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43.社團名「萬事屋」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7 02:46:11 | 巴幣 2 | 人氣 51


「唉…真的是累死了」

葛城的實驗室內,真輝和川奈兩人分別癱倒在堆滿飲料罐與文件的椅子和床上。

「你們不是才剛申請通過創建社團嗎?有什麼好累人的?」

葛城說著,依舊目不轉睛的在工作檯上一頓操作。這幾天幾乎都沒有實驗,畢竟自從現在癱軟在實驗室裡的那兩人結束戰鬥後,光是維修保養他們的裝備就夠葛城受得了。

「就是因為只有提供場地所以才累啊。」

「為了成功打倒Decade,我們都已經破產了。別說搬運裝潢了,就連購買器材都有問題了…」

「其實不只是因為Decade就是了。」

「我都道歉了…」

真輝和川奈兩人在成功打倒Decade之後,成功讓志堂以社團名義幫助兩人成立萬事屋。兩人也在後來被邀入各社團長的群聊後才知道,所有的社團在創建時都會遇到這種要和指導員打一場的測驗,即便是交接下來的社長也是得通過前任社長的「指教」才可入選,這似乎已經是一種共識了。

「話說,那個Decade也是指導員嗎?」

「嗯…我好像也沒見過她來著,不過志堂老師都讓她來進行測驗了,應該就是了吧?」

「但是你也真是亂來呢優等生。雖說你的武器都只能說是傳說騎士Chalice武器的劣質仿冒品,但能夠只用一個必殺技就同時操壞醒弓(Chalice Arrow)和醒鐮(Wild Slasher),這也是沒誰了。」

葛城的突然出聲,把話題轉移到了真輝的武器上。

「啊這…這不就不能刷卡了而已嗎…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不嚴重了話我還需要修整一個禮拜嗎?」

「抱歉,葛城A夢!請用你那無敵的科學力想想辦法吧!我已經沒學分重買武器了啊!」

「修是肯定修不好了,放棄吧。反正我已經整個打掉重做了。」

說著葛城總算是停下手邊的動作,隨後亮出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製作的東西。看上去類似於鏡世界騎士的腰帶「V帶扣」,不過整體的顏色從原本的銀色變得更加偏向狐月的灰黑色,不過最有鑑別度的應該是代扣的側邊的排氣孔與如同之前兩把武器的花紋裝飾了吧。

「我直接把兩把武器拆掉,意外的是裡面竟然還留有你先前發動必殺技的數據紀錄,於是就按照這個數值去改造成新的驅動器了。現在用這個『VF驅動器』了話應該就不會再發生之前自爆的事情了吧。」

「真假?!厲害!」真輝看著那個屬於自己的新驅動器,趕緊從椅子上跳起接過了帶扣。

「原理其實就和你透過武器來引導融合對象一樣,只是在整體追加了融合時的限制而已。」

川奈就著麼看著真輝和葛城就這麼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自己聽不懂的話,感到有些無聊便打開手機瞟了一眼時間。

「完了!已經這個時候了!」

川奈的聲音傳出,原本還在討論著驅動器的兩人也被吸引,轉頭看向川奈。川奈也拿出手機指了指現在的時間18:41,備忘錄上寫著「19:00 迎新聚會。」

「已經快遲到了!」

「哇!糟了!」

真輝在看到時間後,連忙與川奈一同收拾東西後,向葛城打了聲招呼後便用跑的離開了。在出門口時還差點撞到剛好進來的九我和君澤。

「他們…這是…?」

「不知道。」

門口兩人加一隻還沒現形的異魔神一副不明所以。只有葛城似乎了解是什麼。

「有些社團的人時在是熱情過頭了總喜歡給別的社團辦迎新,尤其是這種自己創建社團的呢。」

.
.

當兩人感到聚會現場時天色剛好也暗了下來,集合的會場其實就只在室內操場,也就是之前騎士大逃殺的集合地點。

此時操場內已經擺放了許多的桌子,桌上也是擺放了各式的甜品零食以及串燒…等等。

「所以為什麼不找間居酒屋喝一杯就好了?」

「他們應該還不能喝酒喔,大姐。」

「哇!小氣鬼石田這次直接把自己店內的蛋糕帶來了!」

「吵死了。小心我把你揍到宇宙去。」

場內的人數算下來,加上此時才剛到門口的真輝和川奈也就10個人而已,但早已鬧成一團,看上去十分熱鬧。其中有些是真輝看上去有點面熟的,有些就完全沒印象了。

「喂!主角來了喔!」

瞬間全場安靜,數道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門口的兩人。

兩人被場間瞬間感便的氣場鎮住,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突然一隻手從背後搭上了真輝肩膀,轉頭一看,是一名看上去大約20過半的男人。

「我是『卡片店』的相神敦,請多指教嘍。」

「請多指…等等…走慢點啊!」

「好啦各位!借過借過!」

還不等真輝回應,這名叫相神敦的男人就笑著一把將真輝拉走。

川奈看著真輝就這麼被帶走,孰不知下一秒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自己身上。身穿飛行員夾克看上去有些帥氣的女人學著剛才的人一樣,將手搭到川奈肩上後帶走。

「『改車行』的副社長城塚里奈。妹妹妳長得真不錯,等等結束之後要不要陪我兜風啊。啊~原本還想說這聚會怎麼可以沒有酒,原來怕我喝了酒之後無法送妹妹回去啊~」

「…诶?…什麼?」

真輝和川奈就這麼不知所措的被不同社團的人拉到了人群的正中央。又在完全沒注意到的情況下手中突然多了一瓶鋁罐裝的汽水。

此時兩人這才看清周遭的人們。

「卡片店」、「改車行」、「甜品店」、「神祕學社」、「戰極工業」、「討伐者」。

隨然只有少數幾人出席,但卻時都是社團的社長與副社長。

其中又有先前把自己趕出店面的甜品店店長、騎士大逃殺中第三名的GM。

以及川奈所認識的,另一名優等生—九十九晴。

「那麼我們重新來過,恭喜新社團『萬事屋』的成立——」

「乾杯!!」

「「「「「「乾——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