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36.再一次嘗試

睡醒繼續睡 | 2024-02-03 13:48:48 | 巴幣 0 | 人氣 43


Decade抽出腰間的卡和將其化成長劍後,順手擦了擦刀刃。之後未避免自己的敵人傷害到同伴,於是持劍將眼前的Silence Ripper推出此區域。

Silence Ripper對於這種展開也不排斥,於是用槍抵住來襲的刀刃,就這樣讓對方帶走。

.
.

來到樹林深處,此時的Decade與Silence Ripper兩人以相互對抗了數個回合,雙方的劍與鎗不斷重複著揮砍與格擋,甩槍後被撥開。

能做到如此程度自然也有川奈的努力在,自從敗給那名黑色的Decade後,便開始不斷的重複著進行事件模擬,只為摸透這名假面騎士的所有底牌。

每次啟動事件後就先對門矢士出手,被擊敗後馬上再次重開,就這樣不斷重複著…

經過了不知幾次的嘗試,從一開始的被對方兩下解決,到後來能夠讓對方使用卡片交手,到現在總算能夠與對方過兩手。然而即便是這樣,川奈依舊不覺得自己是眼前這名Decade的對手。

此時Decade突然拉開距離,並抽出卡片。

「對付喜歡關燈的傢伙還是用這張吧。」

【FORM RIDE KIVA BASSHAA】

隨著Decade使用卡片,原本的品紅色條碼臉騎士瞬間變成了有著吸血鬼風格的蝙蝠臉綠色騎士,手中也多出了一把長得像是玩具水槍一般的綠色手槍。

【FINAL ATTACK RIDE KI.KI.KI.KIVA】

Decade的周圍開始湧出巨大的水流集中於手中的鎗口,並在板機被按下的同時,巨大的水球擊射而出向著Silence Ripper飛來。

【Steam Break!】

Silence Ripper朝著眼前的水球也發動了必殺技,射出的子彈在擊中水球的同時,巨大的剪刀從天而降刺向水球後爆炸。煙塵四起。

Decade一手持劍一手持槍從煙霧內衝出,Silence Ripper也在此等候多時,抬槍準備扣動扳機。

此時兩人的目光頓時被一旁的動靜吸引。只見一名只有身體已然變身的小男孩被先前河童的魔化魍了打飛過來,河童有著極快的速度本就不好處理,而另一邊的空我卻還沒趕到。

只見河童正準備對著已經倒在地上難以動彈的男孩下手,Decade與Silence Ripper兩人同時將手中的鎗從眼前的對手轉到河童身上並扣下扳機。

被兩人擊中的河童頓時身上被打出數道火花,隨後倒在了男孩身前。

「妳到底是誰?」Decade此時看看了眼與自己為敵的Silence Ripper,從剛才這名對手的行為中發現了不對勁。

Silence Ripper並沒有回應,身上裝甲上面的排氣孔此時發出了陣陣黑煙。

『已經要到極限了嗎…』

隨即Silence Ripper把手中的鎗一甩,一陣黑煙隔絕了兩人,待煙霧散去時Decade早已不見人影。

此刻的空我或著說小野寺雄介才拖著那跑到十分疲倦的步伐趕到,免不了的被Decade的變身者門矢士給嘴臭了一波。

隨後門矢士看向了剛剛倒在地上的男孩:「你就是響鬼嗎?」

.
.

「哈…哈…真的…好強啊…」

逃離出戰場的川奈此刻正躲在一處寺廟的門口邊喘著粗氣。

「剩下的氣量大概也沒辦法再次挑戰了吧,要先撤退嗎?」

看著手上的變壓蒸氣鎗(Transteam Gun),川奈也是拿這把槍沒辦法。雖說小優改造的這把槍可以說是完美的符合自己的要求,然而就是必須消耗內部的氣體存量才能戰鬥就很不方便,只要戰鬥時間一被拉長就變得很麻煩了。

那麼為什麼不增加氣體存量呢?事實上鎗中的氣體存量限制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存量剛好是一般人能接觸星雲氣體而不發生各種狀況的極限數值。如果打破這個限制了話,開啟危險等級是小,最危險的果然還是變成被星雲氣體改造的怪人SMASH。

「好不容易又讓他用出兩張牌了,不如再拚一下?」

「但偏偏是這個世界嗎…」

說著說著,川奈這才想起,連忙從外套口袋中拿出筆記本要將這次的「收穫」記錄下來。

就在抽出筆記本的同時,一個鐵管也跟著筆記本滑了出來。鐵管約一個手掌再小一點,上面有著一個孔洞與看上去不規則的花紋,仔細一看能看到裡面似乎還有被遮住的部分,似乎是類似甩棍一般的收納結構。

川奈見鐵管掉在地上趕緊將其撿起,連記筆記這件事都不顧了,就這麼看著各鐵管看得出神。

「哈!哈!哈!」

遠處一陣陣喊聲將出神的川奈喚醒,喊聲聽上去簡短且用力,似乎是類似於提升士氣的那種,不過還是此人還是太稚嫩了,雖然聽上去有用力卻依舊沒打到那種中氣十足的魄力。

或許是因為好奇吧,回過神的川奈順著聲音尋找蹤跡,隨著不斷接近,漸漸能從喊聲的間隔中聽見敲擊聲,看來是太鼓的特訓吧,不過聽上去怎覺得哪裡怪怪的。

終於,川奈找到了聲音的源頭。是先前那名男孩拿著鼓棒敲擊著木板,果然是在練習著太鼓的敲法。

男孩似乎練習地十分專注,就連此時有人出現在自己背後都渾然不知,而川奈也就這麼在一旁看著。

看著男孩敲打時的發力,手臂的揮舞…

終於,川奈出聲了。

「照你現在的敲法,其他人還沒跟上你就先累垮了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