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凶宅旅店住一晚

兔子胖 | 2021-12-17 18:00:08 | 巴幣 106 | 人氣 473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你一定不知道吧,凶宅旅店遍布全台。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入住,但有些規則,我勸你最好遵守。
 
  兔子胖一開門,通靈板赫然躺在地上。「操!玩這麼大。」
 
  就在前幾分鐘,被暴雨停駛耽誤的兔子胖,還不清楚全國凶宅旅店是玩真的。
 
  「喂,你好。請問你們還有空房間嗎?」好不容易,在網上看到全國凶宅旅店還有空位。但這名子可真不吉利,管他的,總比被雨淋、被風吹倒來的好。
 
  「是,當然有。我會傳遞只給你,直接走進去就行。要是有什麼問題,歡迎來電。」
 
  兔子胖也是半信半疑,照著簡訊上的地址,來到一處大樓。很破舊,外牆的磁磚灰濛濛。終於,她來到四樓的房間。看起來是一般的住家,門也是沒鎖。生鏽的藍鐵門上貼有入住須知。
 
1.請先使用通靈板,詢問可否進入。若不行,請撥打客服專線
2.切勿挪動擺設
3.不要詢問死因
 
 
  要不是火車停駛又沒地方住,他才不會冒險定什麼猛鬼旅店。一開門,通靈板就跟你打招呼,看來那些規定最好遵守。
 
  兔子胖拿出十塊硬幣,在板子上滑啊滑「請問我可以入住嗎?請問你是旅店員工嗎?」
 
  銀色硬幣停在「是」的漢字上。
 
  房內乾淨整潔到有點恐怖,床上連一根毛髮都沒有,與一般公寓沒有不同。說是旅店,倒像是一般的空屋,只是家具齊全。
 
  賺到了,賺到了。這麼大間還有熱水,住一晚只要444。便宜,當然是有原因的,上頭都說是凶宅了嘛。
 
  兔子胖膽子相當大,晾起濕衣服,洗了熱水澡。閒來無事,便用著通靈板聊天,就像手機一樣。
 
  「請問你在哪?你有偷看我洗澡嗎?挪動家具會怎麼樣」
 
  硬幣在板子上慢慢移動,先後移到三個字上「左、無、危。」
 
  一下子來了興致,兔子胖又往左邊走了一點。又問「請問你在哪?」
 
  「左。」
 
  看著眼前的木書櫃,已經沒有更往左的空間了。想必他就在書櫃裡,或是書櫃後方。
 
  兔子胖手沒有壓著硬幣,但它卻自己移動,慢慢地滑向某些字「幫、我、移開、書、櫃」
 
  情況有點不對勁「我可不會上當。」這明顯是讓人破壞規定,兔子胖不禁毛骨悚然,不敢繼續「聊天」
 
 
  凌晨3點,外頭如颱風一般,行道樹傾倒,屋內的門窗也隨風震動。是個不安心的夜晚,那通靈板上的硬幣,還繼續發出噪音,來回反覆滑動。
 
  引誘著兔子胖,要讓她搬開書櫃。
 
  「吵死了!我搬就是了,但你要保證,這不算破壞規定。」
 
  硬幣自動移到「好」字上。
 
  便宜的大書櫃擋住了牆,上頭的書不新也不舊。兔子胖使勁地挪開,用身體頂。
 
  當快要頂離牆壁時,須臾之際,透過間隙看。白牆上似有人影,像被破壞的凹洞,或是用黑油漆塗了個人型。
 
  有種不好的預感,兔子胖瞬間又收了力氣,冷汗直流。彷彿走在沒有欄杆的懸崖邊,她終究沒敢移動書櫃。
 
 
  打了冷顫,她不清楚移動家具將會發生什麼。但恐懼感迅速上升,那東西鐵定在騙她。要是自己真把書櫃移開,有種不好的感覺,一定會有壞事發生似的。
 
  「你這大騙子!」兔子胖強裝鎮定,迅速的收了行李,逃出了凶宅旅店。
 
  住是不可能住的,還真有鬼,還是壞的那種。草!


圖片素材皆來自網路,若有任何冒犯煩請告知,將盡速撤下圖片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一分錢一分貨,,有的時候就不要那麽小氣,,因為哪時後會碰到了什麽不好的東西誰都不知道(如果像是哪裡有什麼禁忌話題:例如說哪裡有的地方不能去,但還是要去看看的自己嫌命長的找死那一型的人就可以不要管他(她)了)
2021-12-20 20:13:55
兔子胖
這樣才刺激啊 [e12]
2021-12-20 20:3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