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4)

killer | 2021-06-23 14:33:48 | 巴幣 0 | 人氣 66



「羅禮斯!你不是死了……嗚!你身上好臭!」

「這是對救命恩人說的話嗎?」羅禮斯瞪他,「我用飛船爆炸做掩護,跳進祂嘴裡割斷聲帶,你知道有多難嗎?本來還想到祂胃裏作怪,可惜被吐出來。至少祂現在不能發出音波攻擊了。」

就在這時,戰神朝著學校建築怒吼,又震垮了一半的建築。

兩人目瞪口呆。

「你不是割斷了祂的……」

「祂復原了!這也太快了吧!」

戰神轉頭怒視兩人,鐮刀揮了下來,兩人飛快地散開閃避。

梅洛使用同樣的招數,只在祂背後活動避開音波彈,然而光是這樣就險象環生了。

「梅洛,你跑錯方向了!」羅禮斯大叫。

「我要去戳瞎祂眼睛!」

「沒用的!就算真的被戳瞎祂也會立刻復原的!」

「那怎麼辦?」

「殺了那女孩!」

梅洛差點摔倒,「什麼?」

羅禮斯高高躍起避開鐮刀的氣流,在他身邊落下。

「我終於搞清楚了,戰神只是一團能量,要有核心才能定形,核心就是那女孩。只要殺了女孩,戰神就會解體了。」

「別開玩笑!」

「你有看到我在笑嗎?等到女孩跟戰神完全融合就沒救了!快去殺了她,正好完成皇后的交代!」

這時戰神抬起蛇尾,朝後背上的兩人掃來。

「小心!」羅禮斯把梅洛推開,自己卻被掃中,重重地摔出去。

「羅禮斯!」

梅洛飛快往上衝,繞到戰神的胸前。

他終於看清楚安柔的狀況。她整個人平躺著嵌在戰神體內,身體只有一半露在外面,活像學校裏的浮雕,還在慢慢地往下陷,就連要拉她出來都沒辦法。

等她跟戰神完全融合就沒救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殺了她,然後戰神就會解體,宇宙就會得救。

多麼偉大的理由,真是崇高啊!這樣一來,他殺死安柔就不算作弊,無論是神殿或貴族會議都會認可,甚至全宇宙都會感謝他。

他可以名正言順地殺死自己唯一的朋友,真是太神奇了。

──天底下有這種事嗎?別笑死人了!

他奔向安柔,一面躲避戰神的攻擊,一面呼喚她:「喂,安柔,醒醒!快醒醒!」

她現在被戰神控制,如果把她叫醒,也許會有希望。

沒有回應,只有戰神的巨掌。但是戰神生怕失手拍死安柔,只敢用手指去抓他,他要躲就容易多了。

「梅洛……」地面傳來羅禮斯奄奄一息的聲音,「不要傻了,快殺了她!」

梅洛咬牙,「少囉嗦!」

無意間瞄到左手腕的傷口又裂開了,鮮血再度流出。他靈機一動,奔到安柔身邊。

「嘿,安柔,我流血了耶,妳要不要喝啊?喝了外星人的血說不定會變吸血鬼哦!」

聽到「吸血鬼」,安柔的身體震動了一下。

──有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