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9誰會是最後的勝利者

榆莙 | 2022-05-17 15:54:06 | 巴幣 100 | 人氣 102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早餐完畢後,他們一如往常的走進諾斯上班,其實在早上已經討論好假設性的辦法來應對,只是有時候以為是的定局,卻最後忽然轉個彎,演變出破局的場面,當然連張維新都無法置信,這一年來所步的局全毀了。
    就差這一步,成功就站在他這一邊!
    當天進辦公室,張維新見到他們時,只是單純的打招呼,就像姚景墨所說的一樣,他設局計畫失敗,如今也知道姚景墨與俞紫漁是情侶關係,自然是無
法再用這招來抹黑姚景墨與林雅絲。
    張維新的計畫不但沒有成功,反而被將了一軍!
    據可靠消息來源;昨天張維新與林雅絲離開了,他們便大吵一架,張維新藉機提出分手,心想著;趕快完成掏空諾斯的計畫,打著如意算盤,既然已經不是情人關係,在真正取財時,就不會任何的愧疚。
    他們分手之後,張維新與呂晶晶的戀情就直接攤在陽光下。
    只是林雅絲已經開始出狠招,張維新會這樣想,她也會這樣想,既然不是情人關係,她就不用再手下留情!
    姚景墨也想不到她在一年前就知道張維新想要掏空諾斯的事,也就是他回國前的事,只是她一直在等待適當時間揭發這一切。
    一向冷靜的姚景墨,選擇以靜制動的觀望,就算手上有證據也不輕易曝光
,只是他對林雅絲有了另一種看法,過去真的太小看她!
    再他還沒回國時,其實她就掌握張維新所有賄賂、收回扣、掏空的證據、
但是她卻在他面前演戲、當要提出與她提出合作的計畫,她卻哭哭啼啼的說不敢相信張維新會做出這件事!卻在張維新的最後的關頭時,她卻給他個重重的打擊,把張維新打到站不起來!
    如果張維新在時候死的話,應該會死不瞑目!
    原來林雅絲才是那個心機最重的人!
    原來林雅絲才是這場棋局中,得到最後的勝利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