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56 勾引

PACA | 2024-03-06 20:00:24 | 巴幣 0 | 人氣 37

連載中🏹
資料夾簡介
告白失敗的我在獲得邱比特的魔法🏹之後,把大家的戀愛搞得亂七八糟?!
最新進度 57 射錯

看到兩方成員都離開場上,我驚訝地問:“比賽結束了嗎?”
“還沒,不過快了!”李芊之指向球網另一端的記分板,20比16。
E班除了柳宛君,其他人的實力都普通,再加上拖後腿的黃言熙,居然只差四分!
“你說的,是什麼流言?”
她不給我時間感嘆,焦急地催促我解釋。看來休息時間沒有太長。
於是,我將昨天發生的事重點式的告訴他們:蘇盈茹和其他幾個人被懷疑是蔣珉輝的女朋友。
“他們平時是不是就有可疑的舉動?”梓萱問到。
“沒有,懷疑的理由大多是捕風捉影。例如有人只因為某個女生喜歡帥的就說她是。”
此時李芊之嘆了一口氣:“這個蔣珉輝真是害人不淺!”
“這話是什麼意思?不該怪那個學姊說了那句話,才有現在的結果嗎?”
聽李芊之的語氣,她好像對蔣珉輝有點厭惡。
“蔡知嫻是不應該拿別人的秘密作為威脅,但追根究柢,這全是蔣珉輝造成的問題啊!不負責的男人最差勁了!”她忿忿地說。
這下請李芊之去找蔣珉輝談談是不可能的了。
“是、你說的沒錯。不過現在重要的是如何解決這個留言,讓傷害不要再擴大。你們覺得該怎麼辦呢?”
梓萱思索片刻說:“我認為應該讓他們兩人復合,再讓學姊親口推翻那些話。”
“做不到的,或者說誰能勸得動蔣珉輝?連班導拿校規威脅他都不奏效了,這個方法只是妄想。”
李芊之喝了一口水繼續說道:“不過其他的解決辦法,我想到了三個。”
靜觀其變、先發制人,和玉石俱焚。
她簡單的解釋方法後又回到場上比賽。
我在腦海中仔細分析三個方法的可行性。
第一個方式是等待流言被時間沖刷,讓大家漸漸對這件事失去興趣。
這個不行!
等待只會讓傷害持續擴大,不是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
第二個方式是主動找出那個“女朋友”是誰,並讓“她”去說服蔣珉輝。
這個方式是從根源解決問題,但同時也可能引起更多的矛盾。
我擔心這麼做會讓局勢更加混亂,而且也不能確定那位“女朋友”是否會合作。
最後的方式相當瘋狂,就是讓被懷疑的其中一人主動承認,並得到蔡知嫻否定。
這個方法的危險之處在於,要是蔡知嫻不知道那個“女朋友”是誰,承認的人就會平白遭受更強烈的攻擊。
我無法想像有誰能夠在冒著更大風險的情況下主動承認。
我長嘆了一口氣,詢問梓萱會怎麼選擇。
“一或二,至少不會選擇三。”她說。
我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梓萱討論後,決定採取“先發制人”的方式。
討論出具體的作法後,比賽也結束了。
F班的慶祝聲響起,最終是F班的獲勝。
雖然E班女生依然保持著四分之差、輸掉比賽,但是六個人的默契似乎在比賽中得到了提升。
而黃言熙在柳宛君的指揮下,她似乎成長了不少。
我直率地對李芊之領導下的勝利表示祝賀,也順便向她說明我們討論的內容。
在男生準備上場的時候,我們來到操場邊繼續談話。
聽完李芊之露出微妙的表情:“我覺得還行。只是......”
“只是什麼?”我疑惑地問。
“心裡有點不平衡。有種明明是蔣珉輝拉的屎,我們卻要在後面幫他擦屁股的感覺。”
我沉默片刻,深深地理解她的感受。
的確,我們被捲入這場風波,為蘇盈茹想方設法的同時,也順道幫他解決了問題。
“你想要怎麼樣?”
“讓罪魁禍首得到懲罰。”李芊之堅定地說:“我想他一定是沒經歷過深刻的愛情,所以才不重視他人對他的愛吧!”
“然後呢?”
我很好奇她要怎麼懲罰蔣珉輝。
畢竟剛剛才提過,蔣珉輝已經不畏懼校規的威脅,他還會害怕什麼?
她露出一絲狡黠的笑容,指著我說道:“溫俊禹、你去把他的女朋友搶走吧!”
這個提議太出乎意料了!
我的心中瞬間升起一陣驚訝,懷疑著有沒有聽錯。
“不行!!!” 梓萱突然插入我們中間,大叫著。
她的表情充滿了擔憂和抗拒。
李芊之溫柔的握著梓萱的手,安慰道:“別擔心,只是演個戲。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引起他共鳴的方式,讓他能夠理解別人的感受。”
“可是......大家都知道俊禹在和我交往,她會上鉤嗎?”梓萱不安地問道。
我隨之點點頭,我也有同樣的疑慮。
這個行為不僅牽涉到我們的感情,還可能引起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讓蔣珉輝有危機感。”
李芊之對此不以為意,注視著我說:“你就去勾引一下柳宛君吧!”
柳宛君?
竟然是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