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2.藍色的煉獄

睡醒繼續睡 | 2024-04-11 05:37:44 | 巴幣 0 | 人氣 29


立體停車場的最高樓層處,沒有下面幾層的雜亂看上去也十分空曠。一張沙發就這麼擺在了面對出入口的正對面,一名看上去就十分兇惡的男人翹著二郎腿坐在那張沙發上,看到自己的手下被扔到自己的腳邊也依舊不動於衷。

而在那男人面前的自然就是由真人所變身的Kaixa。他看了看周遭,終於找到了在角落處那由鐵網所隔絕出來的一間間牢房,裡面男女相加起來就有四人,無一例外的看上去都十分虛弱和受怕。在發覺Kaixa的視線後也都紛紛縮在牢房的角落邊。

「……修卡騎士嗎?不對,你和我們一樣是在街道內打滾的野狗吧。」

男人的語氣十分平靜,用手靠著沙發的扶手並撐住自己的腦袋看到眼前的來犯之人。

「把人放了我就離開。」

「這可不行,本來就人手不足的情況還讓你大鬧了一番,別說放人了,我想你也得留下來替我打工了呢。」

男人話一說完,從背後取出了一個驅動器就掛在了腰上,將其拉開呈現出裡面寫有「A」的記號,腳用力一踢在站起的同時將自己坐著的那沙發給踢了出去。

【Open Up】

腰帶中投射出一張金色卡牌模樣的立場並往男人的方向不斷靠近,最終在完全穿過男人之時也讓他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Glaive。

【Single Mode】

兩人同時抽出腰間的配劍和腰帶上的手機直指對方,一陣寒風吹過掀起地面的塵埃,還未動手就已是劍拔弩張。

之後兩人開始慢慢靠近,於此同時Kaixa也試探性的射出幾發子彈,但都被Glaive一一用劍擋下。

而當Glaive終於將距離拉到自己有利的近距離時,Kaixa也很快地將原本舉到頭上的槍收回胸前,並在對方朝自己不斷大力揮砍而來之時,用另一隻手推開他持劍的手並直接朝著他空出來的胸腹部射擊,成功逼退了他猛攻的步調。

「假面騎士Glaive,持有斬擊加雷電複合能力的卡牌,擅長白刃戰的騎士。」

「還真了解我的腰帶啊,該不會你還是假面騎士的粉絲?」

Glaive用調侃的語氣說著。拍了拍自己先前被擊中的胸甲上的灰塵,隨後抓起方才自己坐著的沙發就朝Kaixa扔了過去,Kaixa一個翻滾躲過了飛向自己的沙發,卻也中了對方的伎倆。

【Mighty】

當Kaixa的視線重新對焦到Glaive之時,就已經看到了那纏繞著金色雷光的劍身朝著自己而來,再次注意到時自己的身子早已被對方切出一道口子。Kaixa隨著自己的一聲慘叫中發生爆炸。

當爆炸的火光消退後,真人身上的裝甲也從他的身上消失留下了他那渾身是傷的肉身,跪在了Glaive面前。

隨即而來的又是他的一腳命中了真人的面龐,將其踢翻在地後,用在他的身上不斷地猛踩。

「真遺憾呢,小粉絲。即便你腦袋裡又再多的知識,你也不是個英雄!」

隨著最後一腳重重的壓在了真人身上,真人的體表也不知為何地浮現出藍色的火苗。

「喂喂…這就有意思了,你這傢伙竟然不是人類啊。」

沒等來真人的回答,他的一隻手就已經抓住了Glaive的腳踝,那手也如同他的臉龐一樣不斷地燃燒並開始化做地上的灰塵。

本該是將死的徵兆卻像是火場怪力,真人的體力就好像是突然回復了一般同時又多了幾分的增強。

Glaive的腳開始不受自己的控制,就這麼慢慢地被強制拉了開來,並在真人的推力之下失去平衡踉蹌了幾步後跌坐到了那張被砸壞的沙發上。

「這是怎麼回事?你這個怪物…」

此刻在Glaive面前站起身的真人,臉上浮現出了一道道黑色的紋路,和此時真人身上的藍火一樣,這是在已死之人中進化而成的「操冥使徒(Orphnoch)」所擁有的特徵。但緊接著而來的是一隻面目可憎的綠色假面騎士與真人的身影重疊,那又是另一個人類的可能性,其名為Gills。

兩道,又或著說三道不同的身影伴隨著真人的咆嘯聲與眾人或是驚訝或是恐懼的目光下交疊,真人的身姿也發生了改變……

一名帶有著如同操冥使徒一般的死灰色假面騎士站在了本該是真人所在的位置。這名騎士有著Gills那野性般的肌肉外甲,同時又如同披上了一見骯髒破敗的龐克露肩大衣一般,同時身上那無法澆熄的藍火和頭部那如同獸骨和原本Gills頭部融合而成的詭異外貌,以及那時不時傳出如同痛苦哀號的低鳴聲……

而當眼前的這名令人恐懼的騎士再次發出咆嘯,右眼也染上青焰之時,Glaive終於確定了,眼前這人真的不是什麼英雄或是小粉絲,而是死神。

.
.

在外頭等待著消息的男孩,隨著時間的消磨從信心變成了擔憂,擔憂又變成了不安,隨後便是失落與自責……直到他看到了幾位氣色看上去很差的人從停車場內走了出來,而其中就包刮了自己的姊姊。

男孩衝了上前撲倒進了姊姊的懷裡,隨後沒過多久就有了避難所的騎士們過來接應眾人,然而其中並沒有真人的身影,即便男孩在怎麼詢問也依舊無果,就好像這份記憶被刪除了一般。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那名救了他們的恩人此時正站在樓頂上,靠著矮牆俯看著他們,而真人的身邊則是兩名異界的假面騎士。

分別是門司以及志堂。

「把大家解救出來後深藏功與名……這樣就滿足了嗎?假面騎士Inferno,新羽真人。」

「……你來這裡就只是為了說這些嗎?」

「不是,我是來和你說『新羽真輝』的去向的。」

聽到這話,真人轉過頭瞪了門司一眼。

「……那東西不是我的弟弟。」
.
.
.
.
.
***說些廢話***
老實說這次關於真人的故事我自己寫下來是有些刻意的不讓一些不是很好看的東西出來,所以其實也是又在打字的途中做了些修修改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