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30-狂闇迷宮篇(7)終焉的魔劍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20 19:46:06 | 巴幣 2 | 人氣 53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30-狂闇迷宮篇(7)終焉的魔劍   dio
    狂怒的佐藤斑發動聖劍Mythic Lumisblade,狂暴的能量風暴直接抹消了死亡、戰爭、瘟疫的存在,剛好不在風暴中心的饑荒也遭受重創,10秒後自動消散。
    「終於打贏我的小嘍囉了嗎?我可是等了好久阿,終於換我來嗨一下了!!!」暗影大人如是說。
    「以吾之本名『夏朵˙達克尼斯』及左手召喚『終焉的魔劍Blade of Ephemeral Abyss』,以吾體內的神力結晶召喚『深淵神裝AbyssalDivinity Attire』,吾乃墮天者,世界滅絕者!!!」暗影大人換上了新形態。
    暗影大人裝備「終焉的魔劍」和「深淵神裝」,呈現出一種神秘而威嚴的外貌。她身著濃墨重彩的黑色長袍,袍子上繡有銀白色的神秘符文,彷彿是來自未知次元的文字。袍子的下擺裝飾著深淵之藍的華麗裝飾,宛如星空中閃爍的星辰。
    她的手中握緊著「終焉的魔劍」,劍身散發著深沉的紫黑色光芒,仿佛是吞噬一切的虛空之劍。劍柄上嵌有閃閃發光的寶石,散發著迷人的幽光。
    頭上戴著一頂黑色的魔法帽,帽緣飄動著深邃的影子,彷彿連光都無法穿透。她的長髮瀰漫在她的肩膀周圍,深深的黑色中透著一絲幽藍,宛如深淵之海。
    「深淵神裝」鎧甲緊密地包裹著她的身體,鎧甲表面閃爍著漆黑的光芒,細緻的紋路彷彿是深邃星辰的映照。她的眼睛閃耀著不可知的智慧和野心,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一份神秘而傲然的氣質。
後記:不演了,這集就是在水劇情
本集封面:暗影大人(型態2)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