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2)

killer | 2021-06-22 15:19:12 | 巴幣 0 | 人氣 79



原本不斷冒泡變化形狀的戰神之卵,吸收了都拉瓦的心臟後,發出刺眼的白光,隨即向四面八方釋放出海嘯般的氣流,倒在地上的女學生們跟梅洛都被吹得老遠,梅洛招來的鬼魂也全被吹散了。

只有安柔例外,她不知何時已經整個人浮在半空中。

而戰神之卵,原本像是個不斷蠕動的氣球,現在已經失去形狀,變成巨大的紅色氣團,氣團一面翻騰著,一麵包圍住安柔。

「安柔!」

梅洛想衝過去,但是沈重的氣壓讓他無法前進。

慢慢地,紅色氣團越變越大,也逐漸成形。

梅洛眼前出現一個半人半蛇的怪物,蛇尾至少有一百公尺長,直立的人身部分也有二三十公尺高。大大的光頭上長著兩顆大黑眼,很像跟麥凱魯人。祂有兩隻手,左手長著四隻利爪,右手卻是鎌刀形狀。在牠胸口卡著一個小小的黑點,正是毫無意識的安柔。

這就是麥凱魯人供奉了千年的無敵戰神。

戰神仰頭,發出梅洛從來沒聽過的恐怖吼聲,整個地面為之震動。而那些散落一地,原本已經被鬼魂污染的果實又逐漸變紅了。

「糟糕!牠要吸收更多能量!」

只有一半的果實就已經變成這麼大一隻了,萬一祂再回收其他的果實還得了?

「達坦尼斯,冷光攻擊!」

達坦尼斯發射冷凍光,凍結了好幾顆果實。戰神右手一掃,達坦尼斯立刻被打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止,顯然又故障了。

梅洛奮力往前衝,揮舞長矛用矛尖的氣流把果實冰凍絞碎。戰神微微低頭朝他發出嘶吼,頓時天旋地轉,梅洛跪倒在地,長矛也變回血環。全身的劇痛告訴他,緩和劑藥效已經消失,毒性再次發作,而且比之前更嚴重。

怎麼可能?明明有三個小時的!

原來戰神只要吼一聲就能讓緩和劑失效?太可怕了……

梅洛絕望地閉上眼,空中卻傳來熟悉的聲音,「梅洛!」

是羅禮斯的飛船,身後跟著十架飛船,相當於一個小隊。在皇室被流言圍攻,政治情勢詭譎的時候,這是他能動用的兵力極限了。

「散開!攻擊!」

薩馬爾飛船分開攻擊戰神,但是他們發射的飛彈跟光槍,碰到戰神的鱗片全部被反彈,還有兩架飛船被反彈的飛彈打到,當場墜機。

不但如此,戰神仍不斷吸收地上的果實,體型逐漸擴大。

「果實……凍結地上的果實,不能再讓祂變大了!」

梅洛擠出全身力氣大叫,但是聲音完全傳不到同胞耳裏。

戰神左手輕揮,又有一台飛船去跟達坦尼斯作伴。右手鐮刀一砍,兩台飛船被劈成兩半,炸成了火球。

梅洛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同胞一個個倒地,再也忍不住眼淚。

他們贏不了的。這是「無敵戰神」啊,他們根本打不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