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114.擊殺澤金帝國鬥士小隊

意人子 | 2021-07-05 18:44:48 | 巴幣 0 | 人氣 95

  通過了右邊的通道之後,澤金帝國一行人又來到了一個平靜無奇的區域。

  由於聖風術對於神聖鬥士來講是一個初階入門的體術,因此其消耗是相當少的,因此時艾德使用著僅存的魔力再次發動了聖風術。

  「左邊!有一個....人?」

  艾德先是驚訝的大喊出方向,但馬上又用懷疑的語氣匯報著。

  就在這個瞬間,澤金帝國一行人左邊5公里處出現了土屬性的魔力反應!

  「左邊5公里中階土元素魔法使!他發現我們了,在逃!」

  戴菈迅速的匯報,其語音剛落,克萊便立刻衝向前去,並且同時擊出數道火拳照明著前方!

  「等!等一下!」

  此時只有艾德察覺有問題,緊張的大喊了出來,但是其他四人全部被沖昏頭了,完全不理會艾德的話,只顧著跟著克萊衝了出去。

  「還等什麼!敵人就在眼前了!」

  此時克萊一邊奔跑一邊持續的擊出火拳。

  「而且他好像還拖著什麼東西!」

  耶洛邊跑邊利用敏銳的視覺捕捉著魔法使的身影。

  澤金帝國不愧為是一個軍事國家,對於自己國家的鬥士都是嚴格訓練,而且他們非常著重於鬥士小隊衝鋒戰術上的訓練,因為畢竟他們經常要面對擅長遠距離攻擊的海拉墨王國。

  澤金帝國的四位鬥士分散開來,速度最快的耶洛衝在了最前面,堵住了魔法使的去路,其次快速的克萊便從側邊堵住了去路。

  很快的追逐就結束了,澤金帝國四位魔鬥士,便照著戰術訓練將這名土元素魔法使圍在了一個凹陷下去的迷宮壁邊,並且沒有輕視其實力,仍與其保持著1公里以上的距離,以防對方出奇招。

  此時克萊定睛一看,這個土元素的魔法使是個身材微胖的青年,而且他手上拖著的是一個血肉模糊像是屍體一樣的東西,而屍體則是穿著一件破破爛爛的衣服。

  「他手上拖著....厄風!!!」

  克萊馬上就認出了這是厄風的衣服,並且憤怒的大喊了出來!

  其他三位魔鬥士在克萊大喊了出來時,也立刻發現到那是厄風的衣服沒錯。

  「你這傢伙!我要讓你無死葬身之地!」

  克萊一個箭步趨上前去,而其他三位魔鬥士此時發現伙伴被殺也是憤怒至極,一同箭步衝上,四人迅速的縮短著距離。

  就在距離足夠的時候,四人同時施展出了自己大招同時轟向了土元素魔法使!

  就在這個瞬間,暗金色的光芒從四人的背後以及側面傳來,光芒雖然並不刺眼只閃爍了一瞬間,但在這黑暗的區域間卻特別顯得危險!

  「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

  此時四人舊力已去新力未起,只能迅速的轉頭向後看去,而此時他們眼中看到的是近萬顆的碎石舖天蓋地的以音速飛來,同時帶著「音爆」,以及緊隨其後數以千計以半倍音速飛來的,每道都長達百尺的真空斬!

  是的,這正是雅柳的電磁軌道砲彈幕,以及無影千刃斬。雅柳就在四位鬥士施展大招的同時,使用了「迅雷魔劍」瞬間展開了半徑80公尺的魔法陣,而其魔力包了風屬性與雷屬性,總魔力量高達40倍精靈階級的魔力量!

  並且由於雅柳在修煉高周波劍的過程中,獲得了更高精準度的控制能力,因此彈幕能夠增加到萬發,並且還能同時發動無影千刃斬,雖然仍然是有一些時間差。

  「叫你們製造狂戰士!」

  此時出現在整片區域憤怒的女性嘶吼聲,正是雅柳的聲音,此時的雅柳所指的正是尼爾被狂戰士所傷的事!

  在此同時,唯一沒有太過靠近的隊長艾德,情急之下想要將所有殘餘的神聖元素魔力使出「神聖壁疊」替隊員擋住一部份傷害,就在鬥士體術即將施放出來的這瞬間,一股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龐大控制力馬上壓制住了艾德已成形的體術,使得艾德的帝紋體術完全施展不開來!

  「這是!霸紋體!」

  因為直接接觸到瑪那屬性魔力,因此艾德立刻感受到那種獨特的瑪那元素波動,驚訝的大喊了出來。

  所謂的「霸紋體」,其實就是「瑪那屬性的帝紋體」,而這種魔紋體能夠控制所有屬性的外部魔力,因此才能完全壓制住艾德!

  就在此時,四位鬥士雖然知道已經來不及,但仍然試著驅動著全身帝紋體的魔力,試圖來個魚死網破!

  「碰轟碰轟碰轟碰轟碰轟碰轟碰碰碰碰碰碰!....」

  數以萬計以音速飛行的碎石與四位鬥士的魔力互相碰撞,但無奈雅柳的每顆碎石上都具備了高階的雷屬性魔力,四人的魔力根本就是螳臂擋車,僅足以抵擋前面數十發碎石,接著一瞬之間四位鬥士被擊穿了手、腳,最後洞穿了全身,甚至連迷宮壁也被擊出了個不規則的大坑!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馬上接踵而至的,就是數以千計的真空斬!

  其實真空斬完全沒有砍到人體的實感,而只是把四位鬥士殘餘的身體碎片又再切割得更細碎,此時若是要說是被蒸發掉了也不為過!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數千發的真空斬徑直的飛入了彈幕所造成的大坑,並且擊中了大坑內部深處發出了悶悶的轟擊聲!

  此時整個魔蠍迷宮都天搖地動了起來!

  「你們這些傢伙....!」

  此時艾德被「霸紋體」限制住施展體術,只能將牙根緊咬至出血,並眼睜睜的看著所有同伴被擊殺,而怨毒的聲音從他的喉嚨深處爆發出來!

  就在艾德講完話的同時,突然感覺到一股高濃的魔力侵入了他全身上下的帝紋體內部!

  而這手,正是尼爾趁著自己的「霸紋體」壓制住他的同時,迅速的接近到這位神聖鬥士的15公尺之內,並且使出「最大濃度瑪那絲線」,入侵了艾德全身上下所有的帝紋體,防止風鬥士自爆的情況再度發生。

  緊接著,尼爾馬上用AT力場球將這位神聖鬥士關了起來,而對方卻因為喪失了鬥志而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動作....

  接著,艾德突然感到雙腿一軟,全身無力,視覺同時也失去,馬上跌坐了下來靠在圓球壁上!

  「你們輸了」

  此時尼爾用世界語,並透著一種冷漠的語氣對著艾德說著。接著三寶和雅柳也都慢慢的聚了過來。

  (澤金帝國的鬥士都這麼無腦的嗎?)

  此時尼爾悄悄的用意識溝通向大家傳遞出了他的想法。

  (我想....應該是尼爾哥的戰術太變....太厲害了吧....)

  希妮本想說「太變態」,但頓了一下改成「太厲害」回答著。

  (澤金帝國他們因為戰爭的時候必須讓鬥士服從指示強行突破前面各種魔法的遠距離攻擊,所以自幼小就被訓練得只會向前衝吧?)

  雅柳根據自己長年間所聽說到的內容得出結論。

  (而且從他們趕來的時間計算,他們應該也沒想到直接擊穿迷宮壁,而是選擇傻呼呼的擊破AT力場吧?)

  尼爾無奈地說著,而大家聞言也只是笑了笑。

  (看到跟自己長得很像的人被殺感覺很不是滋味....)

  見此時氣氛較為輕鬆,立虎又提了另一個笑點,眾人也是會心一笑。

  (沒辦法呀,誰叫一開始的戰術就是這樣囉)

  羅夫調侃道。

  尼爾一行人因為作戰成功,因此全部都鬆了一口氣開始用意識溝通閒聊著。

  「你們....為什麼我一開始沒發現你們!」

  艾德用世界語怨毒的問著看不見,但憑聲音知道他在附近的尼爾一行人,但是尼爾並沒有回答。

    其實尼爾在制定戰術的時候,回想起了這個神聖鬥士的主動探查的魔力波型,當時在尼爾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神聖屬性的探查波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到,其性質與雷達波完全一樣,但其反射的對象是「意識體」。

  接著,尼爾就製作了10片等身高的金屬薄板,並且附帶把手。接著在金屬薄板上再用「生物創造」產生了「長薄型生物肉塊」黏在金屬板上,並且使用AI附在這肉塊上面。

  如此,只要將兩片金屬板夾成銳角讓人躲在其後,根據雷達波「入射角等於反射角」的原理,一個簡易的「神聖屬性魔力探查隱形裝置」就完成了!

  接著,尼爾又使用生物創造製造了一個比立虎年齡大的一個人偶,並且附上了一些複雜的AI。

  尼爾的AI設置為,當接收到神聖屬性的魔力探查波的時候,會立刻啟動體內的中階魔獸的魔晶電池輸出魔力,並且這股魔力會導入尼爾臨時編寫的一個「簡易土屬性波動產生器」上面。

  尼爾還製造了另一個血肉模糊的人偶,讓他穿起之前自爆的風鬥士破破爛爛的衣服,使其看起來就真的像是死掉的風鬥士一般,並讓很像立虎的人偶用手拽著拉著。

  除此之外,當啟動魔晶電池之後,這個人偶還會開始朝向某個特定方向奔跑,使其看起來真的像是在逃跑,最後AI還設定成奔跑到某個死胡同之後就會停下來。

  製作的過程中,尼爾還不忘感謝羅夫,並說這是自殺鳥的延伸應用!

  只是而這其中時間的拿捏和計算,除了尼爾之外,沒人能夠做得如此精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