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5)

killer | 2021-06-19 11:05:07 | 巴幣 0 | 人氣 69



「達坦尼斯,發動!」

在第十次嘗試的時候,達坦尼斯的引擎終於順利啟動,不再中途熄火。飛船愉悅地震動著,彷彿急著要飛向天際。

「恭喜殿下!修復成功了!」維吉斯歡呼著。

梅洛疲倦地點頭,站起身來,卻忍不住眼前發黑,膝蓋痠軟,他急忙扶住駕駛座的椅背才沒摔倒。

「殿下!您不舒服嗎?」

「沒事,大概是整晚修船,太累了。」

他全身冒汗,手抖個不停,閉眼休息了一下才有力氣站起來,隨即看到維吉斯放在駕駛艙另一頭的東西。

「殿下,棺材做好了。您真是仁慈,還特地為俘虜準備棺材。」

──為了快要被自己殺死的女孩準備棺材,以便把她的遺體運回薩馬爾星接受檢查,這樣也叫做仁慈嗎?

他繞著棺材走了一圈,果然跟漫畫書裏一模一樣。安柔如果看到,一定會很喜歡。

但是她不會看到的,因為她會被裝在裡面……

「嗚!」梅洛一陣反胃,差點吐出來。

「殿下!」

「我沒事。現在開始行動吧。」

「所以,您要去把安柔……」維吉斯直到此時才真正感覺到情況很糟糕。

「不。我要先去抓替代的俘虜。」他冷冷一笑,「我早就決定好要找誰了。」



「紫紗小姐,該去吃早餐了。」

一大早,瑞瑞照例去紫紗房間叫她,發現紫紗早就穿戴整齊,卻坐在床頭發呆。

「紫紗小姐,妳怎麼了?」

「沒有,我在想一些事情。妳呢?妳還好吧?昨天的事沒留下後遺症吧?」

「沒有啊,只有一些小擦傷。大概是昨天睡飽了,精神好得很呢。」

紫紗裝出一個笑臉,「我精神也很好。終於把安柔趕走了,真的好開心哦。」

「有什麼好開心的?」

隨著這冷冷的聲音,梅洛出現在兩人面前。

瑞瑞大叫:「你幹什麼?男人怎麼可以隨便跑進紫紗小姐的房間?」

「妳以為我愛來嗎?我只是很好奇,昨天安柔拚命想辦法救妳們兩個,結果一回學校,這位小姐馬上告密出賣她。妳的臉皮到底是有多厚?」

紫紗理直氣壯地回答:「你有什麼資格罵我?你們自己星球的內鬨卻差點害死我跟瑞瑞,你都不慚愧嗎?」

「那妳去告發我啊!幹嘛害安柔退學?」

「是安柔拜託我告發她的啊!」

這回梅洛真的目瞪口呆了。「什……」

「我本來想報告院長,學院裏有外星人,而且很危險。但是安柔跟我交換條件,她說只要我放你一馬,她就會給我證物,讓我去院長面前告發她偷看漫畫。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會拿到那個福袋?是安柔親手交給我的!」

梅洛再度覺得頭暈眼花。安柔把她最重要的《夜行騎士》最新一集,跟所有的贈品全都交給紫紗?為了……他?

他深吸了幾口氣,免得中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