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二:仔細挑選下手的對象。一旦選錯,萬事皆休。(2)

killer | 2021-05-04 14:58:42 | 巴幣 0 | 人氣 89



維吉斯張開小小的翅膀,在眾多女子頭上盤旋掃描,不時回報結果。智能指數最低是一,最高是五。

「殿下,指數都很平均,大部分的人都是三。那邊那個比較高一點,三點五。這邊兩個都只有一。啊,台上講話的這個最低,都快測不出來了。」

這個不用測也知道。梅洛心想。

「所以我們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思想,約束自己的行動,每天都要過著清清白白的日子……」

講台上這個臃腫的女人,講話講到口水都噴出來,講話內容卻無聊到極點,一看就知道沒什麼腦袋。連智能指數都測不到,可真是笨蛋中的極品了。

但是梅洛實在不想吸這個女人的柯斯,就算不會胃痛,光想像就夠噁心了。

「再找找。」

維吉斯又在場內飛了一圈,最後停在一個少女的上方。

「殿下,這個也測不到指數。」

這回維吉斯選中的女孩,有著圓潤的臉龐,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五官搶眼,嘴巴有點太大也太紅,但是配上那雙大得誇張的眼睛,卻是再合適不過。

她的眼角微微上勾,水汪汪的非常迷人,卻很空洞。其他女孩眼中還會出現疲憊或不耐煩的神情,她眼裏卻什麼也沒有。

聰明人就應該要眼神靈活吧?看這副模樣,就知道她絕對是腦袋空空。

梅洛很滿意,就是這個人了!



以上就是梅洛出現在安柔房間的由來。但是他很快就發現,獵物太笨也是很麻煩的。

這女人居然連他帥氣十足的開場白都聽不懂,還要他再講一遍?他明明已經開啟「本地語言翻譯程式」了啊!

長得這麼美麗,腦袋卻這麼差,真是太讓人遺憾了。

最嚇人的是,她居然衝上來檢查他的牙齒,還一直嫌棄他不是「稀鞋軌」,然後吵著要他帶她去看某隻馬。

拜託,她知不知道眼前是什麼狀況?有外星人要綁架她欸!連什麼時候該驚慌都不知道,真是笨到家了!他的牙齒跟現在的情況到底有什麼關係?還有,「稀鞋軌」到底是什麼啊?

不只如此,當初選她是為了減少抵抗,可真沒想到她不但完全沒抵抗,還催他快點走,半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已經笨到驚天地泣鬼神的地步了。

可見他挑選獵物的眼光確實精準,所謂最艱難的任務,在他眼裏根本是小事一樁。

但是,還來不及佩服自己,他的胃痛就發作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的痛。

我為什麼這麼倒楣……

這是他痛昏之前,腦中唯一的念頭。

當梅洛醒過來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肚皮好像怪怪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