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什麼都不想做(12)

戴斯蒙 | 2024-02-19 17:26:52 | 巴幣 44 | 人氣 458


  大皇女張開了雙手,莎莉娜立刻心領神會,馬上衝進了對方的懷裡。

  諾卡緹抱著懷中的女孩,光是這樣抱著就感覺到身體的疲勞消去了不少,果然偶爾還是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啊!

  「殿下,您怎麼有空來到這裡?」

  莎莉娜假裝非常驚訝,好像不知道為什麼諾卡緹會出現在這裡一樣,但事實上是因為她的關係,才導致了被重重保護著的大皇女出現在此地。

  大皇女諾卡緹能力非常強,替國王分擔了非常大的壓力,假設沒有這位女兒,那麼王早就因為過勞中風死去了。由於能力太強了所以她曾是皇太子的最佳人選,就算被拒絕了現在也一直都是。

  所以她就算離開王城,也會像現在這樣,直接派出整個騎士團保護她,非常誇張。

  莎莉娜看了一下,騎士們的胸前有著鷹的標誌,全身穿著鮮紅色為主體的服裝。看來這應該是王族四大騎士團之一,皇鷹騎士團。

  「我是有一些關於卡布津諾要塞的事情來跟伯爵討論的,妳想知道嗎?」

  就在這時候,一名留著一小戳鬍子的中年騎士迅速走上前阻止。

  「殿下!那是機密!不可以讓外人知道!」

  諾卡緹一臉微笑的看著那名騎士。

  「卡奴騎士團長,誰是外人誰不是外人我想我能分得清楚,但還是謝謝你的提醒。」

  聽到皇女的話,騎士團長立刻低頭。

  「抱歉,是我僭越了。」

  諾卡緹沒回應這句話,而是看著自己懷中的女孩。

  「那麼莎莉娜,妳想要知道嗎?」

  女孩果斷的搖了搖頭,幹嘛從妳口中得到消息,她原本就知道要塞發生了什麼事情,畢竟那就是皇女用來到這的藉口,實際上只是想要過來抱抱主角而已。

  「那好吧!話說這就是在信中提過的,屬於妳的士兵嗎?」

  「恩,他們正在訓練呢!」

  「正如信提到的穿著非常厚重的裝備,不過那對騎士會有用嗎?」皇女不是想打擊她的信心,而是不管多厚重的鐵甲,在四環騎士的眼中頂多就是多費一番手腳而已。

  士兵本身如果只有二環實力,那麼在對上擁有四環以上實力的騎士時,就只有待宰的份。

  這也是為什麼國家對於士兵跟騎士的方針會截然不同。

  因為騎士才是影響戰場的勝負關鍵,而士兵只是砲灰,影響不大,但必須要有用來消耗對方的體力。而且一些雜活還需要他們來做,畢竟騎士要留著體力戰鬥。

  在皇女的眼中,莎莉娜辛苦鍛鍊的這些士兵,對上同樣的士兵可能會有奇效,因為大多數的士兵裝備都很爛,而她的部下裝備好上很多。

  可是真正戰爭中,敵方的騎士不可能放任這兩百人屠殺自己士兵的,也就是說必須派遣騎士保護這些鎧甲人,這樣一來就有點本末倒置了。

  「當然會有用。」

  不過莎莉娜卻十分的有信心,面對這孩子異樣的自信,皇女有了一點有趣的念頭。

  「不如讓我們來測試一下有沒有用,如何?」

  「好啊!怎麼測試?」

  「妳的士兵都二環吧?那我派一個四環騎士跟妳的士兵戰鬥就知道了不是嗎?當然一對一有些不公平了,就挑選個三十名士兵出來戰鬥吧!」諾卡緹如此說著。

  正常一個四環騎士可以單挑約五十名士兵,而皇鷹騎士團的騎士們都是精銳,能單挑的數量當然更多了。

  但顧及到對方的顏面以及身上穿的裝備,才說了這個數字。

  可是沒想到對方更狠。

  莎莉娜的雙手從皇女豐滿的雙峰間伸了出來,然後張了開來。

  「十個,就十個。」

  皇女有些驚訝,沒想到這孩子對自己的部下這麼有自信。一旁的騎士團長則是搖了搖頭,如果對方是個成年人他肯定會覺得這是瞧不起騎士團的言論,但莎莉娜只是個孩子,也就只能當成是還小不懂了,他是個充滿正義感的好人,是不可能對著一個小孩發脾氣的。

  「好吧!那就十個。」

  莎莉娜從懷裡掙脫,走到理查面前。

  「去選十個人準備切磋。」

  「是,小姐。」理查高聲應道,雖然自家的小姐很有信心,但他可是一點都沒有。隸屬於王族的四大騎士團的威名他是從小聽到大的,自然能明白裏頭的人究竟有多強。

  一般的士兵不可能有取勝的可能,但是如果是她,說不定還有點機會。

  「娜娜,去拿十柄木棍過來。」

  「好的小姐。」

  沒多久後,理查便帶著選好的十名士兵來了,諾卡緹一眼就看出了士兵裡面有三環的存在,也明白莎莉娜自信心的來源是什麼了。

  接著娜娜也抱來了十根木棍,一一的發給了士兵,莎莉娜這方便做好了準備。

  「卡奴,你選一個人出來。」

  「是,殿下。」騎士團長隨意的選了一位四環騎士出來,在他的手裡每一位騎士都是非常厲害的,所以不需要耍什麼小聰明。

  雙方站到空地上面對面對峙了起來,騎士將劍連著鞘拔了出來,雖然對手看似防禦力很高,但他覺得那種『鐵甲』肯定是扛不住他的全力攻擊的。

  「那麼雙方對決......開始!」

  騎士一馬當先的就衝了過去,他要敲擊對手的頭盔,藉由衝擊讓士兵暈厥倒下。

  他的速度很快,士兵根本反應不過來,如預期般將攻擊敲在其中一名士兵的頭盔上。

  成了!他臉上露出笑容,但隨即便發現不對勁,因為對手沒有表現出暈眩的樣子。突然間他感覺到肚子一陣劇痛,身體被擊退了一段距離。

  向前一看,剛剛被他敲擊的士兵木棍尖端呈現往前突刺的姿勢,他就是這樣被戳出去的。

  現在沒時間思考為什麼攻擊沒能打暈對手了,自己被一個二環打到受傷,以後會被當笑話的!

  就在這時候,十名士兵已經展開好了包圍網,將他包在裡面。

  面對眼前這些鐵甲武士,一時間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拔劍吧!如果你能夠穿透他們的鎧甲造成傷害,就算出局了。」莎莉娜如此說著,一旁的諾卡緹跟卡奴都驚訝得睜大雙眼,讓一個四環騎士拔劍去試著刺穿鐵甲,這不是只是在製造自己人的傷害嗎?

  被圍在中間的騎士露出了不確定的神情,不曉得該不該聽話,望向自己的主君。

  「聽她的。」皇女下達命令,他像是鬆了口氣般拔出了劍,對著眼前的對手。

  「我會盡量避開要害的。」他如此說著,隨後便再次展開攻擊,像那厚重的鐵甲刺出了一劍。

  鏘!

  騎士愣住了,皇女也愣住了,騎士團長也是一樣。

  他的劍沒有刺穿那件鎧甲。

  面前的士兵直接當頭一棒槌了下去,可憐的騎士悶哼了一聲,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馬上就接著被其餘九名對手攻擊,當場被打成豬頭。

  「夠了!停!」

  在騎士被打得連他媽都不認得他之前,理查快速地喊停。

  勝負顯而易見,騎士完全不是士兵們的對手,是壓倒性的勝利。

  「好了,你們幾個過來這裡,都表現得非常好。將木棍交給娜娜,然後就回去繼續訓練吧!」

  「是!小姐!」非常有精神而且一致的回應,這個回應將皇女拉回了現實。

  「等一下!剛剛被攻擊的人是哪位?可以過來一下嗎?」

  士兵們沒有動作,見自己的話得不到回應,諾卡緹頓時有些尷尬了起來。

  「抱歉殿下,這些士兵之前只是普通百姓,他們大概不認得妳是誰.......跟各位介紹一下,這位是這個國家的大皇女,都知道意思吧?現在剛剛被攻擊的人上前!」

  一名士兵走了上來,其他人則是繼續先前的命令。

  皇女立刻湊上前去觀察他身上的鎧甲,卡奴騎士團長也是站在旁邊一副很想上去看的樣子。

  「沒有......沒有傷痕......這怎麼可能呢?一名四環騎士的攻擊,怎麼可能連點傷痕都沒留下?」

  此話一出,騎士團長也忍不住了。

  「殿下!您說什麼?我也能看看嗎?」

  「啊啊!你過來看看,完全沒有傷痕啊!」

  「真的,為什麼會沒有傷痕?這是什麼金屬啊!」

  兩人對士兵身上穿的鎧甲感到十分的有興趣,不停的研究著。

  但莎莉娜卻不以為意,對鎧甲有興趣又怎樣,你們這些騎士又不可能穿,沒看到一個理查要他穿簡直就要他命一樣。

  「皇女殿下,對我的士兵有什麼感想?」

  正在研究鎧甲的諾卡緹轉頭過來,對著莎莉娜露出一個神祕的微笑。

  「覺得非常好,我看到他們的潛力了。」

創作回應

唯玥⛩
錯字:切戳-->切磋

終於有新章節可以看了~OwO
2024-02-19 18:58:42
戴斯蒙
謝謝提醒,馬上更正
2024-02-19 19:12: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