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115.擊殺艾德

意人子 | 2021-07-08 13:50:27 | 巴幣 0 | 人氣 96

  尼爾一行人準備開始拷問這名神聖鬥土。

  「符文是什麼?」

  尼爾不理會神聖鬥士的問題,直接用世界語故技重施,開始拷問。

  「你是叛逃兵嗎?擁有霸紋體的你一定是帝國的人啊!為什麼要用世界語說話,你是被剛剛那位海拉墨王國的精靈階級魔導師威脅的嗎?」

  艾德這句話的意思,帶著他自己的各種猜測,但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關心起尼爾。

  (這個人不太一樣,看起來年紀最大可能是他們的隊長,而且竟然還關心起我來了....結果害得我都不忍心拷問了,真是的,雅柳姐姐你來扮一下黑臉好了)

  尼爾用意識溝通悄悄的和眾人調侃起了這位神聖鬥士。

  「你沒有發問的權力,如果不回答我們的問題,那就只能殺了你,再問你一次,符文是什麼!」

  一個帶有霸氣的女性聲音從一些距離外傳來,開口的正是雅柳。

  神聖鬥士思考了一下,便回答說:

  「只要是帝國的鬥土都知道符文是什麼,妳大可以問問妳旁邊這位....鬥士?」

  此時艾德才想到,為什麼這位擁有霸紋體的鬥士,聲音卻像個小孩子似的,但慢了!

  此時尼爾也察覺了神聖鬥士所察覺的這件事,而為了不讓他思考,馬上就施加了痛覺刺激。

  「呃啊啊啊───!!!!!」

  一股強烈的純粹疼痛從心底深處傳達到艾德的大腦,但他不愧為神鬥士階級的鬥士,竟然只叫喊出了幾聲,馬上就強忍疼痛!

  「我說!我說!」

  尼爾聽到神聖鬥士的屈服之後,就立刻停下了痛覺刺激。

  「呼....呼....符文是一種可以附在鬥士身體上或者是武器防具上的寶物,可以增加不同元素的體術使用....」

  神聖鬥士邊喘氣邊說明著。

  「實驗室在哪?」

  此時開口的是雅柳。

  「這....這我死也不能說,說了就等於背叛帝國了!」

  此時尼爾立刻施加痛覺刺激。

  「呃──────!!!!!」

  艾德只悶哼了一聲之後,馬上就強忍住疼痛。雖然說艾德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但其精神韌性在帝國中卻是屬一屬二的。

  雖然說目前也只是暫時被發配到邊疆,但艾德知道自己一定有回國報效的一天。

  (看來我今天必死無疑了,但至少死之前讓我把情報傳遞回去給自己的父親!)

  此時艾德在全身帝紋體都受到入侵,並且身體也完全無法動彈的狀態下,還有一招能夠使用,而這招正是神聖神鬥士才能使用的技能,其名為「聖靈傳訊」。

  「聖靈傳訊」本身並非什麼體術,而其原理其實只是因為晉升到了「神鬥士」位階之後,由於相當接近「神聖元素」的魔力真義,因此進而頓悟了其中「靈魂」的本質而形成的一種技能。

  而聖靈傳訊顧名思義,其實就是一個遠距離通訊的手段,而其背後的原理就是意識之間的「量子糾纏」!

  「願帝國永世繁榮!!!」

  艾德強忍著疼痛,以自己堅定的信仰大吼而出!並開始發動「聖靈傳訊」!

  (海拉墨王國現在擁有霸紋體的....)

  由於尼爾此時是用瑪那絲線監控著神聖鬥士全身上下,因此也立刻感應到神聖鬥士意識所產生的熟悉波動型式,立刻加速了思維神殿!

  (這是量子通訊的波動型式!糟了!)

  就在思維神殿全速運轉的情況下,尼爾透過瑪那絲線注力了大量瑪那屬性魔力,轉瞬間就破壞了神聖鬥士的意識體!

  (鬥士呃啊!)

  艾德的「聖靈傳訊」傳訊到一半,立刻就被尼爾截斷而慘叫一聲!

  尼爾解除了思維神殿。

  (我剛破壞了他的意識體了,因為他似乎要將訊息傳遞回他的國家,這真是讓我很意外呀....想不到他們可以進行量子糾纏的通訊....)

  尼爾對著三寶和雅柳平靜的說明著,而他們也很是意外,尼爾竟然會如此輕易的下殺手,但很快的又想到,尼爾其實是擁有另一個世界的記憶,因此又覺得沒什麼了。

  而尼爾本身自己的心情則是,在這種情況下不殺一定會害死自己,因此也沒有什麼好猶豫的,畢竟自己大叔級的精神韌性還是能承受的。

  (話說,我終於第一次見識到了雅柳姐姐的大招了啊,根本就是蒸發掉敵人了啊!)

  尼爾為了緩和氣氛,所以談起了雅柳的大絕招。

  「噗」

  此時雅柳又是一把抱住了尼爾,將尼爾的頭往自己的胸部靠去,只是這次隔著輕鎧甲。

  (尼爾不用逞強喔~)

  雅柳一句話就堵住了尼爾,但是尼爾此時只是心想「別鬧了,雅柳小妹妹」但沒講出來。

  而希妮只是臉紅的感應到尼爾和雅柳緊緊的靠在一起,卻也不敢多說什麼,一直後悔著自己的個性為什麼這麼不主動。

  過了一段時間,雅柳終於肯放開尼爾了。

  (立虎、羅夫還有希妮,以後遇到敵人的時候,記得也要不猶豫的下殺手喔,不然通常會「死於多話」!)

  尼爾述說著前世學到的「死於多話」定律,而雅柳則是訝異於尼爾竟然也懂這個道理。

  (剛那位神聖鬥士傳的量子通訊,由於具備專一性,所以無法從中間竊聽。但是由於他並不是使用魔具,因此推測會是像我和麻糬那樣的「意識聯結」的型式,而另一邊應該是這位神聖鬥士關係很緊密的人。由於這個迷宮缺乏光線,並且這個通訊波型只能有聲音,我推測我們的臉應該是沒洩露出去。但是最壞的情況是,近期可能會因此暴發戰爭就是了!)

  尼爾把所有狀況都整理了一遍,聽得三寶都越來越嚴肅。

  (怕什麼?敢來?老娘就讓他吃迅雷魔劍!)

  雅柳還是不改她那強勢的作風,結果這個作風反而舒緩了三寶的情緒。

  (再來就是澤金帝國真不愧是帝國,雖然說我前世就知道,帝國的人都會自帶一種信仰狂熱,而這種信仰狂熱會讓他們死不足惜,但今天我算是首次見識到了)

  尼爾平靜的說著。

  (是啊,他們就是這樣的國家,戰爭的時候也是這樣,明知道前面排山倒海而來的魔法攻擊,卻還是要衝鋒和突破)

  雅柳回想著以前看過的與澤金帝國進行戰爭時的場景。

  (這次回去之後,我看我給夏沙伯爵一些軍事戰術上的一些意見好了)

  尼爾說著,雖然三寶是完全無法想像是什麼戰術,但卻完全可以知道那一定是非常可怕的戰術!

  (尼....尼爾哥,我們會保護你的!)

  希妮終於鼓足了勇氣,插入了尼爾與雅柳之間的大人般的對話,而這也是她一直一直在意的事。

  此時尼爾聽到,便伸手墊高了腳,摸了摸比自己個頭還高的希妮的頭說:

  (嗯!那到時候就拜託你們三位囉!)

  尼爾開心的說著。

  此時希妮也是為了自己終於能加入談話而高興,開心的點了點頭。

  (再來就是實驗室的部份,口風真的很緊,太可惜了,本來還以為能夠拷問出來,看剛那位神聖鬥士這麼替伙伴著想,是不是應該要抓一個伙伴起來威脅他會比較有效果呢....)

  尼爾平靜的說出了一般人所不會進行的拷問方式,立刻把三寶嚇傻了。

  (不過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有瑪那絲線和霸紋體,所以還是無法用這招)

  三寶此時一臉就是「如果能的話你還想用嗎?」的表情。

  (然後關於霸紋體,我大概從他們的對話中推測出來,其實就是指「瑪那屬性的魔紋體」的意思,只是這種屬性的魔紋體必須要用瑪那絲線薰陶兩年才能成形,我沒辦法幫你們做出來)

  尼爾說完,三寶馬上就用雙手在胸前擺了個打叉的姿勢,表示他們也不想要,因為會被誤會為是「澤金帝國的逃兵」。

  (最後就是符文....根據他們的描述,很可能就在這個迷宮裡面,我們要不要順便找找看?)

  尼爾徵求著所有人的同意,但其實根本就不會有人反對。

  接下來,尼爾先是跟母親蘇菲報了個平安,再來則是將澤金帝國的詳細情況也都報告給了蘇菲,請他代為轉達給夏沙伯爵,並等魔蠍迷宮探索結束後還會親自去進行更詳細的匯報。

  接下來的數日,尼爾一行人仍然繼續的進行著迷宮的探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