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57 射錯

PACA | 2024-03-07 20:00:06 | 巴幣 2 | 人氣 40

連載中🏹
資料夾簡介
告白失敗的我在獲得邱比特的魔法🏹之後,把大家的戀愛搞得亂七八糟?!
最新進度 57 射錯

我對於“女朋友”的真實身分感到驚訝,同時也對於得知別人的秘密感到一股激動。
柳宛君平時一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態度,很難想像她竟然有男朋友。
而且男朋友還是校內最出名的花心男。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我腦中突然閃過昨天兩人吵架的場景。
現在想來如果不是李芊之早就知道這件事,在遷怒柳宛君的話,她難道會把鍋推到柳宛君身上嗎?
“這是真的嗎?”
“當然,我親眼所見兩人抱在一起。”
李芊之抱起胸,似乎在期待我對她的提議的回覆。
“不會吧?俊禹你真的要做嗎?”梓萱的聲音充滿了擔憂。
“芊之、你再想想別的辦法,好嗎?”梓萱接著向李芊之懇求道。
“我只是建議這麼做,溫俊禹你當然可以不做。”
李芊之做出妥協,聳了聳肩說道,她也不希望和梓萱鬧得不愉快。
我陷入了沉默,看著梓萱的眼神,我知道這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
衡量完這件事的利弊得失後,我選擇不做。
我深吸一口氣,輕輕地搭上梓萱的肩膀,微笑著對她說:“梓萱,你放心,我不會去做這件事。我的計劃依然是照原本討論的第二個方法。”
梓萱舒展開緊皺的眉頭,興奮的說:“太好了!我想了一下這麼做的後果,可能會讓你被說成下一個渣男。與其計較損失的,不如把握住我們的目的。”
梓萱也顧慮到李芊之的心情,轉頭說道:“啊、芊之,你的建議也很好。不過我們可以之後當面跟珉輝談一談,不用採取這麼激進的做法。”
“我這個提議也不過是隨口一提,你們不同意這件事就當我沒說過吧!”
李芊之雖然輕描淡寫,但她的語氣中隱約帶著一絲不滿。
她以我們三個繼續待在一起太顯眼為理由,先行一步、走去F班的人群裡。
“俊禹、你覺得芊之會生我的氣嗎?”看著李芊之離去的背影,梓萱問到。
我輕輕搖搖頭,“我感覺她是在生蔣珉輝的氣。你多去陪陪她聊天解悶,她的心情就會變好了!”
梓萱點點頭,眼裡閃過一絲明亮:“恩、我這就過去。”
梓萱剛前進一步又退了回來:“我忘了問,跟柳宛君交涉的事不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要是有F班的你在場,她的警戒心應該會更高。要說服她就會更困難,人越少越好。而且我和她同班,也更容易找她說話。”
“好吧!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隨時告訴我哦!”
梓萱離開後,我決定去實踐剛剛想到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受到了李芊之的提議所啟發。
儘管我告訴他們我不去做勾引柳宛君的行動,但是我可以讓其他人去做。
更甚的是,我能讓柳宛君愛上其他人。
我趁著大家不注意,移動到操場旁的資訊大樓。
此處彷彿沉浸在一片宁靜之中,只有微弱的光線透過窗戶灑在地板上。
這裡除了有電腦課的時間以外,幾乎沒有人會過來。
我站在三樓的陽台上,一旁有巨大的梁柱遮蔽,形成一個隱密的死角。
從這裡能夠清楚看到操場的情況,但是反過來卻無法發現我。
嘛、他們正全神貫注於比賽中,也不能察覺這裡的動靜。
我舉起手臂、做出拉弓的姿勢,瞄準著柳宛君。
心中默念著‘喜歡上江宇隆吧!’
然而當光之箭飛出去時,卻射中了她旁邊的蘇盈茹。
啊啊啊啊啊啊!!!射錯人了!!!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射出去的箭可以收回嗎?
我不停地在空中比劃,希望能找到像是遊戲的選項介面。
可是怎麼比、怎麼點、怎麼呼叫,都沒有反應。
唯一出現的只有弓和箭。
我突然想起來,當時邱比特說這個魔法沒有次數限制,但是有三條限制。
其中一條是不是就是無法收回?
我越想越覺得是這麼回事,心中的罪惡感也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啊啊啊啊、原本我只是想看看柳宛君會怎麼處理拒絕了江宇隆卻喜歡上他的反應,並期待著江宇隆會不會再次告白的。
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了更複雜的局面。
這個問題最頭痛的地方在於,我讓蘇盈茹平白的喜歡上平時沒有交集的江宇隆。
怎麼辦?要怎麼做?
讓柳宛君喜歡上江宇隆的話,可以解除施加在蘇盈茹身上的魔法嗎?
眼下沒有其他辦法,我只好抱著縹緲的可能性、硬著頭皮再射一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