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12. 弱小無助

喵芭渴死姬 | 2022-09-05 07:31:41 | 巴幣 0 | 人氣 163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12. 弱小無助
--->強取豪奪,幹到懷孕……O////O



  面對小姬所「擔憂」的危機,唐迎樂還挺淡定的,畢竟他早就看過劇情了,對於莫笙整容的祕密也適應良好,甚至還覺得不愧是鬼畜攻會幹得出來的事,更別說像原文裡的鍾正一樣玻璃心碎,頂多就是又幫作者抓到了一個bug。

  儘管如此,來自好閨密的關懷仍教人動容。他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好聲安撫小姬,並再三保證不會有對方說的真香故事,因為就算要發生,他也會拼盡全力地阻止……

  「其實真要發生也不是不行啦。」小姬羞澀含笑,目光悠遠而飄渺。

  「……腐女滾!」唐迎樂總算看清這女人的本質了。

  草草打發掉疑似作者同路人的腐毒女配後,他開始思考接下來的打算。

  在尋找何簫未果後,他就曾想過將目標轉向那七位受害者,按照民間習俗,遭人殺害的冤魂若未見兇手遭報應是不會罷休的,所以她們很有可能還在陽間徘徊。

  但昨晚莫笙聽到他的計畫後,就搖頭反對,「正因為她們含怨而死,死後深受執念影響,大多會神智不清,說出來的話也不一定可信,而且她們一受到刺激,就容易失去理智化成厲鬼怨靈,非常危險,沒有修為的普通人最好別輕易接觸這些亡靈。」

  言下之意就是——不躲著枉死冤魂,還湊上去挨揍,分明就是作死的節奏!

  唐迎樂不想作死,只得打消靠靈異辦案的念頭,回歸科學行列。

  「唉。」他氣餒地托著臉趴在桌上,含糊不清地咕噥著,「還以為有陰陽眼這個金手指就能開掛,沒想到卻是個雞肋,難怪這文最後要BE。」

  話才說完,肩膀就被人拍了下。

  「大清早的供蝦米(說什麼)逼逼逼?」老張不懂網路術語,也不等唐迎樂解釋,就看了眼桌上還沒拆封的御飯糰,揚起和藹的笑容殷殷切切問:「吃飯了沒?」

  有感於前輩如沐春風的關愛,唐迎樂心中一暖,老實搖頭,「還沒。」

  「還沒就好。」老張轉身朝門口走去,「跟我來。」

  「去哪?」唐迎樂不解地跟上對方,同時內心也有點小期待。

  一大早就特地過來關心他的胃,難道是對方發票中獎小賺一筆,又見他吃得少,便善心大發,決定要請他吃更豐盛美味的早餐嗎?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角角者POPO | 在水裡寫字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