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1_神明大人登場

鴆夢 | 2024-01-01 16:35:46 | 巴幣 0 | 人氣 75

連載中單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單篇的小說合集。
最新進度 01_選靈劍

  ——你相信神明嗎?
  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我向喜歡的女生告白了。她的名子是洪彩羽,17歲高中二年級生,外貌出眾,可愛、身材很好,是個人見人愛的美少女高中生。
  我李月步,17歲高中二年級,是個沒什麼長處跟特色的宅男,喜歡日本動漫跟電玩遊戲。對於自己的外貌我並沒有特別的自信,因為我不懂女生的喜好標準。
  真不知自己哪來的自信跟女生告白了?然後我得到了奇怪的回覆與答案。
  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下午放學後,我用LINE約了洪彩羽放學後留在教室我有話要跟你說。會有她的LINE也只是因為學校課業分組時剛好分到同一組,在那之後我們相互聊了很多事,這時我才知道她喜歡日本的怪獸特攝影片。
  放學後的教室仍留了許多人,我緩慢的收拾著文具用品跟課本。幾個好友向我說了再見,我也回應他們說了再見。然後我看向洪彩羽那邊她正在玩手機,直到教室只剩我們兩人後,我起身走向她。
  「…彩羽,能跟你說話嗎?」
  她關掉手機的遊戲,並抬起頭來看我。這個距離能看到她精緻的五官,她真的長的好可愛喔!
  「要跟我說什麼呢?月步同學。」
  「我…我…我喜歡你!能請你跟我交往嗎?」
  「不行喔!因為我是這個世界的神明大人喔!」
  「蛤?」
  「我說我是神明大人,你沒聽懂嗎?」
  神明大人這單詞的意思我是明白的,但對於眼前的這名少女為何會說出這種話我卻想不到答案。
  「不是,我有聽懂,只是我不懂你為何要這麼說?」
  「因為我是神明大人啊!月步同學只是我創造的世界裡生活的一個小角色。對於這樣的小角色突然跟我告白說喜歡我,我感到很困擾喔!」
  這是什麼新式的拒絕告白的台詞嗎?
  「抱歉!讓你感到困擾了,那我回去了。」
  我準備立刻拿上書包走人,我就像戰敗的壞蛋角色一樣落荒而逃。
  「等等啦!月步同學,先別走。」
  「唉?」
  「你要是逃走了我要找你會很麻煩的。」
  逃走?我現在的確是準備要逃跑了吧?但有點不明白她的意思。正當我停格幾秒鐘時,突然發生了地震,我跌倒在地上,然後一個巨大怪獸的腳掌就踩碎了教室,我立刻閃了個身避免被踩到,而怪獸的腳掌很剛好的避開了彩羽坐的地方。
  「啊!哇哇!怪獸!真的怪獸出現了。」
  「月步同學你遽然躲開了!好厲害啊!」
  洪彩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對我笑得好開心的拍手,話說她笑起來也好美啊!
  「為什麼你還這麼開心,有怪獸出現了啊!快點跑啊!」
  「月步同學,怪獸是我的僕從喔!而且這隻怪獸是叫來殺你的。」
  「殺我?」
  「沒錯喔!畢竟我得殺掉那些不按我的預想行動的BUG角色啊!」
  「彩羽,我已為我跟你算的上是朋友啊!」
  「朋友嗎?對呢!能跟我聊怪獸話題的朋友,但是呢?朋友的你卻一直把我當成你的性幻想對象吧?這讓我覺得很噁心喔!」
  「我並沒有把你當成性幻想對象啊!」
  「你不是要跟我交往嗎?快點殺了他吧!我的怪獸。」
  瞬間怪獸的拳掌撞進了教室裡,我立刻跑出了教室。
  「啊!哇哇!這很不妙啊!」
  我跑到樓梯口,怪獸繼續破壞建築物,我看到巨大的眼睛從破壞的牆壁中往裡頭窺探。瞬間伸出手掌朝我抓了過來,我立刻一飛身跳躍下樓梯,著地時我的腳痛的像快斷掉了,因此我跌坐在地上,滾了一圈,再次爬起狂奔出校舍。
  這時我才看清了怪獸的樣貌與背影,它就像一隻巨大的哥吉拉,有著像恐龍的身型,與背部隆起的劍脊。
  怪獸仍在猛烈的破壞著學校,我則繼續逃跑。說起來我這時才注意到一件怪事,周圍的人全都停下了動作,就好像時間停止了一樣。沒有驚慌失措逃跑的人群,只有靜默的破壞在持續。
  我跑出了校門,但要去哪呢?現在是這個世界的神要殺我啊!而且我哪跑得過怪獸的速度啊?所以我跑了幾步又停了下來。我轉頭過去,看向那朝我走過來的怪獸的身影。它舉起的手掌上站著一個少女的身影,洪彩羽就站在上頭。
  「不逃了嗎?月步同學?」
  「恩。」
  「那就去死吧。」
  怪獸開始聚集能量,身上有著電流纏繞。大概是想用嘴對我發射火焰或光束之類的攻擊吧?
  「能請你先聽我說完最後的告白嗎?」
  「你還想說什麼呢?你這BUG角色。」
  「我喜歡你彩羽!我承認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性幻想的對象在自慰,我每天都要來一次!才會爽!我腦中幻想的你會發出什麼樣的嬌喘聲音呢?你要不要聽聽看?」
  「快去死吧!你這垃圾、人渣、敗類、變態!」
  然後怪獸的嘴巴大張開,巨大的火焰光束就朝我射擊了過來。正當我準備接受自己的死亡時,我心中傳來了聲音,誰的聲音?
  「快使用我的力量吧!喊出電光連接!」
  「電光連接!」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舉起手指向天空,並喊出電光連接,然後我就飛上了天空,躲過了那個怪獸發出的光束砲。接著天空上掉下一個巨大的機器人著地,我就坐在那台機器人中的駕駛艙裡。
  我立刻操控駕駛艙的控制器,朝怪獸的頭揮了一拳,怪獸被打的停止了光束砲,並發出了哀號。原本站在怪獸手掌上的彩羽,長出了翅膀飛在天空中。
  「果然有異物闖進了我的世界!」
  異物?指的是這個機器人嗎?
  「看我的怪獸不把你打成渣!快起來吧!怪獸!」
  怪獸用尾巴朝我來了一個揮擊,我被尾巴打倒在地,接著怪獸跳到我的身上使出撞擊,我立刻翻了個身躲避了過去。
  「不准躲開啊!月步同學!乖乖接受你的死刑吧!你這垃圾、人渣、敗類、變態!」
  話說這傢伙嘴巴好髒啊!本來的彩羽同學應該是個溫柔可人的好女孩啊!沒想到她真實的性格會這麼渣!
  「誰要去死啊!看我不好好打敗你看看!有什麼武器能用的嗎?」
  「聖劍EX咖哩棒?」
  叫這種名字嗎?感覺很遜啊!我操控控制器拔出了聖劍EX咖哩棒,接著將它朝怪獸揮砍,怪獸的身體被砍出了一條巨大的裂痕。
  「啊!你遽然讓我的怪獸受傷了!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修復的魔法發動!」
  彩羽喊出話完,魔法的術式就發動了,巨大的魔法陣朝怪獸飛去,並治療好了傷口。怪獸再次朝我猛衝了過來,我用劍阻擋了它的攻勢。
  「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的,有什麼必殺技可用嗎?」
  「電光超人光束?」
  我在控制介面漂浮的螢幕上看到了這個選項。
  「發動電光超人光束!」
  我按下了選項,接著我操控的機器人就丟棄聖劍EX咖哩棒,然後舉起左手成90度彎曲和右手輔助,接著就朝怪獸發出了巨大的光束能量砲,怪獸被打的只能躲避。
  「對我的怪獸做什麼呢!你這變態!還不快去死!」
  怪獸被我的光束打的節節敗退,剩至一腳跪倒在地上。
  這時機器人的駕駛艙內響起了警報器。
  「警告!能源即將耗盡!」
  「等等啊!這招這麼消耗能量的嗎?」
  「上吧!吃我的刺擊!」
  我立刻操控控制器關閉光束,接著將剛丟棄在地板上插著的EX咖哩棒拔起,然後朝怪獸衝刺刺過去,劍插穿了怪獸的心臟,噴出了巨大的能量爆炸,夕陽下的夜空宛如繁星降落,原本損壞的校舍和地面卻因此開始修復了。
  「呼!怪獸被我擊敗囉!彩羽。」
  「只是僥倖的而已!不會有下次了!」
  彩羽張開翅膀飛走了,而機器人則在瞬間消失了,我從空中緩慢降落到地面上,周圍的人潮再次動了起來。我再次走回了教室,教室中已經沒有人了,彩羽的書包也早已經拿走了,我走到自己的坐位準備拿上書包走人時,卻發現抽屜裡多了一封信。
  至人渣的月步同學,這次只是不小心讓你贏了,下次的怪獸我會準備更厲害的。附註,你再敢拿我當你的性幻想對象,我就去剪掉你的命根子。喀嚓!喀嚓!
  哦!這女的好恐怖啊!我想收回之前想請她跟我交往的要求了。
  正當我全身打冷顫時,教室的們被人開啟了,走進來的是藍星海同學,她是這個班上僅次於洪彩羽的美女,也是彩羽的好朋友。
  「月步同學你怎麼還在教室啊?」
  「我…在自習,正打算走了。」
  「這樣啊!」
  我並未理會星海同學,我將書包背好正準備走出教室門口時,突然腹部就挨了一刀。
  「啊!好痛!你做什麼啊!星海同學!」
  「做什麼呢?當然是殺掉歧異點的月步同學囉!」
  刀子插在我的腹部上,我一直在流血,痛的我想大聲喊出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