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25阿奴上尉(1/2)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25 08:37:44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在康霖支援醫療急救後的,約一星期後的某日天未亮的早晨;穿著著太空衣渾身透明著的外星人小灰人,翻過了城牆;藉由噴射背包,飛速的以半飛半跳的方式,在有粗大樹木的托蘭城西北方密林間快速跳躍移動。

機械音:「阿奴上尉,您的義體定期檢修時間到了;建議立即返回本艇做相關檢查與維修。」突然間,小灰人阿奴的飛碟AI,傳來了一通通訊電話。

「好,我知道;我正要過去!」

機械音:「好的,靜待您歸來。」

在兩小時後,飛速的在樹林間移動的阿奴,來到了一處森林深處中較為空曠的草原;草原上有數十隻,頭上長著一對大大黑色尖角與前腳、頭背部都長有黑色鱗片,整體形象為龍、牛與犀牛混合體的灰褐色皮膚的龍牛;其體型比一般牛的體型要大了一些。阿奴在走過數隻正在安靜吃草與小樹樹葉的龍牛後,來到了受大群龍牛層層保護的飛碟前面;周遭地面似乎還有著為數不少,因紅月亮狂暴前來襲擊的各種動物屍體。

「這些生物應該不會受那個紅月亮影響吧?」阿奴以有點畏懼的姿態,望著這些數量驚人的龍牛;如此向著飛艇AI詢問。

機械音:「肯定,此種生物不受紅行星特殊能量影響;可完全受本艇腦波控制保護本艇。」

「恩,好吧!讓我進去吧!」

機械音:「好的。」

隨後,飛碟側下方的某處牆壁,開啟了一個方形出口,並伸出的斜坡階梯;阿奴隨後走上階梯後進入飛碟,並熟門熟路的走進某個滿是科學儀器的房間,之後脫去全身衣物與護甲,裸身在某個醫療膠囊躺下;隨後膠囊的透明護罩關起,為數不少的細長機械手臂伸出,上面裝置許多手術刀、針筒等器械。

「好,開始吧!」

機械音:「好的,請說出您的靈魂編號與靈魂姓名,以利核對身分。」

「靈魂姓名是阿奴.都達達達塔克.那那奇;靈魂編號是獵戶ㄣ乙N799321261111。」

機械音:「好的,核對中......核對結束,靈魂身分與星間航行用生化義體匹配無誤;開始常規義體檢查......問,是否順便依本星球環境強化修改現在義體?得益於前段時間您帶來的大量書籍快照資料,此段時間有不少相關資料累積與生物科技分析成果;強化修改後,可使用本星球特有技術"魔法"。」

「喔?魔法?相關原理有解析出來了?快解釋給我聽聽!」阿奴以非常興奮的語氣要求AI解釋相關原理。

機械音:「好的,為您解釋。本行星桑亞星的魔法是由於漫長時間下,由於那顆每千年造訪的紅色行星所帶來的特殊能量簡稱紅星能量影響,所演化出來的特殊器官與細胞;在其運行下所能引發的各種現象的統稱。詳細原理是因為此星球生物身上細胞中的粒線體發生異變,而該異變是藉由紅色行星與其在桑亞星損殘留的能量的互相影響所致;變異的粒線體,可在與環境中的紅星能量作用後發熱、發電、吸熱或能表現出特別感應力、超距力等現象。現階段僅解明,生物們能使用的僅靠簡單意念便可使出的原始魔法,如噴火、噴水、強化力量等;但像人類一樣能使出的要靠咒語才能用的特別魔法,則是尚未解明無法重現;似乎有其特別的系統或機制。」

「原來如此,那現階段我改造完後,我能做到那一些事?」

機械音:「現階段應該能依靠想像或意念,強化全身肌肉力量。含有此粒線體的細胞與器官,是依照本地人們稱之為龍牛的生物的細胞所參考製造;已經經過實驗驗證與安全性驗證,製造出的細胞可藉由紅星能量作用,增加細胞與其粒線體活性;該細胞加入您的體內後,應該可以施展出與身上肌肉量不成比例的巨大力量。其餘以知能力尚未經完全的安全性實驗,待實驗結束可選擇加入體內。」

「好吧,試試看吧。對了,我想一時半會應該逃離不了這星球,應該是要長期待著;就把內在肉體結構改成地上型態吧!我要脫掉太空服生存一段時間!另外也把外在形象也調整成我在獵戶ㄣ乙N原來的樣子吧!」

機械音:「好的,要求都可以辦到;全改造過程約需桑亞星時間26小時,建議靈魂進入虛擬實境中度過此段時間。」

「好!去虛擬實境吧!形象維持我原本在獵戶ㄣ乙N上的形象就好,地點在胡亞海灘小木屋那裡!我要在裡面待三天,內部時間流逝速度就交你調整!其餘配置老樣子吧!阿!對了!再給我一艘遊艇,你這次化身為女性模樣陪我一起吧!」

機械音:「好的,虛擬實境設置中......設置完成;靈魂抽出中......抽出完成......將靈魂置入個人用虛擬實境中......置入完成。」

在下個瞬間,阿奴以穿著著暗紅色泳裝的高挑類人類女性形象,現身在了擁有大片森林與海灘的島嶼中;島嶼海灘中有躺椅、大洋傘、小木屋、椰子樹,海邊則是停靠一艘造型特別的遊艇。海風吹拂著她金色的及腰長亂髮,吹起的長髮露出了她的尖尖的,後緣有缺口的長耳與淡粉紅色美背與肌膚,阿奴以比例非常細長連同拇指在內的四根手指,疏理著長頭髮;以幾乎全黑只有一點點眼白的眼睛,神情爽朗地看著藍天。隨後不久,附近的小木屋中開門走出一名人種與阿奴相同,穿著黑銀色哥德風侍女服的金色短髮的矮小女性,朝著阿奴敬禮。

機械音:「星間航行用生化義體改造工程開始;魔力器官列印中......義體細胞與幹細胞置換中......魔力器官列印進度20%......40%......80%......魔力器官列印完成,準備剖開腹部......剖腹完成,加入魔力器官中......加入完成......各部位腺體接合中......傷口縫合......修復癒合......無疤處理......魔力器官運行機理加入小腦......大小腦迴路適配更新修改......全身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更新適配......餘下雜項細部處理中......地上型態化開始......消除器官抗真空機能與表皮氣密與抗輻射機能......減弱大腦抗離心力機能......增強肌力......增長骨骼與身高長度......外觀修改中......整體細節調節中......調節目標:適宜桑亞星正常生存......抗原調整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