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5-御宅族和派對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29 19:46:35 | 巴幣 2 | 人氣 49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5-御宅族和派對
    在結束了一天的辛勞後,104班全體在傍晚時分回到宿舍,建太跟艾莉娜一進到房間就開始準備洗澡,愛麗絲和維奇利亞則是開始準備派對用的禮服,終於,在7:00,派對開始了。
    「艾莉娜,你穿的禮服真漂亮,很適合你」建太說。
    「你的燕尾服也不錯喔」艾莉娜回
    「建太君,可以請你跟我跳支舞嗎?」奧莉維亞說
    「奧莉維亞,這是我的榮幸」建太說完後就跟奧莉維亞跳起舞來
    迪奧和芙麗亞,艾蜜莉亞跟亞歷山大,艾利森和伊桑也陸續起舞。
    而其他沒有舞伴的女性則是坐到一旁的座位上優雅的聊天。
    就這樣,在經過優雅的3小時後,貝琳達拿出了一張紙,上面寫著104班的成績,成績點數貨幣也當場發放完畢,至於禮儀模範生嗎?艾莉森拔得了頭籌。
    接著,貝琳達公布了一件事:「各位同學,為了增加我國生育率並平衡性別比和加入多元族群,每位男學生要娶至少8位女性,其中至少包含3位本班女同學。」
    說完後,我們的大紅人建太君就收到了4位女同學的告白:
    艾莉娜:「建太君,我一直想對您表達心意,但每次見到您,心跳都快到無法言喻的地步。我喜歡您的聰明和溫柔,這讓我更加傾心。或許有些冒昧,但我想告訴您,我喜歡您,願意走進您的生命。請問,您是否願意與我共度時光?」
    奧莉維亞:「建太君,每當你出現,我心中都升起一陣敬畏之情。你的卓越才華,讓我深感自卑。但我並非來向你獻上崇敬,而是想挑戰自己,勇敢追趕你的腳步。或許我不如你優秀,但我願意學習,並在這優越的陰影中找到自己的光芒。建太君,能讓我在你的陰影下共舞嗎?」
    艾利森:「建太君,每次目睹你的颯爽風采,我心中湧現難以言喻的敬意。你的優雅與深思熟慮的言談舉止,總是令我心馳神往。或許言語無法完全表達,但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欣賞與感激之情,遠超過日常禮節。希望能在你的生命中,緩緩融入,成為你值得信任的支點。是否願意與我共度歲月,成就更美好的未來呢?
    艾蜜莉亞: 「嗯,我一直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每次和你相處,我都有種說不出的開心,卻又不好意思表達。你或許沒注意到,但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像是一道光,總能在我心中點燃一抹暖意。我並不擅長表達,但願你能理解,對你的感情超越了一般的友誼。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感受,是否願意和我一同探索這份特殊的情感呢?」
那嘛…這段後宮關係會如何發展呢…
封面:左:艾利森  右:艾蜜莉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