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 搶胎

兔子胖 | 2021-03-05 18:00:03 | 巴幣 120 | 人氣 373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新來的,我這裡還有門路,你要不要參加。」那個受刑鬼大叔,大肚子腫的跟青蛙似的,身軀被數十根利劍刺穿。
 
  他正向我兜售搶胎大賽的門票。這裡是地獄,我也是剛來不久。可苦的,沒日沒夜的被折磨,不是被當成薯條下油鍋,就是脫光在冰天雪地裡,凍成冰棒。
 
  每次短暫的喘息,都彷彿上天堂一般,只要遠離酷刑,不用做什麼就感到很幸福了。就像是下課十分鐘,或是午飯時間,獲得短暫的解放,彷彿又活過來一般。
 
  想要免於地獄之苦,要嘛是乖乖地承受各種刑罰。要嘛參加搶胎大賽,偷偷地、私下地,透過未經生死簿註冊的新生命,重回人間。
 
  我想也不想就大應參加搶胎大賽。「當然好,最快哪時候?」受不了每天吞千根針,料想再怎樣,也比現在更好。
 
 
  事情沒有我想的那樣簡單。到了比賽現場才知道,如果沒有投胎重返人間,將要承受冠軍,所剩餘的酷刑。
 
  「各位觀眾,還沒下注的要快,搶胎大賽馬上就開始了!這次最先游過血池的參賽者,將獲得投胎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啊。」主持人身上無數道傷口、爛肉,站在血紅色的池水旁,向圍觀鬼們大聲吆喝。
 
  汙濁且暗紅的血池飄出腥臭,濃濃稠稠,像是壞掉的長黴菌的番茄湯。不時還浮出些氣泡,夾帶些毛髮、殘肢,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熱。
 
  哨音響起時,我依然抗拒跳下血池。但隨著其他選手一一出發,為了免去沒日沒夜的折磨,我縱身躍入。比想像的還要黏稠,像是在咖哩裡面游泳。四肢受到很大的阻力,幾乎划不開手腳。
 
  更糟的是,比屎尿還難聞的氣味蓋住口鼻,令我窒息。漸漸的,我失去意識、沉入池底。
 
  等我再回復意識時,已經是掛在劍山上,嘴裡還吐出了不知名毛髮。整個人像是躺在釘床上醒來,只不過身軀是被數十把利劍刺穿。
 
  「什麼!要加五十年。」參加了搶胎,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像是泥沼一樣讓人無法自拔。每次失敗,都會有數十年不等的懲罰,我也一次次挑戰。反正要我服完刑期是不可能的,這輩子是不可能的。
 
  就像賭博一般,越輸越會想要借錢凹回來,下次能行的,越凹越大,令人無法自拔。
 
  當我背上近千年的刑期,不停經歷油鍋、冰山、拔舌、吞針。不停參加搶胎。終於,有次搶胎大賽,僥倖獲得冠軍。
 
 
  看著那個主持人,我內心升起無數怒火,都是他害的。但又想到自己能脫離這痛苦的日子,眼眶不禁紅了起來。
 
  他引我來到一處小山洞口「來這邊,這條路一直跑過去,誰叫你也不要回頭。如果迷路了,就在心中默念明夷法師,就會有人來幫助你了。沒時間了,你快逃吧。」
 
  山洞裡烏漆媽黑,我使勁奔開雙腿,還聽見獄卒在後面喊我的名子。但我不敢停下來,也不能停。

 
  直到,我感覺到感官變化。四肢小了很多,又聽見嬰兒的啼哭聲。啊!是我在哭,但四周好黑、好暗、好窄、好臭。我猜,應該被困在垃圾袋裡面。




-----------------------------------------------------------------------------
相關篇章  (強烈建議觀看)
[短篇] 你都看到了 對吧

(´・ω・`)不說了,種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縮圖圖片素材:電影  康斯坦丁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再見地獄,你好地獄
2021-03-05 19:48:47
兔子胖
等待下次首抽 again
2021-03-06 12:04:40
劍魔寒香
不錯喔!
簡潔有力!
2021-03-14 20:14:53
西嘎歪斯斯
人生在世,真有這麼羨慕嗎? 難道這些違法投胎的人是惡魔的糧食?
2021-06-05 22:25:05
兔子胖
沒啦(`・ω・´) 違法投胎,開局要靠自己,不然馬上又下去了
2021-06-05 22:4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