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42.再戰Decade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6 03:31:55 | 巴幣 0 | 人氣 40


「不好意思!我們來報仇了!」

真輝推開門,看見了辦公室內的志堂和那名先前打倒自己的Decade變身者。

「新羽真輝,首先,在指導員辦公室內不要大聲喧嘩。」

志堂把頭轉了回去,繼續處理文書。

「就是啊真輝!還好沒有其他指導員在,不然肯定會一頓罵的。」

「啊…不好意思…」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辦公室也只有志堂一人,下意識地認為這整間辦公室都只有志堂一人而已。不過現在似乎也差不多就是了。

「再來,新羽真輝、川奈望,你們兩人的出席率問題…」

坐在桌上的佩特把一顆泡泡糖丟進正準備訓話的志堂嘴裡,成功打斷他的話。

之後佩特像之前第一次見面一樣,拿起相機拍下了眼前的真輝與川奈。

「…好像…變了?」

佩特端詳著相機內的照片,照片上川奈的部分除了黑煙以外還能看到類似鬼的輪廓,而真輝的部分則是被各式各樣的元素遮蓋住,畫面十分混亂導致整體看上去模糊不清。

「那個…」

眼見理自己的被中斷詠唱,剩下的那個不理自己,川奈忍不住打算出聲詢問。

佩特抬起頭,隨後抬手一揮,極光帷幕出現將三人傳送出去。

頓時整個辦公室內再次剩下志堂一個人十分嚴肅的吹著泡泡糖……

.
.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黑色Decade,同樣的朝著真輝與川奈兩人漫步走來。

真輝與川奈兩人也像往常一樣拿出卡盒與變壓蒸氣鎗(Transteam Gun)。

「變身!」「蒸血!」

【MistMuch!Scissors…Scis・Scissors…Fire!】

隨著變身音效的傳出,兩人也被包裹進黑煙之中,此時詠唱中的音效突然混雜著陣陣笛聲。川奈的身影也在時不時發光的黑煙中不斷變化,最終變成熟悉的Silence Ripper。

真輝所變成的狐月則沒有什麼變化,依舊是原本的樣子。

見兩人變身完成後,Decade像上次一樣加快了腳步衝向兩人。

但兩人這次卻選擇了不同的站位,狐月召喚出了眼槍劍(Gan Gun Saber)並拋給往前衝的Silence Ripper,隨後又抽出了一張牌插入讀卡機中。

【Sword Vent】

頓時數把黑色羽毛狀的飛刀從天而降圍繞至狐月的周圍。

這些武器正是來自於狐月的新契約獸「影八咫(Kage Yata)」,為了能夠使駕馭卡片(Ride Card)分散出去的效果能夠更好的發揮,真輝花了許多學分才到買了一張空白的契約卡,只為收服這支戰力雖弱,卻能以武器數量取勝的新契約獸。

此時的Decade正與眼前的Silence Ripper交手。Silence Ripper的變身者川奈本就是以優秀的戰鬥力成為優等生的,面對先前能夠在白刃戰中略勝狐月的Decade,此刻卻能與對手打的有來有回。

隨著Silence Ripper如跳舞一般的轉身,三把飛刀出現在Decade面前。如先前的動作一般,Decade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選擇用手中的劍一一切開。但卻也讓川奈有機可乘,將大劍揮向對手。

被砍中的Decade頓時後退了幾步,自知現在人數上的不利,於是使用了卡片。

【Attack Ride Illusion】

數道分身再次現行,朝著眼前的兩名對手開槍。見此情景Silence Ripper展開黑煙遮蔽住自己與狐月的行蹤。

到目前為止都和之前的展開大致無異。

此時狐月卻突然衝出黑霧中。

Decade當然知道這是陷阱。狐月的卡組中最強的牌正是戲敵降臨,之前的對局中要不是還留有一手,不然自己也有可能會上當。

但接下來的畫面卻讓Decade感到意外了。

黑煙中又有一名狐月衝了出來,緊接著第三名、第四…每一名衝出的狐月馬上就會找到一名Decade作為對手,很快的場間的Decade們所組成的包圍網就被狐月們攔了下來。

Decade看著眼前的戰況,隨即再次抽卡。就在要將卡插入腰帶時,被一隻手抓住了。

【Trick Vent】

「這次我應該沒認錯了吧。」

狐月一手抓住對方,另一隻手從虛擬空間中抽出了自己的新武器。隨著一道道數據流在手中浮現,一把醒弓(Chalice Arrow)與醒鐮(Wild Slasher)結合的戰刃出現在狐月的手上。

狐月往對方身上劈了兩刀,似乎造成了不錯的傷害。不過Decade還是找準了機會踢開了狐月。

狐月也隨著距離的拉開,拉弓射向了對方。與此同時。

【Steam Break!】

箭矢與子彈從兩個不同的方向襲來,被包圍住的Decade一時無法迴避。隨即巨剪落下爆炸。

Decade從爆炸颳起的塵埃中走出,眼前卻是已然衝向自己的Silence Ripper。

Silence Ripper右手的拳頭凝聚著如黑煙一般的能量。

隨著能量的凝聚,裝甲也開始冒煙並開始慢慢剝落。當川奈來到Decade面前時,Silence Ripper的裝甲早已只剩下那隻手臂,其餘的部位則是變成了一隻有著暗藍色皮膚的「鬼」。

川奈抬起右手,一個上勾拳將能量全部打出,能量之大,直接將Decade打到了空中。

「真輝!」

「知道了!」

狐月舉起醒弓,從卡組中抽出三張牌,分別刷向武器前端的鐮刀處。

【Blast】【Advent】【Final】

隨著三張卡片刷入弓中,一股紅色的能量開始從弓往狐月的身上延伸。此時鏡尾狐與尾巴帶有數條鏈鐮的烏鴉出現並圍繞著狐月,原本狐月無法控制住的能量此刻也會匯聚於兩隻契約獸身上。

這就是真輝想到的解決方法,竟然直接使用狐月本身的「月召裝(moonvisor)」會無法負荷,那不如直接透過外部裝備來驅動,這樣一來不止能解決月召裝一次只能使用一張卡片的限制,還能讓融合對象再增加一把武器。

「熄滅吧!」

狐月拉弓對準了在空中的Decade,影八咫也飛向了目標,此時的Decade身邊同時出現了鏡尾狐創造的數道紅色鏡面。

隨著影八咫飛行速度越來越快,原本漆黑的身體也變漸漸染上紅色,隨後衝入鏡中。

影八咫在鏡面中不斷來回穿梭,過程中將一條條紅色的鐵鍊拴在Decade身上,將其固定在數道鏡子的中央。

狐月一發箭矢射出,箭矢在空中如投影一般化為了數道,在擊中Decade的同時鐵鍊與鏡面接連發生連鎖反應,最終形成巨大的爆炸。

從空中落下的Decade也在承受了接連而來的必殺技後,終於是解除了變身。

佩特從地上坐起,似乎沒什麼大礙。看著一旁作為對手的兩人,此時的兩人還沒解除變身,保持著緊戒等待著對手的下一步。

面對現在的局勢,佩特沉思了一下,隨後說道。

「…這樣……就好了吧?」

「結束了?」

「嗯…大概…」

「「好欸!」」

此時化為鬼的川奈身體發出光芒,真輝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連忙用手遮住眼睛。

「笨蛋!現在解除變身了話…原來衣服還會在啊!」

「诶~你剛剛是在期待甚麼啊~」

佩特沒有理會獲勝的那兩人胡鬧,自顧自的打開極光帷幕離開。

.
.

極光帷幕通向了一處高樓的樓頂,然而不管是剛才的戰鬥場地亦或是騎士育成計畫的整個區域,現在天空都不是如同這地方的黑夜。

「歡迎回來,佩特。」

一名青年從水塔處跳下,來到佩特的身邊。

「怎麼樣?有受傷嗎?」

「沒有…大概…」

「這樣啊。那拼圖們都還好嗎?」

「…好像失敗了…但似乎也有成功的。」

佩特說著,將掛在脖子上的相機交給青年。青年也在接過相機後欣賞的裡面的每一張照片。

「嗯…真不錯呢!不愧是我選的拼圖。」

「你忘了驅動器。」此時另一邊一個高壯的男人也來到了兩人身邊。

「啊對對,驅動器。」

青年將相機放在一旁隨後,向佩特伸出手。

佩特則像是聽從指令般,將Decade驅動器和卡冊交到了青年手中。青年在接過驅動器後摸了摸佩特的頭,但感覺比起親情或愛情,這場景給人的感覺更像…寵物一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