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三(4)

killer | 2021-06-29 15:10:05 | 巴幣 0 | 人氣 89



今天是「真誠之家」的註冊日,校園裏擠滿了學生。這學期由於接收了倒閉的「純潔之家」的學生,人變得更多。

安柔站在校園平面圖前面,試著找出教室的位置。

身後傳來有些熟悉的聲音,「咦,奇怪,地圖上沒有一個地方叫做羅馬尼亞耶!」

一看到說話的人,安柔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梅洛!你……你……」

她全身顫抖,張大著嘴說不出話。大眼水汪汪一片,眼淚隨時會掉出來。

梅洛得意洋洋地看著她難得的震驚表情,期待她說出一些感性的話。

「你又被你爸媽趕出來了!」

梅洛差點倒地不起。

「我是來執行任務啦,笨蛋!」

他回到薩馬爾星,參加了慶祝他成人的典禮,在皇宮裏住了一個多月享受天倫之樂,然後跟家人道別,再次搭乘達坦尼斯來到地球。

好不容易回家的兒子,而且是皇位繼承人,居然又要遠行去守護一個地球女孩,阿賽爾大帝和莉莉拉皇后當然都無法接受。但是大祭司比列斯數次請求神諭,得到的答案都跟梅洛的決心符合,皇帝和皇后只好點頭。因為撒姆神的旨意是絕對的。

「什麼任務?」

「秘、密。」

「你又想吸乾誰了?可別靈魂沒吸到,先吸一肚子廢氣啊。地球空氣污染很嚴重的。」

「多謝妳的雞婆!總之我不會再對妳出手就是了。」

他的任務,就是隨時守在安柔身邊保護她的安全。不過他死也不會說出口。

以後的日子應該會更艱難吧?

首先,他仍是皇位繼承人,像這樣長期離開母星,國內的有心人士一定又會藉機策劃許多陰謀。而且他也不知道將來真的輪到他即位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這種事在薩馬爾沒有前例,連神殿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此外,托維斯公爵雖然被捕,但他跟皮卡斯已經失去聯絡,自然也沒有取消對皮卡斯下的暗殺令,所以梅洛還是得要隨時面對死之影的威脅。

更別提其他跟薩馬爾星敵對的星球,一旦發現他在地球,會採取什麼行動。

不過梅洛還是很滿足。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很清楚知道自己該做的事,也下定決心要做好。這樣的決心讓他充滿活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