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夜叫凶繩

兔子胖 | 2021-12-30 18:00:02 | 巴幣 114 | 人氣 411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看著黑漆漆的教室內,排著顆顆美髮用假人頭,兔子胖才知道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他心想,你們不要這樣關注我好不好,邊緣人會不適應啦。
 
  夜教什麼的,也太過認真了吧。她內心咕噥,沒必要這樣嚇新生啊。只要闖過三關拿信物,面對學長姊固定的嚇人套路,該死的活動就算是結束了。
 
 
  兔子胖小組擠在一起,只有一隻手電筒,走過空桌椅,看著擺在桌上的30顆假人頭,無神的眼睛有幾分怪異,在手電筒白光照射下,十分駭人。他們要在教室內尋找信物,再到下一關去。
 
  夜晚安靜的連狗都不敢吱一聲。教室內更是能聽見他們六人的腳步聲。桌椅被兔子胖擠的移動發出噪音,桌上的假人頭也動了起來,眼睛在看,似乎正盯著你看,直到你發毛。
 
  教室內氣氛凝重,兔子胖小組沒有多說話,靜靜的摸索可能有信物的地方。一定有人幹在心裡,嚇得要死,又不能讓其他人發現自己害怕的強裝鎮定。那場面,三十幾個假人頭,數大便是美,實在美極了。
 
  「在這裡!」看來有人在桌底發現了信物,是橘色的充電式電池。
 
  「這太硬了吧,難怪學長都不告訴我們要找什麼。說你們看到就知道,操。」
 
 
  來到第二關,矮小的學姊關主陰險地說:「很簡單,只要沿著小路走到盡頭就能看到信物了。快點出發吧。」
 
  關主朝著手向我們道別。走走路也沒什麼,但要穿過相思樹林,那附近的樹至少兩層樓高。真的是小樹林,沒十分鐘是走不出去的,手電筒沒電了。遠處發黃的路燈格外可愛,
 
  鋪石小路旁,沒有燈光,是黑暗的。手電筒,也看不盡樹林。要是有人扮鬼,這時候衝出也不令人意外。
 
  心臟撲通、撲通,上坡的舖石小逕,越走心越毛。要是有人出來嚇人,還沒有那麼害怕。
 
  就像這樣不確定,如鍋裡的炸雞不知是否熟透,懸著的心也無法放下。最後,兔子胖小組的手電筒熄滅了。
 
  很暗,至少換上前一關找的信物,沒什麼電的橘色電池,單支手電筒比天上的星星還暗。時閃時滅如風中殘燭,心不由得一顫一顫。不知何時會出現的嚇人套路,更加提心吊膽。
 
  「唉、唉。兔子胖,你走快點啦。」
 
  「笨蛋,別喊。喊名子髒東西跟上來怎麼辦。」
 
  「才沒這種事。又沒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難不成鬼還會混進我們隊裡?」要是這時多出一人也不會奇怪。
 
  小徑上,兔子胖小隊六人,分別報數。「一、二......」
 
  「六......七」
  「不要鬧喔!」有人在黑夜裡狂奔,不是裸奔,分明也是害怕。眾人恐慌也不由得確認真假,紛紛衝向遠處的終點路燈。
 
 
  *
 
  套路,一切都是學長姊設計好的。偷偷躲在樹後面顆顆笑,等待小隊經過,伺機尾隨嚇人。
 
  雖然沒鬧鬼,但忐忑、害怕的感覺一點都不假,渾身發熱、直冒冷汗。
 
  兔子胖小隊來到最後一關,只要拿起橘色特大塑膠桶上的信物,就全部完成了。但一看就知道,裡頭躲著人,硬是要嚇你一下。
 
  昏黃路燈下,眾人圍著垃圾桶,看著蓋子上的信物。有人伸手快速拿走信物,本來以為躲在桶內的學長姊會跳出來嚇人,但一切都沒有發生。
 
  「一切都結束了對吧,關主?」
 
  但一旁負責講解的關主,神情有點奇怪,一臉意外,這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
  他們一起掀開橘色桶蓋,裡頭裝鬼嚇人的學長面色駭人,像是翻白眼中邪,脖子上還勒緊白色童軍繩。
 
  這是意外,關主趕緊叫救護車。
 
  原先計畫,躲在桶內扮鬼的人要出來嚇嚇新生。而且裝扮貞子,也不需要童軍繩啊。沒有人能解釋這一切,繩子是哪來的?
 
 
  難道真的有人趁亂用繩子勒住被害者,那可是犯罪啊。但這也不可能,好幾個小隊都經過這關,也都如計畫一樣跳出來嚇人。唯獨在兔子胖小隊來的時候,出了意外。
 
 
  有人說是因為活動前沒有拜拜,有人說關主有犯案動機。至於真相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圖片素材皆來自網路,若有任何冒犯煩請告知,將盡速撤下圖片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