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7-御宅族和美人魚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3 11:04:01 | 巴幣 0 | 人氣 44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7-御宅族和美人魚
    第一天健太要跟美人魚莉娜約會,因為美人魚一族沒有雙腳,所以全程都是由建太公主抱莉娜來進行移動,他們要前往的是位在聚落附近的沙灘,那裡是美人魚一族的棲息地。
    莉娜開始了自我介紹:「我叫莉娜,身高167,三圍是91/57/89,我是美人魚一族的公主兼智庫,我平時都在淨灘和保護海洋,如果選擇了我的話我可以讓你更聰明喔!」
    建太若有所思的樣子點了點頭,接著他們就在美人魚開的咖啡廳裡開始邊看海景邊喝咖啡,就這樣把一杯咖啡從中午喝到夕陽西下。
    太陽西下,沙灘的人紛紛回家,但是建太和莉娜仍不願離去,他們走到海裡,這裡是美人魚一族傳說中的情侶聖地,只要在這一片海域中找到海膽後一起生吞海膽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建太跟莉娜很快就找到了海膽,建太用「鑑定」確認了海膽的資訊。
    「魅魔的海膽LV9 hp1000/1000 exp100/2000」,根據建太的知識,這種海膽是一種魔物,物理攻擊力極弱,精神攻擊力極強,攻擊方式極其特殊:此種海膽分成公、母兩種性別,公海膽會吸引男性人種(包含人族、亞人、精靈),母海膽吸引女性,受吸引的人種會生吞海膽,吞下去之後海膽會寄生在身體裡並侵入靈魂,倘若海膽的精神強度強過被寄生者,海膽就可以覆蓋他的靈魂,如果是被寄生者較強,海膽本身會遭到覆蓋。而靈魂被海膽覆蓋的人將會變成海膽的生殖工具,被寄生者將會尋找異性(也是被寄生者),發生關係後由女性被寄生者產下100~200顆海膽卵,而產完卵後的兩個被寄生者體內的海膽將死亡,被寄生者回歸正常並遺忘被寄生過程中的事,只留下對於發生過關係的被寄生者的強烈好感,而精神本來就沒被覆蓋的被寄生者則是直接對異性被寄生者產生好感(若其中一方異性被寄生者精神遭到覆蓋仍可進行海膽的生殖)。以上這一整段就是傳說的由來。
    莉娜和建太雖然知道危險性,但是莉娜堅信自己和建太的精神強度可以壓制海膽,所以莉娜趁建太不注意時嘴對嘴餵了建太海膽,而後莉娜自己也吞下了海膽,兩人雙雙陷入半昏迷狀態,醒來後的建太壓制並戰勝了海膽,並對莉娜產生了極為強烈的好感。莉娜在腦中和海膽進行激烈的戰鬥,但是莉娜落入了下風而被海膽壓制了,所以「莉娜」醒來後就變成了海膽的傀儡,她退去衣物,用極度魅惑的眼神看著建太,建太則是在強烈好感的驅使下和莉娜發生了關係。
    20分鐘後,發生完關係的莉娜腹部突然腫脹,緊接著往海水裡產下了一百多顆卵,產完卵的莉娜對剛剛的20分鐘沒有記憶,只知道她好喜歡建太,所以他們倆個就在海灘兩情相悅的發生了第二次關係。
    明天,建太就要和雅典娜約會了
封面:海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