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87.聖劍的碰撞

睡醒繼續睡 | 2024-04-05 03:29:13 | 巴幣 0 | 人氣 29


九十九帶著君澤和氣焰兩人返回那片被破壞的村落時,杜拉汗與他的小兵們依舊駐守在此。

隨著他們越來越靠近這片村落,還坐在階梯上的杜拉汗慢慢地站了起來,小兵們也隨之檔在了前方形成排排的人牆。

「照之前所說的,這些小兵就拜託你們了喔。」

「……果然還是太危險了吧?」

「霧彥,九十九兄已經燃起來了,我們該做的可不是澆熄他的火焰!」

「…嗯…我知道了。」

就在三人談話之時,小兵們也開始一擁而上向三人衝了過來。君澤和氣焰見狀也拿出了驅動器和記憶體,九十九抬起無銘劍,三人從原本的快步變成了奔跑。

「「變身!」」

【Heat Nasca】

兩人率先合而為一變身成了Nasca並殺入了敵陣之中,左手的納斯卡之劍與右手的火拳相互配合,小兵們雖人數眾多,但仍架不住這名異界假面騎士的一拳一斬。

【Trigger Maximum Drive】

隨著Trigger的記憶體插入了腰帶一側的插槽中,Nasca緊緊握住右拳攢聚著如同火球般的能量,之後一個帶動整個身體的拳頭揮出,直接從小兵群中開出了一條路。

「「就是現在,快過去!」」

「嗯,謝謝你們了。」

九十九衝進了那由Nasca開闢的小路之中,手中的無銘劍那黑色的劍身上的古代文字隨著一刀刀的揮砍越發明亮,更是在後來點亮了整把劍,使整個劍身化做不死鳥的業火。

即便此時的九十九仍是無法變身成假面騎士的常人,卻還是隨著一次次的躲閃、翻滾、劈砍,一次次的點燃了來到眼前的敵人,最終總算來到了部隊最後方的杜拉汗面前。

杜拉汗拖著那把被稱為「邪劍」的聖劍一步步朝著自己的挑戰者走去,劍尖在地面上擦出了陣陣的火光。九十九將手中的劍一甩,上面那灼熱的業火化為片片羽翼消失在空氣之中。

兩人的距離隨著腳步越發的接近,最後兩人同時抬劍一揮,兩把聖劍相互碰撞並同時彈起。

九十九一時無法承受這武器反彈的作用力,整個身子差點就被掀了出去。然而作為聖劍主人同時也是Megid的杜拉汗卻絲毫不受其影響,馬上就再次揮出,九十九馬上挑整好身姿並一個側空翻,劍鋒彷彿就這麼剛好的擦過了他的衣角,當九十九再次落地之時也是成功的躲過了這麼一次的攻擊。

隨後的一次次碰撞也都是如此。每次的驚險迴避換得的是那為數不多的那一絲攻擊後來不及收回的破綻,然而即便抓準了時機揮砍卻還是只能造成微小的傷害,相反,此刻沒有裝甲與魔法抗衡的九十九只要稍微被對方命中那都是不得了的致命傷。

然而這樣不平等的體力消耗,最終換得的就是九十九單方面的透支……

當Nasca解決掉最後一名小兵之時,映入其眼簾的卻是九十九跪倒在杜拉汗面前的模樣。

九十九不斷地喘著粗氣,身體也早已隨著一次次的翻滾和與劍尖的擦身變得破破爛爛且滿身汙泥,但他還是用劍死命的撐住自己的身體,努力的想要再次站起身子卻還是失敗了。

杜拉罕那如同頭骨的幻影靜靜地注視著腳下的他,隨後拿出了一本純白的書將其塞到了九十九的體內。

純白的書在進入九十九體內時不斷地散發出耀眼卻又讓人不安的光芒,同時九十九也不斷地發出慘烈且痛苦的嘶吼聲……

「糟了!」

「九十九君,我們來了……」

Nasca馬上張開雙翼就打算過去,但一隻不死鳥從他們的眼前飛過,隨後一隻手就出現在了他們的眼前攔住了他們,正是奧瑪的手。

「再等等,現在才是關鍵。」

最後當整本書完全溶入進九十九的體內之時,他的身體彷彿出現了類似於怪人的虛型,不斷地消失卻又再次出現,就好像是在閃爍一樣。

九十九依舊能感受到那撕心裂肺的痛苦與如同內心被挖空的感覺……這感覺他再熟悉不過了。

『第一次感受到的時候,是西婭拯救了我……第二是感受到的時候,是沒能成為希望的我……這是絕望的感覺。』

看著九十九依舊摀著被植入書本的胸口掙扎著,杜拉汗不再留意他,骷髏空洞的眼眶對到了另一頭的Nasca和奧瑪。

不過就是這一舉動,使他沒能注意到虛無劍的揮砍。這一次的攻擊相較於之前似乎又更有了些力量,讓杜拉罕後退了兩步,這才發現眼前的對手又站了起來。

此刻的九十九不斷地冒著冷汗,作為Megid的虛體也依舊不斷地閃爍,但他還是勉強的撐起身子,故作悠然地微笑看著杜拉汗。

「雖然只是三流……但我……可還是魔法師呢……這種程度的絕望又算得了什麼……」

九十九再次揮劍,或許是因為正轉化成Megid的關係吧,這一次次的攻擊越發有力,但同時的速度也跟著身體逐漸地虛了下來。一開始的幾次攻擊或許還能觸碰到杜拉汗並造成損傷,但隨著攻擊再也觸碰不到杜拉汗時,那有如迴光返照的動作又停了下來。

再最後一次的揮砍沒有命中後,無銘劍也從九十九的手中滑落,一個雙手摀著臉的Megid虛型也開始取代作為本體的九十九開始變得真實。

「九十九兄!」

「九十九君!」

「年輕人……」

一句句來自大家擔憂的聲音開始變得聽不清楚了……

但是……那句話還是在我腦海中不斷迴盪呢。

『晴,就像你給我的那樣,也給大家帶來這份希望吧……』

九十九和那個Megid虛體發出強烈的光芒,同時,地上的無銘劍和杜拉汗手中的邪劍也像是產生共鳴般也發出了那讓人感到溫暖的光。

帶光芒散去之時,Megid的虛體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九十九腰上的驅動器和手中的那本新的書本。

【希望的敘事詩】
.
.
.
.
.
***說些廢話***
這次想要強調九十九在與怪人戰鬥時有些狼狽的樣子,希望能以此表達其作為沒有魔力的凡人之時有多弱小。

然後對,那些一直強調翻滾啊,砍人很癢啊,就是我想學黑魂的打法結果寫不出來的證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