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6)

killer | 2021-06-24 15:26:28 | 巴幣 0 | 人氣 64



「後來撒姆成為族長,建立了全宇宙最強大的軍隊。但是他從此再也沒有見到德因了,不管再怎麼努力,就是查不到德因的下落。所以他立下誓言,將來只要他的後代子孫遇到那個人的後代,不管有任何理由,絕對不能傷害對方。不但如此,還要全力守護對方,就像德因守護他一樣。我們成人式的任務之所以要到別的星球抓俘虜,真正的理由就是為了尋找德因跟他的後代,可惜大家沈迷在勝利的快感裏,把使命都忘記了。」

年長的男人露出了感傷的笑容。

「所以啊,薩馬爾人的天命,不是只有戰鬥跟征服而已,你一定要記住。」

──除了戰鬥跟征服,還有守護,是嗎?可是要守護的人在哪裏呢?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安柔的臉。毫無表情,有如面具的臉。

梅洛一時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自己正躺在一架飛船的臥鋪上,卻不是達坦尼斯。安柔坐在床邊,不曉得盯著他看了多久。

兩人大眼瞪小眼了一陣,經過了太多事情,都不知該如何開口。

最後梅洛終於想到話題。

「我看到愛德華‧貝爾了。」

安柔的表情立刻生動了起來。

「真的假的?為什麼我沒看到?」

「因為妳在昏迷啊,然後他打倒戰神就消失了。」

「你為什麼不叫醒我?」

這什麼鬼問題?

「我叫了半天,妳根本叫不醒!」

安柔一臉沮喪,「他……都不等我……」

「妳自己去羅馬尼亞找他不就得了?記得要道謝啊,人家救了妳。」

安柔搖頭,「不,是你救了我。」

「……誰跟妳說的?」

「沒人跟我說,我自己知道的。」

「最好是啦!」看到安柔的眼神,他覺得自己又快要融化了。「這也沒什麼啦,我身為薩馬爾戰士,一定要……」

「一定要保護俘虜的安全,對吧?無聊的廢話就不用講了,殿下!」

兩人互瞪一眼,不約而同笑了出來,之前的尷尬消失無蹤。

安柔告訴梅洛現在的狀況:梅洛昏迷了兩天。羅禮斯帶來的戰士死傷有點慘重,十一艘飛船隻剩四艘還能動,他們此時就待在其中一艘上,以隱形模式藏在山裏,梅洛的達坦尼斯正在修復。那個看起來很兇的隊長─羅禮斯─本來也傷得不輕,現在已經活蹦亂跳了,只是臉色非常難看。

純潔之家的建築物全毀,很多老師學生受傷,被救護車載走了。至於安柔為什麼沒被帶走?因為她正在被外星人綁架中。

梅洛感到很不妙,羅禮斯打算怎麼處置她?

彷彿在回答他的疑問,羅禮斯出現在安柔身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