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89.另一邊的事

睡醒繼續睡 | 2024-04-08 02:06:33 | 巴幣 0 | 人氣 44


由虛擬空間打造出的海岸邊露臺上,伴隨著空我仰天的一聲咆嘯,肌肉下的黑色也再次染上血紅並朝著眼前向自己飛踢而來的獨甲仙古朗基還以相同的踢擊。血紅色的能量一時之間像是流水一般淌到了腳掌之中,並在對手的腳相撞之時化作一股強大的爆炸。

獨甲仙古朗基被這爆炸轟了出去,倒在地上滾了兩圈才停了下來。在他重新站起身子時,身體上也浮現出了一個發光的古代象形文字,頓時發出哀號,但他還是忍受著痛苦,在象形文字上的裂痕到達腰帶之前,雙手緊扣用力地往自己腰帶槌了下去,文字和裂痕才總算是退了下來。

九我也在解除變身之後趕緊來到了古朗基的身前,確認他的狀況,但古朗基只是點了點頭隨後變回了人類的外貌。

當加魯多帶著九我回到神祕學社的列車上時,只見九十九穿著T恤和短褲脖子上掛著毛巾,一臉無奈傻笑地正坐在了椅子上,任由米卡拿著吹風機吹乾的頭髮。

「啊哈哈……你們回來了啊……」

米卡聽到九十九的話抬頭就看到了此時渾身髒亂滿是汙泥的九我和加魯多,瞪大了眼的同時表情也變得有些令人感到恐懼。連兩人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留下一滴汗珠。

「你們……都給我先去洗澡!」

又過了一段時間,葛城也回到了列車上,看到的是已經整理好頭髮的九十九和君澤,以及腰上別著浴巾喝著牛奶的氣焰。

就在葛城看著這畫面而有些愣住著時候,剛洗完澡地九我和加魯多將葛城從門口稍微推到旁邊一點後,一邊擦著自己還尚未乾掉的頭髮一邊走了進來,留下一副還沒搞清楚狀況的葛城一人。

「這是什麼情況啊…?」

.
.

另一邊,某個正被戰火侵擾,怪人與怪獸橫行的世界內,一名服裝有些破爛的男孩正抱著一條驅動器在巷弄內不停地奔跑著……

男孩一路奔跑,即使不小心絆到了腳也不敢停下,依舊不剁的喘著粗氣死命奔逃……

最終,當他從小巷中出來,重新看到那破碎的天空之時,卻發現這小巷的終點,怪人早已等在這裡了。

「總算是抓到你了,臭小鬼。竟然趁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偷走了驅動器……還不趕緊還來!」

怪人的嗓門突然放大,臉上充斥著恐懼和不安的男孩更是被這突然地大吼嚇得跌坐到了地上瑟瑟發抖。

怪人見眼前小鬼的模樣,與身旁的對方互視了一眼,放聲大笑了起來。

「噗哈哈哈——這小鬼竟然怕成這樣——哈哈——」

怪人慢慢地朝著男孩接近,驚嚇過度的男孩此刻腳也已經不聽使喚,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能死死的抱住懷裡的驅動器緊閉雙眼,就好像是只要這麼做怪人就會真的從這裡消失一樣。

怪人的手越來越靠近男孩,男孩也像是感覺到的一般,整個身體都縮了起來。

就當怪人的手就差這麼一點就碰到了男孩的時候,斜對角的商店內突然一顆石頭飛了過來砸到了怪人的頭上。

對於怪人來說這本該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事,然而這一下卻讓這名怪人拐了兩步,離開了男孩。

「……什麼?!是什麼人?」

怪人朝著那間本該早已空無一人的商店看去,同樣看過去的還有發現情況發生轉變而慢慢睜開雙眼的男孩。而那人推開了店門從商店內走了出來。

此人的顏值本因大約有個位於中上的水準,但臉上一條可佈的疤痕卻給讓他的容貌扣了不少分,即便如此身上講究的衣裝配色和頭髮那不怎麼過度刻意的挑染,證明了他是可以靠打扮來撐回本該有的分數的。

他一邊朝著怪人走來,一邊看著手邊的那本《全怪人超百科》,眼神完全沒和那名怪人對上。

「……針鼬怪人.涅斯拉斯,全身的針狀尖刺有著分別為爆炸和病毒的兩種效果嗎…?」

他將手中的怪人百科闔上,看到了眼前的這名怪人,確實就是剛才書本中對於涅斯拉斯描述的外貌。隨後又看到了男孩懷裡的驅動器……

「……不好意思,能請你借我那個驅動器嗎?」

他說出來的言語應該是屬於較為禮貌且和善的詞句,然而不知為何卻讓人有一種不言而喻的感覺,就好像是對於掌握這種局面早已習以為常一般。

「渾蛋…不準無視我——!」

涅斯拉斯從背上抽出一根針刺就朝著那人丟了過去,他側過身躲過了那根飛向自己的針。任憑那根針在他背後爆炸也絲毫沒有動搖,只是朝著男孩勾了勾手示意他把腰帶給自己。

男孩手依舊不斷地懺抖著……

這人到底是誰?能相信嗎?我該把腰帶給他嗎?

但是如果不給他了話,最後的下場絕對是死路一條吧……最終,男孩還是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將腰帶和配件丟給了那個人。

他接過了那個腰帶,稍微打量了一下。

「果然是它啊……」

沒給他繼續沉浸在回憶的時間,涅斯拉斯衝了上前幾個擺拳打斷了他的思緒,卻也依舊各種輕微的側身閃避了開來,並同時將腰帶扣到了腰上。

隨後滑開了用於配合的那個滑蓋式手機,輸入號碼「9.1.3」。

【Stand by】

將手機闔上,插入腰帶中,就像之前看到的百科上面所寫的一樣。

【Complete】

黃色的線條從腰帶中慢慢延展到全身,隨後一陣強光閃過,那人成功變身。

他扶著自己的肩膀凹了凹自己的勃子,發出了喀喀兩聲。而招牌的黃色光子血液,與臉上那X字記號都透露出了如今他的身分——假面騎士Kaixa。
.
.
.
.
.
***先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