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御宅族和上學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27 19:44:02 | 巴幣 2 | 人氣 55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御宅族和上學
    開學典禮的隔天,因為是週二所以照週二的課表上課,整週只有週五(朝會日)要穿制服,其他天只要穿便服,第一節的實戰模擬因為還沒學任何魔法而變成教師介紹。
    「大家好喔喵!我是你們體能訓練跟實戰模擬的老師喵!我是亞人族中的貓族喵!名字叫做妮娜嘉爾迪喔喵!我最喜歡活潑的學生了喵!」一位長著貓耳的的女老師說。
    「唉~好麻煩喔,總之我是負責文科的弗拉加爾斯,魔法的倫理、法規、文化、歷史都是我的長項,不認真的學生就算了,趕搞事的都給我走著瞧!」一位不修邊幅的老師說。
    「相信大家都認識我了,貝琳達·露娜莉絲,你們的班導,教的課是社交跟實習課,努力的同學會˙有˙獎˙勵˙喔!」班導臉上出現了奇妙的笑容(姨母笑)。
    接著老師們在我們大家的左手手背刻上了魔法刻印,用來識別學生身分。
    第二和第四節的體能訓練上,班上出現了超強的跑者,名叫芙麗亞˙凱連恩斯特,跑百米只用7秒,舉重方面的能手叫做迪奧˙西斯尼亞,能單手舉起壓路機,還可以搬著它跑7秒。
    元素控制課時建太習得了很多魔法技能:「火系魔法LV.1」「風系魔法LV.1」「電系魔法LV.1」「水系魔法LV.1」,並且獲得稱號「初始的魔法使」。
    午休時他去了食堂吃飯,食堂裡有很多餐廳,在第一次定考所有花費都免費,所以建太走進了一間高級料理店,他在那裏遇到了艾莉娜,他們倆人都點了義大利麵、烤火龍肉、生海蛇片。
    社交課時,建太、艾莉娜、芙麗亞、迪奧分到同一個聊天小組,在聊天的過程中還意外得知在午休時芙麗亞在自助餐廳一人吃了10公斤的食物,破了餐廳的大胃王紀錄。
    第6節的實戰模擬自習,第7節的老師因為胃痛請假所以也是自習,然後就放學了。
封面:左上:   妮娜嘉爾迪           右上:芙麗亞
    左下:   弗拉加爾斯            右下:迪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