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二:仔細挑選下手的對象。一旦選錯,萬事皆休。(1)

killer | 2021-05-04 13:34:30 | 巴幣 0 | 人氣 99



由於種種曲折離奇的理由,梅洛駕著他心愛的飛船「達坦尼斯」,千里跋涉來到地球。成人式的任務必須獨自進行,因此他不能帶部下,陪伴他的只有達坦尼斯和他的百變血環。

「搞什麼鬼,這地方太落後了吧?」

梅洛打開達坦尼斯的隱形裝置,在半空盤旋戡察地形,一面複習地球的相關資料,嘴裡抱怨著。

「科技雖然落後,卻是恐怖的詛咒之地啊,殿下您千萬要小心。」

回答他的,是他的百變血環維吉斯。

血環是每個薩馬爾人一生必備的工具。它是設計精良的手環型迷你電腦,擁有思考與說話能力,還會變形。而它的能源,來自主人的鮮血。

依據習俗,在每個嬰兒滿月當天,必須舉行戴環儀式。將嬰兒手指的血滴入剛打造好的血環,血環就會啟動,從此跟隨在主人身邊一同成長,依主人的心意變化成各種武器,並且幫忙蒐集資料,也可以擔任談話的對象。

就像此刻,維吉斯變成一隻只有巴掌大的飛龍在梅洛身邊飛來飛去,用微微發顫的聲音提醒他注意安全。

梅洛不耐煩地說:「這我當然知道,所以要找個簡單的目標,趕快解決趕快回去啊。你確定這地方最適合?」

「是的,根據屬下的推算,這裡成功的機率最大。」

梅洛由監視螢幕看著下方的狀況。

沒錯,深山裏人煙稀少,比較不容易遭到抵抗。而且眼前這棟巨大的屋子裏,還有滿滿的獵物任他挑選。

根據維吉斯戡察的結果,這棟宅邸叫做「純潔之家」。薩馬爾星對地球的了解不深,只有極少數資料。維吉斯藉由主建築上的十字架,判斷這裡是地球上的神殿,裡面住的全是年輕的女祭司。

依照常識,祭司的戰鬥力都很低。像撒姆神殿的比列斯跟西爾斯,雖然號稱是神明的代言者,戰鬥力簡直弱到嚇死人。至於女性,就更容易對付了。

梅洛認同維吉斯的說法,這裡的確是最有可能成功的地方。

他把達坦尼斯藏在樹林的深處,藉由維吉斯開啟的隱形防護罩,潛入了純潔之家。

純潔之家的所有成員正聚集在集會堂裏,聽一個老女人在台上滔滔不絕地嘮叼。他正好可以一個個觀察,挑選最適合的獵物,真是太方便了。

梅洛算了一下,集會堂裏大概有七十個人,全都是女性。除了一些年紀較大,看起來像是師長的女人之外,其他全是十幾歲的少女。   

他挑選獵物的條件很簡單:笨。

越是腦袋空空的獵物,抓起來越容易。而且越笨的人柯斯越弱,越不會傷害他可憐的腸胃。

自從吸了羅禮斯的強力柯斯後,他的胃到現在還常跟他抗議,真是痛苦死了。

問題是,這屋子裏這麼多人,到底要選哪一個呢?

「維吉斯,掃描她們的智能指數,找出最笨的一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