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 (32) 御恩眾與警衛隊

東宮太子 | 2023-08-11 15:00:08 | 巴幣 2004 | 人氣 375

連載中《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
資料夾簡介
在這個由魔法所建構萬物的世界中,由鄭氏後人所建立的東寧帝國也跌跌撞撞地走入二十世紀。在國破家亡與世界秩序崩壞之際,少年少女們又將如何反抗自身的命運?

  「喲!好久不見啊,逃家的大小姐。這麼久不見怎麼變得這麼狼狽啦?」

  「被親姐姐教訓到自閉的妳沒資格說我……啊好痛!幹什麼妳有病啊?」

  面對曉琪的調侃薔薇無力地反嗆回擊,卻換來對方的狠踢一腳。

  「我才不承認那個惡毒的女人是我姐姐,我的姐姐一直以來都只有曉玲姐姐一個人。至於梧桐……我也不是不能叫她一聲姐姐啦!」

  曉琪雙手環抱胸前撇過頭去,臉上還帶著一抹緋紅。這是什麼經典的傲嬌角色台詞?

  「我才懶得管妳認誰當姐姐……話說妳剛剛是不是偷叫我『粉毛兔子』?跟妳說過多少次了別那樣叫我!」

  「不好意思喔,那時候我隔得老遠,只在一堆喪屍中間隱約看見一頭粉毛的人影,而且那兩束頭髮怎麼看都像是兔子耳朵。妳就收下這個可愛的綽號吧!嘻嘻。」

  「妳這傢伙……唔呃!」

  憤怒的薔薇似乎是想起身去撿之前丟掉的細劍,身體卻像是被瞬間抽光所有力氣般忽然倒下,結果被曉琪及時攙扶起來。

  「妳在幹嘛啊?身體都傷成這樣了還想教訓我?要不是羽華大人計算時間想著妳和凜音也差不多快到了,但白石龍館的門衛卻連妳們的影子都沒見到,才派我和薊過來確認情況,不然妳就得死在這裡了。救援的人不久就會過來,妳就行行好省點力氣吧。」

  「……」

  好勝心強的薔薇這次沒有再爭辯下去,默默地讓曉琪將她扶靠在車輛邊坐下。隨後薊把細劍「疾風」撿回來並以雙手奉上給她。

  「羽華大人很擔心妳們,請薔薇大人注意自己的身體。」

  在略帶羞赧的一聲「謝謝」之後,薔薇接過疾風。由於這個姿勢不方便收入劍鞘,所以她直接將劍放在腿上。

  「不過我實在搞不懂妳,」曉琪從薊的手中接過劍袋,將自己的長劍收入裡面並揹在身後。

  「都面臨這麼危險的局面了,妳居然還想著不要傷害到他們,用瑪那包覆住劍刃來發動Fencing Master,以避免對敵人造成致命傷,瑪那才會消耗得這麼快。妳應該知道魔力中毒的人是沒有痛覺的吧?而且按照帝國律法,面對魔力中毒者的失控襲擊,就算當場殺掉也不必負擔任何責任。即使如此妳還是不願意痛下殺手嗎?」

  「……被妳發現了啊。」

  「是個人都能看出來好嗎?」

  曉琪雙手叉腰望向遠方嘆了口氣,神情中透著幾分憂傷。

  「不是說魔法師的戰鬥就必須是殘忍的殺戮,但那也得等到自身足夠強大,才能有手下留情的餘裕,否則過度的仁慈最終只會傷害到自己……這是曉玲姐姐用生命教給我的最後一課。」

  「感謝妳的忠告,不過我還沒有懦弱到需要一個小鬼頭來教我該怎麼做,如果這是妳關心別人的方式說實話有點彆腳。」

  「閉、閉嘴啦!才比我大兩歲是在擺什麼老?我可是好心才告訴妳的,不要哪天妳橫死路邊才怪我沒警告過妳!哼!」

  喔又出現了!經典的傲嬌台詞。

  「對了,妳怎麼會來白石龍館?是跟隨藺家代表過來參加領地重劃會議的嗎?」

  聽到薔薇的質問,曉琪的身軀微微一震,動作突然變得十分僵硬。

  「喔……那、那個啊!差不多吧啊哈哈哈……」

  看著曉琪可疑的回覆,薔薇瞇細眼睛用力注視著她。

  「……太可疑了,妳該不會是沒經過家族的同意,私自跑來假冒家族代表參加會議,或者純粹就是來鬧場的吧?」

  「沒沒沒沒沒有!薔薇小姐您在說什麼呢?哇哈哈哈~」

  只見曉琪汗如雨下,勉強維持著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講話還不停打結巴。就連什麼情況都不知道的我都能明顯感受到,這傢伙的心裡絕對有鬼。

  「算了,就妳那點小心思肯定瞞不過羽華大人,大概也掀不起什麼風波。別等到時候回去又被妳姐姐打成傻子了。」

  「我才沒有被她打成傻子過!還有藺曉珊那個臭女人才不是我的姐姐!」

  與暴跳如雷的曉琪,以及在一旁不知所措的薊形成對比,薔薇表現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這位粉毛大小姐居然還有臉罵人家是小鬼頭,拜託妳也別那麼幼稚好不好?

  「好啦,不說這個了,還有件事我挺在意的。」

  薔薇收斂起笑容,再度對曉琪投以將信將疑的目光。

  「怎、怎樣啊?」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羽華大人應該會派梧桐過來探查,如果妳是代表藺家出席會議的重要人員,是不可能差遣妳這種工作的。梧桐她出了什麼事嗎?為何是妳負責接替她的工作呢?」

  彷彿一語戳中她的痛點,曉琪愣住了將近十秒,額頭上的汗珠卻不停湧出,眼珠子咕嚕咕嚕地轉個不停。

  「這這這這這個嘛……啊哈哈哈,是這樣的,我聽羽華大人說梧桐昨天晚上好像吃壞了肚子,整個人虛脫到不行,所以我就主動請纓過來接妳們!嗯嗯,就是這樣沒錯!」

  曉琪說話的語調起伏極大,內容也像是臨時瞎編出來的。站在她旁邊的薊雖然沒有當面戳破,卻以一種不忍直視的目光斜眼盯著她看,宛如訴說著:「沒救了,這傢伙連編造理由也不想個好一點的藉口……」。

  面對這破綻百出的答案,薔薇皺起眉頭扶額咋舌,似乎感到相當無語。

  「我說妳啊……到底是捅了多少簍子?我看妳根本就是葉家的災星,我開始擔心梧桐的生命安危了。」

  「啊~那個……救援的人怎麼還沒到啊?那幫傢伙真是慢吞吞的……」

  刻意迴避薔薇視線的曉琪一邊發著無關緊要的牢騷,一邊探頭探腦四處張望,似乎想要尋找轉移話題的契機……啊,她往這邊看過來了。

  與我對上眼的一瞬間,她就像抓到救命的稻草一樣眼睛立刻亮了起來,並徑直朝我走來。

  「啊──話說這就是羽華大人要找的人?長得還行吧,就是穿的有點土。」

  「哪有人一見面就對別人的相貌和穿著品頭論足的?而且妳也沒資格說我!」

  雖然經她這麼一講我才發現,自己現在穿著的正是學校的制服。

  老實說我也覺得學校制服土到不行,但與她那身個人特色強烈的非主流穿搭比起來,當個土氣點的普通人似乎也沒那麼糟糕。

  不過水手服加上鋸齒狀的長劍……感覺好像會出現在Cosplay會場中的某個動漫角色,這樣一想似乎也就沒那麼奇怪了。

  「關於他的事情……妳是怎麼知道的?我記得羽華大人應該沒有跟其他人提起魔法陣遺跡和這位少年的事。」薔薇詢問到。

  「是薊告訴我的,這個是不能隨便說的嗎?」

  當她提到「這個」的時候還用手指了指我。我才不是「這個」咧!這邊的小鬼家教都這麼差嗎?

  「我的名字是李智旭!智慧的智、旭日東昇的旭!才不是這個那個咧。」

  「蛤?這麼難記誰記得起來啊?乾脆叫你李平頭好了,順口又好記。」

  「給我向全世界姓李的人道歉!」

  啊~這傢伙搞什麼啊?根本比薔薇還要不可理喻!

  說到底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明明我才是受害者啊……可惡好想回家。

  「……因為羽華大人說,如果要讓曉琪大人過來的話,起碼得把最基本的資訊告訴她。」

  「這樣啊。」

  薊略帶惶恐地說出事情的緣由,薔薇聽了之後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薊的表情也迅速變得柔和,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果然比起冷酷的蘿莉,還是笑起來可愛多了。多麼治癒人心的場面啊。

  「你在傻笑什麼啊死變態?剛才的帳都還沒跟你算,現在又盯上小薊了嗎?真噁心……」

  薔薇一把將薊抱入懷裡,另一隻手按著細劍呈警戒狀態,並露出宛如踩到狗屎般極度厭惡的表情。我就這麼惹人厭嗎?

  可惡,嚥不下這口氣。

  明明長的一副可愛的樣子,個性卻差勁得很。不如趁她現在行動不便,給她一點顏色瞧瞧……儘管腦海中瞬間閃過這樣的想法,但看著薔薇手裡亮晃晃的細劍,以及曉琪和薊對我投來好奇的目光,立刻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別看她們現在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就在剛才她們可是打倒了比自己還要多將近數十倍的敵人,也讓我充分見識到魔法的可怕之處。要制伏我這個手無寸鐵的普通人,對她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

  之前那個叫凜音的少女好像說打算帶我去見什麼主公大人,儘管不知道對方是善意還是惡意,不過她們既然是奉命行事,那應該不太可能在此時對我不利。

  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這個時候選擇無視她既是保全自身的上上之策,更是成熟男性應該有的從容表現。絕對不是我怕了啊!只是懶得跟她計較罷了!

  「變態先生的雙腳……在抖個不停。」

  「我們別管那個死變態了。」薔薇把懷中的薊給摟得更緊,這回甚至將薊的臉直接壓在她的胸部上。喂,這已經算是保護過度了吧?

  薔薇回過頭看向曉琪,緊繃的臉色瞬間輕鬆不少。

  「不過我沒想到會是妳們過來救援,警衛隊的那幫傢伙特別看不慣我們魔法師,經常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拒絕御恩眾的協助。想不到他們這次會選擇向羽華大人請求支援。看來還是有點用處的。」

  「蛤?為什麼講的好像是警衛隊的功勞一樣?關他們什麼事?」

  「咦?不是警衛隊向妳們通報我們受困的消息……」

  「並沒有,我們從來就沒有收到警衛隊的任何消息,定期巡邏的隊員回來還跟羽華大人回報『沒有異樣』。當時羽華大人就覺得不對勁,一直說有不好的預感,才讓我和薊過來接妳們。起初我還半信半疑,結果沒想到妳們真的在路上出事了。」

  聽了曉琪的話後,只見薔薇的臉色一沉。被摟在胸前的薊察覺到氣氛不對勁,趕忙從她的身上移開,表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在大約半個鐘頭以前,凜音利用信息傳導器向白石龍館方面通報了我們遇襲的狀況,當時自稱是警衛隊的成員說他們會立刻出動,要我們堅持住一段時間。」

  「也就是說……警衛隊隱瞞了各位遇襲的消息,想讓薔薇大人一行人陷入苦戰、甚至遭遇不測,好給御恩眾一個下馬威嗎?」

  薊率先說出自己的推測,但立刻就被曉琪給否定了。

  「不,薔薇不只是御恩眾的成員之一,還是蕭家的長女兼羽華大人親自封賞的領主,享有很高的政治地位,警衛隊就算有再大的膽子也不敢讓妳置身於險地,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他們全都得掉腦袋。」

  曉琪說話的同時看了一眼薔薇,對方微微頷首表示同意。

  「慢著,妳們一下子說什麼御恩眾還有警衛隊的,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和我們遭遇到浪人魔法師襲擊有什麼關係嗎?」

  由於不久前才目睹了凜音深陷絕望的眼神和她戰鬥時的模樣,一股無以名狀的激動心情使我迫切的想要加入她們的對話,於是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問,卻換來曉琪的一陣白眼。

  「蛤?一個連魔法都不會用的普通人少在這裡插嘴!而且你不是從其他世界過來的嗎?這件事和你沒……」

  「曉琪,」就在我打算出言反駁時,薔薇叫住了曉琪並打斷她的話。「我了解妳對普通人的厭惡,我自己也不怎麼喜歡這個傢伙,但他再怎麼說都是羽華大人重要的貴客,告訴他也無妨。」

  「呿……隨便妳好了。」

  大感不悅的曉琪背過身去,走到被薊撂倒的巨漢身邊,用力翻動他的身軀使其躺平仰面朝天,接著像是在確認什麼東西似的來回走動觀察,時不時還拍打他的臉部和測量脈搏。薊見狀也趕緊過去幫忙。

  難道我又做了什麼事情得罪到別人了?之前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曉琪的個性向來比較浮躁,對陌生人也耐不住性子,你別介意。她過去發生過一些事情,所以不容易對人產生信任感。就連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在暗地裡被她提防著……習慣就好。」

  在說這些話時,薔薇的臉上隱約浮現著落寞的神情。

  她解下腰間的劍鞘並將細劍收入鞘內,然後用它戳了戳我的腳,示意我到離她稍遠的地方坐下。

  「既然你對魔法方面沒有提出疑問,就代表你的理解能力還算挺強的。那我們先從魔法師的……」

  「等等,我知道妳接下來要跟我說很重要的事,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問一下,她們在幹什麼啊?」

  薔薇順著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此時薊正雙手握刀刺入地面使出「地影」,她的身旁立刻湧現出一大灘黑色液體,從裡面伸出十幾隻骷髏手臂撐起巨漢的軀體。

  隨後曉琪取出鋸齒狀長劍,劍刃在散發紫色的光芒後發出斷裂的聲響並分成好幾節,每節刃片中間以鐵鍊串連使其像蛇一樣活動自如。然後她就讓劍身化成的鐵蛇……鑽入巨漢的口中送進他的身體裡。

  「曉琪大人……請問好了嗎?亡靈們不斷抱怨這個死胖子太重了,搞得在下腦瓜子嗡嗡作響……快要撐不住了……」

  「再等一下就快好了,毒婦也在跟我抗議這傢伙的口臭和胃酸簡直噁心到不行……話說妳不是能釋放硫酸嗎?這點胃酸就在哀哀叫……」

  「曉琪大人,在下沒辦法釋放硫酸。」

  「我是在跟毒婦說話啦!一個殺人武器卻像個嬌貴的大小姐似的,明明是我魔力的一部份還老是跟我耍任性……慢著別刺那邊!妳會把他的胃袋刺穿的!」

  看著她們手忙腳亂且自言自語的模樣,就連薔薇看了也為之汗顏。

  這個詭異的畫面,怎麼看都很不正常。

  「你說這個啊……要解釋起來有點複雜,總之曉琪正在做檢查。」

  「檢查?」

  「嗯,如你所見,曉琪的特殊魔法是藉由毒婦──也就是她手裡的蛇腹劍釋放出硫酸等劇毒,以揮鞭和擴散毒素等方式達到對敵人造成傷害的效果。而就在她剛剛使出『魅影霧靄』時,那個胖子不是沒有倒下嗎?所以曉琪想從探查他體內剩餘的毒素,作為下次施放魔法時控制毒素劑量的參考。」

  「原來如此,還真是努力的孩子啊。」

  「這對魔法師來說是很正常的,如果不能完全熟悉並運用自己的魔法能力,有時候甚至比遭遇強大的敵人更危險。因此許多魔法師會想方設法摸清楚自身的魔法極限,我的一個朋友就為了試探自己的魔力存量和技能上限,連續釋放相同的技能高達三萬多次,三天三夜都沒有休息,差點把自己餓暈過去。」

  「看樣子魔法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萬能與便利呢……」

  「說回正題。關於這次我們遭到浪人魔法師襲擊,警衛隊方面卻沒有任何動作,這點相當不尋常。我的看法和曉琪一樣,儘管警衛隊和御恩眾素來不合,內部也有激烈的派系鬥爭,但瞞報信息致使家族要人身陷險境,與戰時貽誤戰機同罪,他們不會蠢到為了幹掉我而把自己也搭進去,只為了給御恩眾『一點顏色瞧瞧』。」

  「按照剛剛那個不良少女……曉琪的說法,妳不僅是個不得了的大人物,還是那個叫做『御恩眾』的一員……話說『御恩眾』和『警衛隊』究竟是什麼組織?妳們與警衛隊之間又有什麼樣的關係?」我情不自禁地向前挪動身子並進一步追問到。

  這次薔薇雖然沒有再刻意跟我保持距離,卻握住細劍橫在我的面前……看來在提防他人這件事上妳和曉琪也不遑多讓啊。

  「咳咳,大人物什麼的也沒那麼了不起啦!身為御恩眾在鄉下有片世襲領地也不算什麼。只不過我與那些從父祖那裏繼承下來的紈褲子弟不同,我的情形稍微要複雜一些……以後有空再跟你說。」

  薔薇昂起頭來自顧自地說到,從她的語氣中能明顯感受到發自內心的自豪感。

  看樣子這裡和近代以前的歐洲有幾分相似,還保留了世襲采邑與領主附庸之類的封建制度。包括凜音之前提到她們所侍奉的「主公大人」,似乎也是高級領主而非國家元首那樣的存在。

  有魔法、貴族且又充滿西化元素的東方國度……看來這個世界比我想像中要來得有趣啊!

  「……又在那邊傻笑,你的一舉一動真的令人感到噁心。」

  「我、我只是覺得妳年紀輕輕就當上領主,還不是仰賴家族而是依靠自身實力獲得這項殊榮,覺得妳非常了不起而已。」

  「是、是嗎?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啊……嘿~不過這也無可厚非嘛!誰讓我是近百年來唯一一位在三十歲之前就獲封為領主的魔法貴族呢!算你有眼光。」

  看著薔薇雙頰微微泛紅、雙手交叉在胸前且下巴抬得高高的驕傲模樣,大概是對我臨時瞎編的藉口感到十分滿意。

  似乎是想維護貴族的尊嚴和形象,她移動下半身打算調整為正坐的姿勢,但礙於腳傷的緣故,在幾經猶豫與權衡之下,最終維持著一種類似貴妃側臥的的姿勢。

  撇開在喬位子時發出的呻吟和嬌喘聲,她現在的身姿倒有幾分大戶人家小姐的樣子。

  「嗯哼……我們要前往的白石龍館是葉家的首府,即『瀛北鎮國府』的所在地,位於七星市腹地最繁華的京島東區,不但是瀛洲島上僅次於帝都的第二大城,更是葉家統治瀛北國的政治與經濟中心。」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妳一口氣講出這麼多地名我有點懵……簡單來說白石龍館就是葉家當主的居所,也是葉家領地的行政中心嗎?」

  「沒錯,有鑑於此地的重要性非同小可,白石龍館的守衛和安保層級也是全國最高,光駐紮在七星市境內負責維護治安的部隊就有三十四支……啊!不過自從和『叛軍』簽訂和約後有大幅裁軍,所以軍隊數量應該比之前少……」

  薔薇一個人自言自語,掰著手指清點部隊數量。反正妳說這些我也不懂啊!

  「總之為了拱衛白石龍館,七星市中有許多互不統屬、層級不同且人員組織相異的武裝部隊,這些部隊雖然都有共同的任務,但由於編制混亂及指揮權的不統一,導致各部隊間派系林立、弊端叢生,戰鬥力也十分低落。」

  「哇……聽上去就覺得很亂的樣子,難道不能進行整編或裁減嗎?」

  「沒辦法。」

  「否定得也太快了吧!」

  「首先,這些部隊的成立時間、承擔防區、主要防務、指揮官和財務來源皆不相同,是長年累積演變而來,如果貿然進行整編或裁減,必然觸犯軍官與士兵的既得利益,極有可能導致集體譁變。」

  「這不就是軍閥嗎?」

  「可不是嗎?再來,部隊的指揮官如果是魔法師,就必須跟自己的主君簽訂『魔法契約』;但並非所有部隊都是由葉家所統御,其中大約有三分之二是由各地貴族和豪商派遣、承擔保衛首府任務的治安型衛隊,即使是葉家當主也只能支配和調遣與自己簽訂契約的部隊,而無法直接控制其他衛隊。」

  「也就是所謂的『我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嗎……這樣非常不妙吧?」

  「雖然不妙,但也稱不上算是什麼大問題。」薔薇伸了個懶腰並挪動了一下雙腿的位置,調好舒適的角度後繼續說道:

  「一般只要讓一支部隊去盯防另一支部隊,將相互結盟的領主部隊錯開駐防時間,再將換防時間進行延長和縮短,把彼此敵視的領主部隊劃入相同的防區,使其相互牽制抗衡,就能有效避免他們串通一氣,反過來對葉家構成威脅。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

  「未免也太麻煩了……但就算是這樣,只要領主們有心對葉家當主發難,這些部隊就仍是潛在的隱患吧?」

  我認真地提出疑問,但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表現出一副得意的樣子。

  「葉家對此當然有所防備。白石龍館內駐紮了兩支由葉家當主親自統御的精銳部隊:那便是『御恩眾』與『警衛隊』。」

  「原來是在說御恩眾和警衛隊啊。」真佩服她繞了這麼大一圈還能把話題給繞回來。

  「御恩眾是十五年前由前葉家當主宗德大人所設立,主要負責保護當主的人身安全,只有當主的親信和寵臣能夠擔任,其成員全部都是魔法師;而警衛隊的全名為『白石龍館警衛隊』,主要由擅長使用魔法道具的平民組成,負責守衛白石龍館及京島東區的部分區域。」

  「魔法師和平民共同保衛當主的安全嗎?沒想到葉家當主還挺開明的。」

  「起初宗德大人確實是想消彌魔法師和平民之間的階級差異,為團結兩方勢力起到榜樣的效果。可是魔法師素來看不起平民,而平民為了提升自己的地位,亟欲在當主面前有所表現,導致兩派人馬經常互相搶功、遇事則彼此推諉,幾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原來如此,難怪警衛隊會跟身為御恩眾成員的妳鬧不合……不過剛才妳和曉琪都認為,這次意外不是警衛隊的有意陷害嗎?」

  「嗯,」薔薇的表情變得嚴肅,單手摸著下巴說道:「無論他們怎樣敵視御恩眾,警衛隊的最終目標都是博得當主青睞,以此獲得更高的地位和俸祿,攻擊甚至謀害由當主親信所組成的御恩眾,幾乎會被視為欲對當主不利,對他們來說完全是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

  「喂──」

  一陣遠處的呼喊聲打斷了薔薇的話,我們兩人同時朝聲音的方向看去,在大約距離五十公尺處,曉琪正站在五、六輛黑頭車的前面並向這邊招手。

  「粉毛兔子!白石龍館的醫療小組和警衛隊已經到了,等一下就把妳和華凜音抬上車去。」

  然後她看了我一眼並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指著旁邊幾名西裝筆挺的大漢說道:

  「至於你嘛……就跟這些穿著制服的大哥們走吧!他們會安全地把你送進白石龍館,並在途中好好『照顧』你的,哈哈哈!」

  聽著曉琪狂放的笑聲,以及看著眼前數名高大挺拔的男性,我感覺自己的人身安全堪憂。

  「……我可以不去嗎?」我轉頭對薔薇說到。

  「他們是警衛隊的隨扈保鑣,擅長使用高階魔法道具,平日裡負責羽華大人出行的護衛工作。儘管看上去比較兇惡,但他們會誓死完成當主所交辦的任務,因此不用擔心……雖然我挺希望他們能根治一下你好色的壞毛病。」

  「是嗎?既然妳這麼說那我就放心了,哈哈……」

  我起身拍去身上的塵土,俯視著這名身形嬌小卻蘊藏巨大能量、對我有著救命之恩的貴族少女……或者該說是魔法師,心裡產生了一絲不捨。

  「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死不了的。」

  「那個……雖然現在才說有點奇怪,不過……謝謝你救了我。」

  「……煩死了,快滾啦!」

  薔薇扯著嗓子大喊並胡亂揮著帶鞘的細劍驅趕我,有幾次正好打中小腿和腳踝,痛得我連連發出慘叫。

  「不要亂揮那個……啊好痛!」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簡直倒楣透頂,下次要是再讓我看見了……肯定把你的小雞O給切下來!」

  「貴族大小姐哪會說什麼小雞O啊……喂不要拔劍啊!」

  看到劍刃出鞘反光的瞬間,顧不上腳痛的我嚇得拔腿狂奔,徑直往警衛隊成員的方向跑去。

  還以為我們已經建立了初步的信賴關係,結果直到最後的道別還是充滿了攻擊性,看樣子她真的很討厭我啊。

  雖然是不可抗力的因素,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女孩子。

  她其實還挺香的,身體也很柔軟,裙子下面更是……唉呀我在想些什麼東西!振作一點啊智旭!

  就這樣,我被警衛隊的保鑣們帶上車後離開現場。我透過車窗看著薔薇被醫療隊的人抬上擔架,直到她的身影逐漸從視野中消失為止。



大家好,我是太子。

沒想到轉眼已經八月了,本作第二卷從三月開始算起也已經連載了五個月,而下次更新 (08/25) 將是第二卷最後一次更新,感謝各位讀者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和陪伴!08/25之後將繼續完善設定與故事架構並創作後續劇情,可能又要休載幾個月,請各位拭目以待!

目前第三卷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寫作中,之後開學又要開始撰寫學位論文,所以第三卷預定計畫在年底12月與大家見面,休載期間亦有不定期插圖與番外更新,請各位讀者持續關注本人小屋~

創作回應

Tank
這回男主總算有二次元男主應該有的「待遇」(被女角集體白眼)了www(這套路看過N次了)。然後依照「打是情罵是愛」、「虐O一時爽,追O火葬場」的定律,男主極有可能跟薔薇有感情線!!!(大膽猜測)
2023-08-11 15:24:26
東宮太子
薔薇和男主的劇情發展似乎一些讀者都猜到了,果然太明顯了嗎www
2023-08-12 20:31:31
亞爾斯特
唉……咱們的男主角真是命苦。
不過很好奇男主到底要怎麼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2023-08-11 16:55:36
東宮太子
沒有任何魔法才能與天賦在這個世界就只能像那些平民一樣,在戰火中痛苦悲慘地死去。但畢竟我們的男主角有主角光環,加上第一卷開頭序章男主和羽華的對話不難猜出,他要想生存下去就只能依靠我們的女主角羽華大人[e12]
2023-08-12 20:33:57
Tank
(回樓上)
要在這個世界安全只有一個可能:
信羽華,得救贖(五體投地)
2023-08-14 17:33:19
東宮太子
請不要恣意傳教😆(雖然你說的也沒錯www
2023-08-14 17:40: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