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鳥】《獵魔學校與魔物組成搭檔,成為最強獵魔士》簡介+序章

疾影 | 2022-10-10 19:52:14 | 巴幣 1242 | 人氣 1032

連載中獵魔學校與魔物組成搭檔,成為最強獵魔士
資料夾簡介
魔物──是人類天敵般存在,曾經人類險些慘遭滅絕,即使是現在魔物依然佔領世界七成領土的面積,人類依然受到魔物的威脅。

小說名稱:《獵魔學校與魔物組成搭檔,成為最強獵魔士》

小說作者:小鳥游 FB 粉絲團

繪師:大酋長 FB 小屋


  歡迎點進來看的讀者們!希望你們會喜歡上這本書。
  這本是小鳥久違的新書,會在巴哈小屋以及原創星球兩個地方同時連載。雖然有放舊小說,但實際連載這是第一次在巴哈小屋,請多多包涵。

  本輕小說會用WEB的方式進行連載,未來有可能新增許多不錯的插圖,如果各位讀者喜歡並多多支持也會不管讓作者還是繪師都有動力喔!因為不覺得有人會贊助,所以暫時不申請贊助功能。

  另外粉絲團會放送最新的更新章節推送,而小鳥個人FB也會有一些寫作的感想及未來的規劃,喜歡我作品的讀者也請多多追蹤。

  序 我將成為全新的我


  戀愛是什麼?
  喜歡上人又是什麼意思?
  那時候只有十歲的我完全不懂,而當我發現那情感的時候已經是二年後。
  我不知道……不理解……胸口的這股悸動就是戀愛嗎……該問誰?應該是要去問父母吧?但問不出口…說不出來……在我如此煩腦著這股情感的時候,『他』誇張的笑著這麼對我說「哈哈哈──!還挺早熟的……姆~是受到我的影響吧?」不知為何說後半句的他表情透露出一絲的懊悔。但很快就調適好心情,馬上幫我解開心中的疑惑。
  我很感謝有『他』的陪伴……父母非常忙碌,在這也沒多少小孩子的單獨可以玩的娛樂。他的知識打發了我的無聊、他的記憶成為我成長的肥料、他的陪聊讓我不成為孤僻的孩子、他的靈魂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即使我並不知道要付出怎樣的「代價」,但我能很肯定與他的相遇絕對不後悔。
  「嘿誒──那就是你的初戀啊~~原來你喜歡那種類型的女孩子啊,而且還滿可愛的就像是只會出現在二次元世界的美少女……從那麼小的時候眼光就這麼高,真是為你之後感到擔憂。」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這麼對我調侃著。
  「真囉唆──!正宏哥!」
  「嘿!害羞了害羞了──這才像正常小孩的反應嘛」也許覺得有趣所以他摸了摸我的頭,但沒感受到頭髮有任何摩擦。
  這時候才能清楚感受到,正宏哥觸摸不到我。他不屬於這邊世界是異物,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他的存在……說是人不如更像精神體類似魂魄的姿態。正宏哥來自另一個世界,比這還要人口發達、更加和平,雖然那看似美好的伊甸園也隱約走向了終焉,只能感嘆完美的事物也有終結的一刻。
  為了那消失的摯友之間的『約定』,像是狂人一樣在那項領域拼了命前進,在那孤身一人的途中遇到不放棄與他交流的人結成連理,最終當上大公司的老闆達成了人生中『最高作品』。雖然遺憾最後沒有與那『遊戲宅的摯友』再度相遇,但家庭美滿且老年的他最終走到人生的盡頭,回過神來變回年輕的模樣……但可惜並不是津津樂道的異世界轉生,而只是一縷『碎片』恰好憑依到有緣的小鬼頭身上罷了。
  「話說!正宏哥最近老是不出來,幹嘛去了?」
  「抱歉、抱歉,寂寞了嗎?不如多陪小女朋友去玩吧?」
  「女朋……──!現在還不是!!」雖然明知道這麼講是逗我玩的,分明是想看到我害羞的樣子討開心,但身體還是忍不住反應。果不其然正宏哥笑的賊賤,讓我更加感到羞恥。
  「『還』啊……要說是自信嘛?有一種勢在必得的樣子我挺喜歡的!」他露出一臉傻笑的樣子,如果不是碰不到的話……我應該會忍不住舉起右手讓他的臉與我的手背零距離的接觸。
  「可別轉移話題!」
  「啊呀~被發現了。」
  「鬼鬼祟祟的在幹嘛?」
  「稍微有點事情在忙。感覺寂寞的話,會抽空出來陪陪你的!」
  「明明只能待我的身體裡,還能忙什麼?」
  「商業機密。」
  看正宏哥的樣子應該是問不出什麼來,但他小聲滴咕「也許未來就會知道了吧?」我可不會漏聽。
  那時候『他』已經隱約知道了吧?我們分離的時刻越來越接近,甚至也許那一刻連我的未來會面臨什麼……
  那之後伴隨著初級教育學校畢業後不久,正宏哥也從我人生中消逝了,讓我體會到長大成人有著『離別』的含意。
  但沉浸在見不到正宏哥的悲傷,及升學的喜悅當中的我,此刻不曾想過會踏入名為『地獄』的校園生活。
  ──我喜歡著她所以我不願放棄
  「該死的……就這樣結束……開什麼玩笑──!」
  ──就算被唾棄我也會朝著未來邁進
  「我……不……『我們』絕不能止步於此!!!」
  ──那怕要用上任何的『手段』
  『哼──嗯啊……我的報恩也還沒結束,這條命還沒使用好,可就不能在這邊結束!!』
  ──我將會保持【本質】朝著地獄之底的頂端往上爬
  「搭檔……我們────不!【我】、一起、跨越吧!」
  哪怕對這…對世人來說,是與惡魔做交易的『邪道』。在地獄底層的我也會豁出與惡魔為伍的勇氣…………為了生存、為了愛、為了信念、為了理想。挑戰世人!戰勝世界!成為更加讓人唾棄的存在,然後…………改 變 一 切。
  啊……心情多麼的豁然開朗。明明是生死交關的事情,但突然感覺很安心,可以盡情放手一搏的感覺。【全新的我】感到嬰兒時期剛出生的全能感,多麼的懷念……彷彿這世間就像我所圍繞一樣。
  那堅不可摧的利爪,徒手變可將其粉碎。頓時間充滿了自信…不……是『本能』篤定的這麼訴說著,而『事實』讓這份自信變成肯定。
  還真是漂亮……就像鏡子一樣華麗地粉碎了。連碎片都傷不了分毫化為粉末,明明是遙不可及的高牆如今變得就像花圃的籬笆一樣。
  「………………小……夜……?」
  那應該是我心愛的女孩,在背後呼喚著我。本能地轉過身看向她。
  美麗的臉龐沾上了些許的灰土,臉上掛著難以置信的訝異,因為驚訝所以瞪大的雙眼突然下垂透露出不安。
  原來如此……頓時明白了。我看起來像我,卻不是我。察覺到這一點的她,既害怕又不安,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我也許從此在這世上消失。
  人類的感情還真複雜……但內心不想讓她繼續掛著那副表情。只好安慰她了嗎?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不知是不是『本能』,還是身為『我』的意志。就算沒值得笑出來的事情,不明白這有什麼意義,但還是對著她露出一抹微笑。
  看見這麼做的我,首先她再次露出驚訝,隨後閉起了雙眼,然後再度睜開來……那雙眼睛充滿了堅定的信念,嘴唇微微的抖動但沒發出任何聲音,但不知道為何我可以明白,那彷彿說著「加油!」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我去去就回」我沒有說出口。但不知道為什麼,能覺得她可以從表情讀懂這意思。
  大概可以放心了吧,已經能沉浸進去了吧……想戰鬥的慾望,想將礙眼的傢伙打飛,想破壞眼前一切的衝動。
  別讓我失望啊?讓我好好發洩一下吧!
  身子擺那麼高真礙眼啊──剩下來的五根也破壞掉吧。方才還嘲笑我努力的傢伙,讓我將居高臨下的你打落下地面,然後………………
  好・好・與・我・交・流・吧

創作回應

下課後
酋長腿❤✨
2022-10-10 20:25:34
疾影
香香的大腿
2022-10-10 20:27:45
莨菪
我還沒讀這篇作品先給
大佬送上巴幣。
請笑納。
2023-03-22 08:23:54
疾影
感謝
2023-03-22 15:36: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