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三(5)

killer | 2021-06-30 11:22:59 | 巴幣 0 | 人氣 92



眼前的安柔氣色很好,頭髮也長出來了,又紮起他最喜歡的麻花辮。她穿著合身的上衣和短褲,玲瓏的曲線和長腿真是賞心悅目,可惜開學以後大概又得穿醜陋的制服了。

「總之呢,從現在開始我會在地球住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我再也不要每天偷偷摸隱形,要堂堂正正在人群中生活。我已經做了充份的準備,絕對可以適應這裡。妳看我是不是很像地球人?」

的確,他穿著T恤跟牛仔褲,除了手上的手環和紫電戒指很顯眼之外,其他部分完全就是平凡地球少年的裝扮。在別人眼中他只是個長相俊美的混血兒,絕不會被懷疑是外星人。不過……

「那你為什麼跑來學校?」

「我也入學啦。要在地球上生活,當然就要用學生身份做掩護。我才要問妳,妳在這裡幹嘛?怎麼沒去羅馬尼亞?」

「既然只要我遭遇生命危險,愛德華‧貝爾就會出現,那我何必大老遠跑去羅馬尼亞?乖乖在這裡等就好啦。」

「也對……等一下!妳該不會打算故意做一些危險的事,讓愛德華‧貝爾出來救妳吧?」

安柔一拍手,「啊,原來還有這招啊?謝謝你提醒我。」

「少裝蒜!妳一開始就打這種主意!」

這不是存心給守護者找麻煩嗎?梅洛額頭的青筋又開始跳動了。

「哪有啊,你都不了解人家。」

「才怪,我超級了解妳!」

安柔咯咯一笑,「真的啊,我太榮幸了。是說我們以後就是同學了,請多指教哦。」

「請多……妳不要轉移話題啦!」

其實,關於上次愛德華‧貝爾的奇妙現身事件,梅洛也找到了解答。

在出發回地球的前一天,他向羅禮斯提起他心中的疑惑。

「雖說當年是德因幫撒姆神頂罪,讓他免於被放逐的下場,但是德因是個沒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他要怎麼讓族人相信他才是吸別人柯斯的兇手呢?」

「哼哼,你上歷史課都沒在聽,對吧?」

「什麼啊,忽然冒出這句。沒聽又怎樣,歷史完全沒記載德因的故事啊。」

「的確沒有記載德因這個名字,但是在建國史上有一段吸血狂魔事件,你不知道嗎?」

「咦?吸血……」

「那時候有很多人莫名其妙被咬穿喉嚨,吸乾了全身的血,造成嚴重的恐慌。所以原本像一盤散沙的各部落聯合起來尋找真兇,這就是第一次的部落大集結。至於這事跟撒姆神兄弟的關係,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撒姆一抓狂就會吸乾別人的柯斯,德因想掩護他,卻沒有撒姆的特殊能力,他該怎麼辦?當然只好把事情弄得更大,轉移別人的注意力。」

梅洛思索了一下,當他想通,頓時雞皮疙瘩直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