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7)

killer | 2021-06-24 19:14:54 | 巴幣 0 | 人氣 57



「恭喜您復原,殿下。您的血環已經修好了。」

維吉斯從羅禮斯手上撲向梅洛,「殿下!」

梅洛感激地摸著自己的血環,正要向羅禮斯道謝,對方的表情卻讓他一驚。

「既然殿下已經拿回武器,那麼屬下斗膽請求殿下,現在就殺了這女人!」說著,他的手臂已經箍住了安柔的頸子。

梅洛跳了起來,手握長矛,「你搞什麼鬼?」

「這是皇后的命令,你本來就應該遵守不是嗎?我一直提醒你,你卻遲遲不下手,差點害死所有人。在戰場上猶豫不決,這是不可原諒的!」

梅洛火冒三丈,「我沒有猶豫不決!我決定不殺她,絕對不會傷她一根頭髮,聽到沒有?」

「你這樣也配當薩馬爾戰士嗎?」

「那就不要當啊!殺人又不是我的天命,憑什麼叫我一定要當戰士?無視每個人的差別,強迫每個人做一樣的事,是不可原諒的浪費!」

「什麼……」

兩人是用薩馬爾語交談,而且都沒有開翻譯程式,安柔完全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她只知道情況不太妙,而且她的脖子被箍得很難過。她保持冷靜,伸手到口袋裏拿出一樣東西。

瑞瑞的香水,掉在廣場上被她撿到。

她一抬手,朝著羅禮斯的眼睛噴出香水。羅禮斯沒料到這招,眼睛劇痛,鬆開了手。

梅洛立刻把她拉到身後,長矛橫在身前護著。

「看到沒?這位小姐比我還適合當戰士呢。」

羅禮斯摀著淚流不止的眼睛,「反正你堅持護著這女人就是了?就算讓皇室陷入危險也不管?」

「堂堂的薩馬爾皇室,居然要殺死一個無辜的女孩才能穩住皇位,未免太可笑了吧?還有,你之前已經對我宣示效忠,現在居然公然威脅我,是想叛變嗎?要開戰我奉陪!」

薩馬爾星的觀念是勝者為王,主君的命令絕對不可違背。羅禮斯既然已經向梅洛宣示效忠,就算梅洛命令他造反對抗皇室,他也得照做,因此嚴格說起來,現在理虧的人是羅禮斯。

羅禮斯冷冷地說:「你傷成那樣,贏得了我嗎?」

「你自己也受傷了啊。而且有位智者說過,我是那種情況越危急越能發潛力的人。」

「殿下,屬下好感動……」雖然長矛不會流淚,不過維吉斯還是快要飆淚了。

羅禮斯沈默了一會,歎了口氣。

「殿下息怒,屬下絕對不會違抗您。」

他單膝跪下,按下自己血環的傳送鈕,血環送出一樣東西:鑲著紫黑色寶石的戒指。

「這是您的紫電戒指,恭喜您通過成人儀式。」

「什麼?可是我沒有……」

「您與麥凱魯戰神奮戰的英姿,屬下和所有隊員都親眼目睹,並且將影像傳回母星。神殿和貴族會議一致認可,為薩馬爾星除去心腹大患的殿下,確實是堂堂正正的薩馬爾戰士,也是我們引以為榮的皇位繼承人。」

「麥凱魯戰神又不是我打倒的,是愛德華‧貝爾。」

「那是誰?」

「就是那個把戰神的脖子咬穿的吸血鬼啊。」

「屬下沒看到什麼稀鞋軌,只看到您從戰神身上跳下來,然後戰神就忽然解體了,一定是被您打中致命傷。殿下大概傷勢太重,記憶混亂了。」

所以其他人看不到愛德華‧貝爾?還是他真的在幻想?

梅洛糊里糊塗地接過戒指,忽然想到,「所以你剛剛跟我演那齣是在幹嘛?」

「只是想再測試你一下而已,誰叫你老是不守規矩?」羅禮斯走了出去。

「呵呵,呵呵呵……」梅洛的臉有點抽筋。

安柔非常平靜地說:「雖然聽不懂你們說什麼,不過好像有點超展開,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連我都搞不清楚啊……」

「所以那個人到底是你什麼人?」

「我的武術老師。」

「好。第二個問題:你的武術老師為什麼向你求婚?」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