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0.你見過……?

睡醒繼續睡 | 2024-04-09 03:39:51 | 巴幣 0 | 人氣 35


「你個渾蛋!竟然給我擅自使用驅動器——!!」

見那人使用了驅動器變身成了Kaixa,本就在氣頭上的涅斯拉斯更是直接發出怒吼,朝著眼前的Kaixa不斷的揮拳和舞爪,然而Kaixa只是不斷地閃躲和撥開每一次朝自己而來的攻擊,與此同時他也再次把腰帶上的手機抽出。

輸入號碼「1.0.3」。

【Single Mode】

隨後Kaixa將手機稍微折了一個角度變成了槍型後僅貼在胸前,並在涅斯拉斯的爪子再次向自己而來之時,對著他那破綻百出的胸腹部就是一頓開火。

每一發光束子彈都在接近零距離的情況下命中了對方,瞬間火光四起,針鼬怪人也只能吃痛得不斷後退,但是緊接著的一個朝著其腹部的踢擊又讓原本好不容易維持住的平衡再次被打破,倒在地上。而Kaixa此時也稍微向後退了一步,同時將槍斜舉到眼前並對準了涅斯拉斯。

早已躲到一旁店內的男孩探出頭,看到眼前的Kaixa就這麼單方面的壓制住了那頭自己十分畏懼的怪人。佩服和憧憬自然是有的,但此刻更多的是感到不可思議吧。

那條腰帶也是自己冒著風險,才在他們眼皮子底下從被打倒的假面騎士身上撿到的,而眼前這人卻好像是早就對這條腰帶十分熟悉的樣子了……

「……難道他本來就是假面騎士?」

在戰鬥中的Kaixa自然是不知道此時男孩的反應,只是繼續舉著槍對著涅斯拉斯問話。

「回答我,你見過和我長得一樣的怪人嗎?」

「……和你這傢伙長一樣的怪人?你到底在說些什麼?話說你不會真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就憑那條連配件都不齊全的Kaixa Gear,想弄死我還差地遠了!」

「嘖……!」

正如涅斯拉斯所說,這條Kaixa腰帶上完全沒有其他的配件,因此連個必殺技都無法釋放。

當然這時候還是可以選擇用手上的槍對著對方不斷掃射,但是就自己所知的情況,這手機上面的槍子彈是有限的,如果子彈沒了就得再重新輸入號碼來充能,那樣了話破綻又會太大,而且也不知道要多少發子彈才能確實打倒對方,因此也就只能這麼舉槍壓制住對方。

而且,說是要壓制住,但他一身的刺到底要怎麼壓制啊……

趁著此時Kaixa的一絲分神,涅斯拉斯從背上拔出數根針刺丟向對方。想當然這些針刺並沒有對Kaixa造成什麼傷害,很輕鬆地就迴避掉了,不過顯然涅斯拉斯的目的本就不是為了發動進攻,當Kaixa轉過頭時就已經不見其蹤影了……

眼前的敵人就這麼消失在自己眼前,Kaixa保持戒備的舉槍掃視周遭,並在確認敵人真的確實離開後深深的吐氣,只是不知道這吐氣究竟是因為不甘還是放鬆就是了。並在把手機闔上之時,那身Kaixa的裝甲也是從他的身上退了下來,於此同時那男孩也是顫顫巍巍的慢慢走的了這人的身邊。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

男孩向他鞠躬行禮,但他只是將腰帶遞還給了男孩。

「你可別使用這條腰帶喔,這條腰帶不是一般人能用的。拿回去避難所給那些異世界的人吧,他們才是專業的。」

「……嗯。」

男孩的聲音不知為何有些失落的感覺,不過還是接過了腰帶。而他也在把腰帶交回男孩手中後便轉身離開。

「那個,你也是假面騎士嗎?那這個……」

「還是把那條腰帶給別人吧,我用不上。」

當男孩的話還沒讓他停下腳步就被他給打斷時,男孩先是一楞,後又是一陣失望。

「那……至少,大哥哥的名字……」

他停下了腳步,嘆了口氣,隨後轉過頭看到了男孩。

「新羽真人,這就是我的名字。」

真人把男孩帶到了之前窩著的店面內,裡面雖早已變成一片狼藉但進來店面後還是能夠看得出來這裡原本是間小餐館,翻了翻裡面的竟真的找到了些還能夠處理的食材,隨後又開了開瓦斯爐。

「……竟然真的還有火啊,不錯。」

示意男孩搬了張還完好的椅子後真人便開始著手進行料理,過了段時間後,另男孩沒想到的是真人還真的把一盤炒麵給端了上來,而且還色香味俱全,絲毫不像是能夠在這種環境下做出來的東西。

不過當男孩抬頭看到真人的時候,卻又看他拿出口袋的乾糧吃了起來,似乎是沒有準備自己的那一份。

「那個……」

「不用在意我沒關係,本來就只是想做才做的而已,我只有在專注做料理的時候才能感到平靜。」

「…那麼我開動了。」

男孩有些放不下地嘗了一口,卻馬上被那味道所征服住,從原本有些尷尬和客氣的樣子立刻變成了不斷把食物賽入嘴中地貪吃模樣,畢竟現在想要吃到這樣的食物真的還是太難了……

不過這番模樣還是讓真人不禁勾起嘴角。

「有這麼誇張嗎?裡面也沒有一塊肉,換做是我弟……」

講到這裡,真人揚起地嘴角又收了回去不再說話,只是轉頭去清洗那些廚具,雖然照理說也沒人會在使用它們了。

男孩感受到了真人氛圍上突然的轉變,卻也不敢說話,只能是默默地繼續吃著那盤炒麵。

而真人此刻也是一邊沖刷著那鍋和鏟,思緒被帶回了當時……

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弟弟,突然在自己眼前變成一隻怪物,在客廳內用手刺穿父母胸膛並給自己留下一道疤痕與獲得新生的那個時候……
.
.
.
.
.
***說些廢話***
最近開始在思考要不要整理出目前自己腦內部分騎士的戰鬥方式原型,不過也不確定這東西整理下去有沒有意義,畢竟或許看的人跟我自己寫的想法完全不一樣,那就會有些尷尬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