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三(6)完

killer | 2021-07-01 21:01:33 | 巴幣 0 | 人氣 85



「莫非……」

「只要發現有人被撒姆攻擊,德因就會咬破受害者的喉嚨,吸乾他們的血,反正他們已經是活死人了,正好給個痛快。這樣一來大家就會把注意集中在吸血狂魔身上,而忽視那些人的柯斯早就被吸乾的事實。所以當他跳出來承認自己是吸血狂魔的時候,族人全都相信了。」

羅禮斯露出跟他老師一樣的感傷笑容,「這是一個兄長,能為自己弟弟做的最大犧牲了。」

這不就是一個作惡多端的弟弟,跟一個拚命護短的哥哥而已嗎?好像沒必要這麼感動耶。梅洛心想。

不過他可沒膽量開口吐槽撒姆神,況且薩馬爾原本就不是個講究道德仁義的民族。

最重要的是,這段歷史顯示德因正是宇宙第一個吸血鬼,至少是薩馬爾星的第一個吸血鬼,而安柔是他的後代。

在跟戰神的交戰中,由於安柔的情況危急,喚醒了她體內的吸血鬼之魂,以她最愛的愛德華‧貝爾的形態,救了她一命,也救了梅洛和其他人。

至於羅禮斯跟其他戰士為什麼看不到愛德華‧貝爾,他一時還不知道原因,不過他很確定,光靠他自己,絕對沒辦法讓麥凱魯戰神解體。

也許是因為其他人根本不知道誰是「愛德華‧貝爾」,也不像梅洛那麼了解夜行騎士的意義,所以看不到吧。

最重要的是,如果告訴安柔,她正是吸血鬼的傳人,她一定會得意忘形,變得更囂張。

看著她臉上的賊笑,梅洛忿忿不平地想,他絕對不要告訴她!

「還有一件事,梅洛。你的懶病是不是越來越嚴重了?」

「哪有?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

「是嗎?可是你入學之前,都沒有先好好認識一下學校耶。」

「亂講,我研究很徹底,校名是『真誠之家』,校長是陳夫人,『純潔之家』宋院長的妹妹,訓導主任是……」

安柔打斷他,「這是剛剛叫維吉斯去查的,你自己什麼都沒研究。」

「妳憑什麼這麼說?」

「因為這裡跟『純潔之家』一樣,是女校。」

下一秒,梅洛的慘叫聲響遍了整座校園。



行動守則第十四:別管綁匪行動守則了,先去讀《懶病治療守則》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