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三(2)

killer | 2021-06-25 16:50:42 | 巴幣 0 | 人氣 77



如果他被皮卡斯殺死,阿賽爾大帝又被迫退位,托維斯公爵就會成為繼位候選人,動機非常充份。

「托維斯公爵,皮卡斯向您問好。」

「……殿下,請問您在說誰?」

雖然他掩飾得很好,但是一瞬間的動搖並沒有逃過梅洛的視線。

「您派來殺我的部下呀。還是您家裏刺客太多,記不住名字?」

他頓時想到,皮卡斯還沒有落網。一個受重傷的薩馬爾人在地球晃蕩,後果不堪設想啊……

聽到梅洛的話,貴族們驚得鴉雀無聲。托維斯公爵暴跳如雷。

「殿下!本爵向來是皇室的忠實支持者,之前傳出對您不利的流言時,也是本爵努力說服貴族會議給您時間,現在您居然空口誣蔑本爵!簡直不可原諒!」

梅洛冷冷地說:「所以是本王說錯了?流言不是公爵您放出來的,您也沒有派死之影暗殺本王,之前皇家礦場失竊的火晶石,也沒有埋在您家族的紀念碑底下?您介意我去挖嗎?」

火晶石是重要的軍用燃料,皇家礦場失竊的份量足夠供給一個艦隊,所以竊案讓皇室非常不安。

「這……你胡說八道!就算真的挖出來也是別人栽贓的,本爵完全不知情!」

「公爵,本王吸了皮卡斯的柯斯,現在他的記憶全部留在我腦子裏,我連你的床單顏色都知道,你還要再辯嗎?」

從震驚中恢復過來的阿賽爾大帝,看到托維斯發青的臉,心裡已經有數了。

「表弟,讓梅洛休息一下,我們現在回去貴族法庭,好好聊一聊吧。」

皇家衛隊把公爵押走,阿賽爾大帝對兒子一點頭,「做得好。等你回來再談。」隨即斷訊。

梅洛全身發軟,晃了一下,羅禮斯扶住他。

「你還好吧?」

「全部……想起來了。皮卡斯的記憶,還有……你的記憶。」

「我的?」

梅洛點頭,「你的老師對你說的話。德因和撒姆的故事。」

「德因?那是誰啊?有點耳熟。」羅禮斯的記憶被梅洛吸走後,一直沒有恢復。

「他是撒姆神的哥哥,也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