gif
2022-02-12 20:49: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