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13)

killer | 2021-06-22 21:12:59 | 巴幣 0 | 人氣 82



羅禮斯讓剩餘的部下分成兩批,在戰神的左右兩側繞來繞去引開祂注意,自己駕著飛船筆直衝向唯一可能是戰神弱點的部位──眼睛。

他正要朝那顆大黑眼發射腐蝕光,戰神張嘴一聲大吼,強力的音波彈正面擊中了他,飛船當場爆炸。

「羅禮斯──!」

看到恩師遇難,剩下的飛船也一個個陣亡,梅洛徹底陷入絕望。

已經完了,沒救了。

連羅禮斯都會失敗,他又能做什麼呢?他只是個不學無術,整天只會作弊偷懶的廢物而已。

他有什麼資格說安柔沒用?最沒用的是他自己啊!

視線越來越模糊,他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殿下,殿下!」

在迷茫之中,他聽見維吉斯著急的呼喚。

「恕屬下直說,殿前比武的時候您確實作弊了,但是之後跟羅禮斯大人的比武,您贏得光明正大,不是嗎?而且您還在睡夢中吸了那個刺客的柯斯,這可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

「……」那又怎麼樣?

「屬下認為,您絕對不是沒用的廢物,而是越到緊要關頭越能發揮潛能的強者。請您不要放棄,現在只剩您能打倒戰神了,請您絕對不要放棄啊!」

只剩……我了……

是啊,要是他也放棄,地球跟薩馬爾……不,全宇宙八成都會被戰神毀掉。別的不說,安柔還卡在那傢伙身上呢!

「切開……我的手腕……快點……」他撐著最後一口氣下令。

維吉斯雙眼射出雷射劃開他左手腕,血液像泉水一樣湧出,把他體內的毒素也帶了出來,梅洛的視線清晰了不少,頭痛也減輕了。

「好……先止血。」

使出全力站起身來,大量失血雖然讓他頭重腳輕,至少他現在可以呼吸,心臟也不像快要爆炸一樣,右手更是緊緊握住長矛。

戰神身上能量太強,轉移功能受到干擾,因此他直接跳上蛇尾,往頭部狂奔。戰神只顧著吸收果實的能量,沒注意到身上有個小不點在跑。

但是等梅洛跳上牠的肩膀時,戰神發覺了,左掌狠狠朝他拍下來,梅洛飛快跳到祂後頸,把長矛刺進鱗片間的縫隙做為支撐,又跳上祂的後腦。

戰神不住拍打,就是打不到梅洛。祂氣得連聲怒吼,但是梅洛在後腦上,音波彈打不到他。

梅洛死命跑上頭頂,朝眼睛衝去,但是失血跟打鬥讓他體力不濟,腳下一滑摔了下去,正好被戰神抓在掌中。

看到戰神朝他張開大口,梅洛心想這下非被音波彈震碎不可。但是戰神忽然痛苦地劇烈咳嗽,伸手摀住喉嚨。梅洛差點從祂掌心掉下去,只好拚命抓著祂手掌邊緣。

戰神咳了許久,從嘴裡嘔出一個東西,梅洛還來不及看清楚,就從半空摔了下去。

一隻手臂接住他,帶著他降落在戰神尾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