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18)

戴斯蒙 | 2024-03-15 21:53:32 | 巴幣 36 | 人氣 525


  沒錯,就是這個回答。

  如果正面承認是勇者,那麼當對方詢問一些關於勇者的問題時,她有可能會答不上來。

  也許你會問,莎莉娜身為本書作者,怎麼會有她無法回答的事情?但事實上就是有,因為前世篇占整篇的篇幅只有前言一小段,那段勇者跟魔王的最終決戰而已。

  所以如果魔王詢問在那之前關於勇者的事情,除了一些大的設定,剩餘莎莉娜可是不知道的。

  與其抱著會被拆穿的可能性,不如就直接坦白,而且這邊她還想做一個大膽的決策。

  「妳不是勇者?」對方如女孩預期的一樣愣了一會,但接著便出乎她預期之外,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如此,妳現在確實不是勇者。但莎莉娜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說我們的前世。」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真不是勇者。」她講出這句話後,將手放在略為起伏的胸口前。「我是作者!」

  是的,這就是她所謂大膽的決策,絕對沒有人想到,她會承認作者的身分吧?那麼看看眼前的魔王會有甚麼反應!

  只見對方一臉困惑地看著她,似乎不太明白是甚麼意思,然而這個狀況也在她的預料之中,隨即便笑著解釋了起來。

  「實際上,我們所處的世界是由我寫出來的故事,是虛構出來的。」

  「恩.....妳是說,這一切都是妳創造的嗎?莎莉娜就是這個世界的神是嗎?」

  「是這樣沒錯,但我也只是寫了故事跟設定,如今已經身處其中的我,並沒有什麼言出法隨的能力就是了。所以你說我是神,這也不太對。但話說回來,狄恩你對我說的話能接受嗎?」

  魔王的反應......有點太平淡了,雖然設計這個角色的時候就是把他設計成能冷靜分析事情的性格。但不管怎麼說當一個人面對這麼勁爆的消息時,不應該這麼平靜的。

  「一半一半,如果不是我轉生到了這個世界,估計連一半都不會信。」

  「看你什麼反應都沒有,我還以為你直接就相信了。」

  「沒有這回事。身處的世界是一個故事,在我面前的是作者什麼的,任誰都不可能直接相信的吧?話說回來,假如你真的是作者,那麼對於接著會發生的事情,想必也是非常了解沒錯吧?」

  「差不多是這樣,但也只能到某個時間點為止,畢竟這個故事我還沒寫完,你有什麼想知道的事情嗎?」

  這時候魔王想知道的事情......老實說身為作者她還真不知道自己角色此時此刻在想什麼。現在這個劇情是勇者與魔王轉世後第一次碰面,是為了後續的劇情鋪路。由於勇者才是主角,魔王這時候才剛登場,所以對狄恩的想法也沒有思考過什麼,所以她根本就不知道現在的魔王會想知道什麼事情。

  「我還真有件事情想知道。」

  「什麼事情?能回答的我一定回答。」

  「能知道將來的對象是誰嗎?」

  這問題顯得有些太突兀,讓莎莉娜都慢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什麼?你為什麼想知道這個?」

  魔王雙手抱胸,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自兩個月前滿十二歲......不,應該從十歲左右開始,我就開始收到了來自各方的婚約請求。而我的父母也希望我早點定下來,甚至是早點生出下一代......我不太能理解人類為什麼這麼急著繁衍,畢竟這副身體現在也才十二歲不是嗎?對於培育下一代來說應該還算早。」

  莎莉娜聽了後點了點頭,就算以她這個作者的身分來看,十歲就開始找婚約者是真的早了,設定中大多數貴族都會等到進行過十二歲初次社交聚會後,才開始替自己的孩子找對象。

  她沒給狄恩的家族那種早點生繼承人的設定,更何況狄恩也不是加洛林公爵家長子,下一任繼承人並不是他,早點要他生也沒有足夠的理由......難不成發生了劇情之外的事件?

  「但說真的我對於選出另外一半完全沒有任何頭緒,妳也知道我上一輩子身為魔王也沒有過伴侶,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該用什麼標準去選擇才好。既然莎莉娜妳是作者,那麼對於那些女孩比較好,或者說我這方面的未來應該比我更了解吧?」

  「所以你現在是想讓我幫你推薦一個?」

  狄恩點了點頭,直接就把自己的婚姻大事丟在了對方頭上。

  但說到魔王的伴侶,她是還沒寫到那裏,不過魔王身為『男主角』,他的伴侶當然是有預定人選的。

  沒錯,身為男主角的魔王,伴侶當然就是女主角的勇者啊!

  想是這樣想,但故事還沒寫到那裏她人就穿越了,而且設定上也沒寫到,這完全只是存在於腦海中的想法罷了。

  而且現在還有個問題,現在的莎莉娜身體裡裝著的可不是勇者,要讓她跟男人在一起還是有點......心理上不能接受。

  「原本......我的設想是讓你跟勇者在一起。」

  「跟勇者?」他的眉頭輕輕皺了起來。「男的跟男的,這樣可以嗎?」

  「不,我這具身體,莎莉娜,原本是勇者的轉世喔!」

  「原來如此,意思是他轉世成女人了嗎?」

  「是,但他現在人不知道去哪了,所以這個設想也不能用了。至於其他的好女孩,我現在知道的就只有大公主了吧?」

  在設定上那是近乎完美的女孩,才貌雙全,如果願意的話只要點頭就能成為下任國王,沒有什麼比她更好的對象了。

  而且要她推薦的話,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推誰才好。

  莎莉娜是作者沒錯啦!但她又不是那種喜歡把小說每種設定都寫鉅細靡遺的那種人。所以也只寫了主要會出場的家族,那些加起來,雙手手指都數的完。

  而另一方面這個國家習慣是參加過了今日的初次社交聚會後,孩子們才會開始跟其他貴族進行交流。所以不只是身為作者的知識沒派上用場,就連活到現在也沒有甚麼認識的朋友。

  所以要她當個媒婆介紹好對象?抱歉!做不到!

  「雖然我對王族的人不熟,但也聽說過要迎娶大公主沒有那麼簡單。」

  「恩,你多半只能入贅吧?你在意嗎?」

  「這到不是很在意,不過入贅的話,父母的要求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莎莉娜歪頭想了一下,他說的沒錯。

  從狄恩的話來看,公爵家想要的是屬於自己的孩子。但如果今天魔王入贅王室,那麼他跟公主生下來的孩子就會屬於王族,這樣一來就不符合父母的期望了。所以跟大公主結婚這條路看來也行不通。

  「這樣看來,只能把勇者找出來了。」他如此說著。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而且我感覺你可以先等等,有這麼多貴族女孩,總會找到一個合適的。」莎莉娜看著不遠處那些孩子說著。在她的筆下,這個國家『大多數』的貴族都是善良的。而且女性受到的教育也非常高,完全不輸給男性。身為公爵家孩子的狄恩要找個合適的老婆,完全不是問題,問題就在於家長太急了。

  「不,我相信妳。而且說要找另外一半,還是跟熟悉的人再一起比較好不是嗎?我跟勇者戰鬥十幾年了,我們是老相識了,比起不認識的陌生人,還是他比較好。」

  「但要怎麼找到人?連我都不知道他在哪裡。而且現在我可不保證他還是個女孩子。」

  狄恩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然後雙手合時,一股龐大的黑色魔力從他體內翻湧而出。

  這是屬於魔王的力量。

  莎莉娜非常驚訝,沒想到對方竟然能使用這股力量!

  可是她馬上就注意到,對方的臉色逐漸蒼白,開始露出痛苦的表情,看來使用這股力量也不是毫無代價的。

  「別太勉強了!」

  狄恩點了點頭,隨即露出驚訝的表情,那股洶湧的魔力瞬間平息了下來,滿頭大汗、臉上還浮現青筋的他驚訝的看著面前的女孩。

  面對這股視線,莎莉娜沒感覺到什麼奇怪的想法,只是有些驚訝怎麼這麼快就停下了。

  難道找到了?

  「你找到了?」

  狄恩點了點頭,這到出乎了莎莉娜意料之外,難道勇者就在聚會之中?

  但就在這個時候,魔王伸出了右手,在女孩的沒注意的情況下,放到了她的左胸口上。

  那個剛剛發育,有點東西的胸部上。

  感覺到胸口的異樣,莎莉娜立刻回過神,低頭一看,馬上羞紅了臉。

  「別趁機性騷擾我阿!」「勇者就在這裡。」

  女孩剛伸手拍掉襲胸的手掌,接著就反應過來。

  「你說什麼?」

  「我說勇者就在這裡。」狄恩的手又伸了過來,這次莎莉娜一副惡狠狠的表情抓住了那隻手。

  「你敢再摸一次,我就把你的手給剁下來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