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6-御宅族和旅遊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1 19:57:49 | 巴幣 2 | 人氣 46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6-御宅族和旅遊
    建太二話不說就和四人建立了情侶關係,而校方也為這種「優等生」設立了特殊的福利制度:旅遊!!!。旅遊就是這一群建立了情侶關係的一位男生和多位女性可以一同出遊三個月,期間沒有作業跟測驗,但是必須在外國作為一位見習魔法使考到3及魔法使證照和讓所有女友(其實已經是妻子)懷孕,可是參加旅遊有一個前提:必須先結婚!
    所以在這種前提下就由校方幫他們完成了婚禮。
    在陽光燦爛的婚禮場地,白色的椅子整齊排列,彩色的花朵在微風中搖曳。儀式即將開始,建太靜靜地站在花圈中央,一身潔白的禮服凸顯他的帥氣。而在不遠處,四位美麗的新娘:艾莉娜、艾蜜莉亞、艾利森、奧莉維亞,各自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音樂輕輕奏起,艾莉娜緩緩走來,她的婚紗如同夢幻仙境,每一步都如詩如畫。接著,艾蜜莉亞優雅地登場,她的婚紗散發古典氣息,彷彿穿越時光的優雅貴族。隨後,艾利森以清新的氣質踏入,她的簡約婚紗展現知性之美。最後,奧莉維亞如夢如幻地進場,她的婚紗散發浪漫氛圍,如同春日花朵綻放。
    四位新娘齊齊站在建太身旁,共同宣告愛情的契約。婚禮進入高潮,誓言在空氣中彷彿化成甜蜜的音符。建太微笑著向每位新娘輪流宣讀誓詞,表達對她們深深的愛戀。每一段誓言都是真摯而動人的承諾,彷彿是五重奏中最美妙的樂章。
    隨著誓言的交換,五人同時戴上象徵著愛情長久的戒指,象徵著五顆心的緊密聯繫。婚禮達到高潮,五彩的花瓣在他們身旁飄舞,歡笑聲和祝福聲交織成一片幸福的場景。這場多人婚禮,成為一段永恆的美好回憶。
    在結完婚後建太他們就和各自的隨從搭上同一輛由校方準備的馬車上準備前往旅遊的目的地----亞人國度:石巨人領域(StoneGiant Enclave),在三天三夜的趕路後,映入建太一行人眼簾的是一座大型部落,在車夫的介紹下得知這裡是石巨人領域的首都香格里拉(Shangri-La),大酋長出來迎接他們,在簡單的寒暄後他們就被帶到香格里拉的魔法學院裡,裡面有一間小木屋,這裡就是他們五個人的據點了。
    隔天,一樣性別比失衡的石巨人領域推派了5位優秀的女性來當建太的妻子,順便陪建太訓練,建太要在這五位中選出最喜歡的一位。
    莉娜 – 美人魚
        外貌: 眼眸深邃如湖泊,淡藍色的長髮像海浪一樣柔軟。身穿水藍色的禮服,散發著清涼的氣息。
        職業: 海洋環保志工,致力於保護海洋生態,專注於海洋保育工作。
        性格: 溫和且堅毅,對於自然界充滿熱愛。她的微笑如清泉般純淨,是個充滿活力的女性。
    雅典娜 – 貓族
        外貌: 長有翠綠的眸子和金髮,身材修長纖巧。身穿深綠色的弓手服裝,手上緊握著一把精緻的弓。
        職業: 狩獵遊俠,以保護森林為己任,擅長利用弓箭與大自然共舞。
        性格: 冷靜而靈敏,是個極富冒險精神的女性。她的眼中閃耀著對自然的敬畏之情。
    艾莉亞 – 半龍族
        外貌: 眸中燃燒著熾熱火焰,長髮呈橙紅色。穿著簡約的紅色煉金師裝束,手上飾有燃燒的火元素紋章。
        職業: 火焰煉金師,擅長製作火屬性的藥劑和魔法道具,以支援同伴。
        性格: 活潑且充滿熱情,對於火元素有著深厚的熱愛。她的創造力和冒險精神讓她成為一位有趣的伴侶。
    芙拉莉亞 – 鳥人
        外貌: 碧綠色的長髮如風中飄舞,瞳孔中閃耀著輕快的風。身穿風動的淺藍色舞裙,舞動間宛如風之精靈。
        職業: 風之舞者,擁有優美的舞蹈技巧,同時精通風魔法。
        性格: 活潑開朗,充滿藝術氣息。她的舞蹈不僅美妙動人,更具有治癒力,能夠撫慰人心。
    瑪莉亞 – 石巨人
        外貌: 棕色的眼眸中充滿了大地的穩定,濃密的棕髮如同大地的植物一樣茂盛。穿著以大地色調為主的長袍,手上佩戴著自然花飾。
        職業: 聖光魔法治療師,利用大地的力量進行治療,擁有強大的治癒能力。
        性格: 溫和而慈愛,對於生命充滿敬畏之心。她是一位擁有治癒之手的女性,善良而堅定。
    建太決定先分別和每一位相處一段時間…
封面:莉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