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53 操心

PACA | 2024-03-01 20:00:12 | 巴幣 2 | 人氣 35

連載中🏹
資料夾簡介
告白失敗的我在獲得邱比特的魔法🏹之後,把大家的戀愛搞得亂七八糟?!
最新進度 57 射錯

‘其他人?’
‘恩......黃言熙或喬思思吧!’
黃言熙在我的意料之內,只是......
‘喬思思?她是誰?’
‘不會吧?你不要裝了哦!你們都加群組了,還說不認識,騙誰啊!’
群組?我立刻翻漫畫組的成員名單,裡面果然有喬思思。
看她在群組的活躍程度,再回想她在班上猶如透明人的存在感,我會記不住她這個人情有可原吧!
‘為什麼你猜她是?我看她平常都在看小說,很少與其他人說話。這種人有辦法跟社交能力滿級的人交往嗎?’
‘兄弟、你這麼想就錯了!她雖然喜歡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但不代表她不懂社交。’
‘呃、你說的也對,可是你懷疑她的理由應該還有別的吧?’
‘當然。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很漂亮。’
‘等一下,她漂亮嗎?’
在我看來,她的長相是標準端正、沒有任何明顯的缺點。可以說她長的“好看”,但是稱不上“漂亮”。
至少她的樣貌是我轉眼間就會忘記的平凡面容。
‘當然漂亮好嗎?烏黑的長髮、空靈的眼眸、薄唇的小嘴、白嫩的肌膚,還有豐滿的上圍!’
‘哈、最後一點才是關鍵原因吧!’
‘不是、你不要誤會我!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大奶的好嗎?’
嗯?這一點好像在徐梓萱身上不成立,而這點也可以用來證明他的論述有誤。
‘別把所有人拖下水,至少我不是那種人。’
‘不是、別曲解我的意思啊!胸部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一點,卻是必備的要素,不是嗎?
而且徐梓萱和喬思思是兩種不同的美。
如果拿花來比喻兩個人,徐梓萱就像在庭院中的杜鵑花。她的笑容如春日裡綻放的一抹嬌媚,帶給周圍的人們陽光和溫暖。她的美貌是眾所公認的。
至於喬思思是綠籬上綻放的九里香,盡管初看之下平平無奇,但她的美貌宛如九里香花的芬芳,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淡雅又迷人。’
真意外!高俞庭表面上看似輕浮,但是表達女生的美卻充滿文藝氣息。
真是人不可貌相!
‘好、好了,我已經知道你有多喜歡喬思思了。有機會我會把原話轉告給她的。’
‘不是、不要啊!【求饒emoji】’
‘開玩笑的、不會說的。我大概懂你意思了,可是依你的標準柳宛君也有可能不是嗎?’
‘不、你沒有懂。喬思思的可疑之處不只是長得好看、表現低調,而是她總喜歡躲在更強大的光芒之下。’
‘什麼意思?’
‘就好比開學時她被推舉成學藝股長的候選者時,她雖然沒有拒絕,卻推薦了更加亮眼的黃言熙。還有前幾天袁善容問她數學小考的答案時,她對自己的答案含糊其辭,但是說起她從柳宛君得到的答案時卻滔滔不絕。’
‘這又不能說明什麼?’
‘當然,你可以說開學時她是怕生,那麼上週她為什麼要藏拙?甚至問她的人是她的朋友。她不想受到注目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她在和蔣珉輝交往?’
‘只是有這個可能啦!最後一個可疑的人是柳宛君。’
‘【無言emoji】你不是說不是?’
‘我懷疑的理由不是因為那個,是因為之前她不是說她有喜歡的人嗎?’
‘那只是拒絕江宇隆的藉口吧?’
‘嘛、我能提供的想法就這些,你不相信或繼續相信蘇盈茹都隨便你。’
看到這句話,我突然明白了他看穿我的目的,他知道我想要找到真正的人來證明蘇盈茹的清白。
同時他也提醒我蘇盈茹有可能在說謊,要我保持警覺。
‘謝啦!’
總之還是謝謝他為我和蘇盈茹操心吧!
*****
下午的班會不同過往,班主任難得抽出時間,舉辦了一場正式的聚會。
主要內容,大家都猜到了,是早上的事。
除了警告我們要正確的交友、有煩惱要找老師或去輔導室諮詢,還有宣導張老師生命專線。
放學時,我的社團在社團發表會沒有要做任何事,加上下周的期中考,很早就放我們回家了。
我離開了社團大樓,但是卻待在E班教室裡等梓萱下課。
我看時間還有約半小時,於是拿出考卷開始刷題。
大約寫完一面的時候,一道清冷的聲音逼我不得不停下筆。
“溫俊禹、你有空嗎?”
我轉頭看向走廊上的李芊之。
當她確定我聽到她的聲音後,不等我回復便毫無顧忌的走向我的座位。
雖然現在這個時間大部分的人都去社團大樓了,但還是有和我同個社團或晚自習的人待在教室。
她想要做什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