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5)

killer | 2021-06-23 16:57:52 | 巴幣 0 | 人氣 73



梅洛開始繞著她奔跑,一面迴避戰神的攻擊,不時把流血的手腕伸到她面前。

「妳聞聞看,很香對不對?妳要不要喝?要喝就自己起來!」

安柔無神的眼睛,開始跟著他轉。

「不要只用看的,快點起來,不然不給妳喝!」

正要跑開,安柔竟抽出陷在戰神體內的手,拉住了他。

太好了!

「妳真的聽懂了!快點,再加把勁,馬上就可以出來了!來,這是獎賞。」

他把手腕貼到她唇邊,感覺到她的舌頭輕輕地舔著他的血。一點也不痛,反而像是在撫慰他的傷。

「快點!快點出來,我拉妳!」

他只顧抓住安柔的手臂用力往外拖,卻防不了戰神的爪子。

「啊!」

他被狠狠地摔到地上,大概斷了十根骨頭,再也爬不起來了。

梅洛欲哭無淚地仰望仍留在戰神身上的安柔。差一點就成功了,可惡!

──撒姆神,地球上的神,全宇宙所有星球的神明,或是妖魔鬼怪,誰都好,拜託救救安柔吧!尤其是吸血鬼,夜行騎士愛德華‧貝爾,安柔那麼崇拜你,你就不能幫幫忙嗎?求求你一定要救她!

──一定要救安柔。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

也許是腦中的祈禱文太過瘋癲,他的眼睛似乎也發瘋了。因為他看到戰神胸口,也就是安柔所在的地方好像射出一團白霧。霧氣源源不絕,漸漸地凝結成一個身影。這身影是半透明的,但是梅洛仍然看到他有淡褐色長髮,蒼白的皮膚,還有血紅的雙眼,長長的黑色皮大衣在身後隨風飄動著。

愛德華‧貝爾?這怎麼可能?

梅洛猛敲自己的頭。

──醒醒吧梅洛,你一定在作夢,夜行騎士怎麼可能會白天出來……這不是重點啦!

然而這似乎不是他的幻覺,因為戰神也為這忽然出現的身影感到困惑。爪子抓不到,鐮刀砍不中,音波可以暫時把他震散,但沒一會他又出現了。

愛德華‧貝爾的體型只有戰神的十分之一,又是半透明的,但是當他在戰神面前飄浮時,帶來的壓迫感卻強大無比。

戰神被這莫名其妙的東西氣得發狂,怒吼著揮爪攻擊;然而愛德華‧貝爾已經來到他頸邊,尖銳的獠牙狠狠地咬了下去。

戰神大聲哀嚎,拚命想甩掉吸血鬼卻無法如願。紅色氣團不斷從頸部噴出,在空中翻騰著,試著再度結合成型,最後還是被風吹散。戰神巨大的身體慢慢地縮小,就像漏了氣的氣球一樣。

等紅色氣團完全消失,地面上只剩昏迷的安柔,還有立在她身旁,半透明的吸血鬼。

愛德華‧貝爾默默凝視著安柔,再轉頭望了梅洛一眼,然後化成空氣散去。

「啊,還沒跟他道謝……」梅洛神智不清地自言自語,陷入了昏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