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5)

戴斯蒙 | 2024-04-10 21:01:16 | 巴幣 44 | 人氣 478


  在短暫的驚訝後,將軍迅速的恢復了冷靜。他先觀察了後方突然出現的大量敵軍,除了又多出了一些騎士之外,其餘的人看起來都是二環的士兵。既然如此,那麼便不足為懼,區區的士兵而已,不過來多少,只要擊敗面前的騎士,剩下的都是待宰的羔羊而已。

  在此同時,捷克伯爵也看見了敵方中箭的模樣。他迅速的轉過頭,想看看出現在身後的到底是誰。但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了,站在最前方的竟然是自己的寶貝女兒。

  看見莎莉娜帶領著自己的士兵出現,他直接忽視了一旁的狄恩,現在滿腦子都是擔心女兒的安危。

  「伯爵大人!請別分心!」一旁的騎士提醒著他,捷克只好轉過頭來,面色難看的盯著前方。

  騎士們都知道自己的主子臉色為什麼會變成這麼難看,伯爵一家疼愛這位小女兒是眾所皆知的,而且不要說是伯爵自家人了,就連他們這些騎士對那個可愛的女孩都是寵愛有佳。對於小姐突然這樣出現在戰場上,他們能體會伯爵的感受。

  「啊啊!是啊!不能分心!得要贏下這場戰鬥。」

  可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受傷!

  但是對方戰力明顯比自己還強,該怎麼對付呢?

  正當捷克在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庫提斯已經等不及了,他丟下了沒能擊穿自己防禦的箭矢,高舉手中的劍,大聲呼喊著。

  「全軍聽令!殺光敵人!掠奪一切!」

  神聖帝國的軍隊發出士氣高昂的戰吼,隨著將軍率先發起衝鋒,騎著馬的騎士們也跟了上去,最後是身穿著破爛的士兵們,雖然這些人深知自己是砲灰般的存在,但如果是打了勝仗,他們也能獲得不少的好處,所以各個興奮不已,跑得比誰都快。

  面對敵方的衝鋒,捷克也舉起了劍指向前方。

  「迎敵!」

  捷克伯爵率軍迎了上去,身旁忠誠的騎士毫不猶豫的跟上,但身後的士兵卻三三兩兩的前進,有不少人都想要逃離這個看起來必須的戰鬥。

  看著自家這低迷的士氣,莎莉娜嘆了一口氣。

  「按照訓練的那樣做吧!」她對著理查下達指示,後者點了點頭,讓前中排士兵向前進,後排手持長弓的人留下,開始對著敵方射擊。

  看著莎莉娜的士兵離開,狄恩的手下紛紛將兩人包圍了起來。

  在這些鎧甲人離開的時候,他們以及那些手持長弓的士兵,任務便是保護這兩人。

  雙方的騎士朝著對方衝鋒,一方是興奮著等待擊敗敵人後實施掠奪的侵略者,另外一方則是面色陰沉的守護者。

  伯爵跟將軍兩人距離近在咫尺,後者露出邪惡的笑容。

  兩人的身上爆發出七環的氣息,同時舉起武器,進行第一次交手。

  騎士們也紛紛進行交戰,他們有意識的避開了主帥交戰的地方,七環強者的戰鬥就算只是餘波都有可能對他們造成傷亡。

  騎士們開始戰鬥沒多久後,一股鐵雨便在神聖帝國的騎士頭上落下,將他們亢奮的士氣瞬間澆熄。

  「痾啊啊啊!」

  一聲聲人類的慘叫夾雜著馬的淒鳴,帝國的騎士們紛紛中箭落馬,對此他們感到非常驚訝,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身為至少四環的他們,擁有精良的配備,一般的箭矢是傷害不了他們的。

  同為四環的敵人拉出的箭能傷害到他們,但他們明明看見了對手全部都衝過來了,就算有人留著,那也不可能讓箭如雨下啊!

  對手擁有能讓普通士兵傷害到四環騎士的辦法,這個念頭他們想都不敢想。

  而此時伯爵方的騎士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看到對手中箭倒下,士氣大減,他們顯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殺光他們!」副官發出大吼,其餘的騎士也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向著敵方砍殺了過去。

  看著勝利的天秤朝自己方傾斜,捷克雖然感到意外,但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看來再過不久你的人馬就要輸了。神聖帝國雖然有神聖二字,也常自詡正義,但實際的所作所為卻邪惡到不行。我想你們今日佔據優勢卻被擊敗,就是因為平常沒少做虧心事所導致的吧?」

  庫提斯將軍此時此刻面色凝重,他雖然有著殘虐的稱號,但身為將軍在必要的時候能冷靜地分析情勢。

  他看著伯爵後方,部下實力如何自己心裡當然是清楚的。剛剛發生的事情他也不是很清楚,面對同等級的威脅,將軍也無法分心觀看其他戰場是如何發展的,而且在當下並沒有這個必要。神聖帝國騎士團在數量跟士氣都佔據優勢,放著不管也不可能會輸。

  但天有不測風雲,突然間他的騎士就敗了。具體怎麼輸的也不是很清楚,只看到似乎是有東西從天而降......難道是箭嗎?但能射穿騎士防禦的只有騎士,對方難道還有一支騎士隊伍躲在後面?

  現在的他沒辦法想這麼多,只知道要盡快做出決定,不然的話可能還真的要輸在這裡。

  「哼!就先讓你得意一下吧!」他揮劍將伯爵架開,隨後駕著馬往後退。「所有人聽令!向後撤退!退到士兵後面!」

  神聖帝國的騎士們開始後撤,對此捷克感到非常不解。

  「難道你想讓士兵做騎士的對手嗎?還是你想逃跑?」

  庫提斯沒有回應,只是轉頭駕著馬飛奔而去。

  來到正在行進的士兵前,他舉起劍大吼。

  「奴隸們!為神犧牲奉獻的時候到了!聽從指示,服下高潔藥劑!」

  那些身穿著破爛裝備的士兵紛紛從腰上拿出一瓶鮮紅色的藥水,一些人毫不猶豫的立刻打開便喝下,因為他們從小便受到了神聖帝國教義的洗腦,為了神他們可以無條件的付出。但更多的人卻猶豫了起來,看著那鮮紅色的液體,想到了在帝國境內被當成人質的家人後才飲下。

  雖然捷克不知道神聖帝國的人在幹什麼,但他總有股不好的預感。

  可是他又不能像庫提斯那樣,把騎士叫到後面讓士兵們上前去戰鬥,他能做的頂多只是讓兩者協同作戰,把任何一方當作是犧牲品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他猶豫的時候,喝下藥水的神聖帝國士兵們眼睛迅速的泛紅,他們裸露的肌膚爆出青筋,嘴裡發出有如野獸般的嘶吼聲。

  隨後,一個接著一個的奔跑了起來。

  他們就像動物一樣,邊跑邊發出嘶吼聲,而且連腰上武器都沒拔出,就這麼直接朝著騎士們衝了過來。

  這顯然不尋常,但第一次面對這種狀況的捷克伯爵與騎士們也不知該如何應對,而看著對手不知所措的模樣,庫提斯的嘴角露出了勝利般的笑容。

  這就是這次神聖帝國進攻所準備的大殺器,高潔藥劑.....不,狂化藥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