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什麼都不想做(19)

戴斯蒙 | 2024-03-18 22:29:46 | 巴幣 52 | 人氣 519


  面對女孩凶狠的模樣,狄恩立刻就將手收了回來。

  「抱歉,我只是想表達勇者就在那個位置,很遺憾造成妳的不舒服。」他身體輕微的向前傾表達歉意。

  看著對方那真誠的模樣,再想想自己給魔王的設定。他確實不是好色之徒,也許就是對兩性間的關係不是那麼明白,不知道女生的胸部是不能亂碰的.....

  才怪,再怎麼蠢笨,家族裡應該會教吧?不然他未來去跟其他貴族聚會,看見女孩子就上手摸一下怎辦?

  「你家裡沒教過跟女孩子要保持點距離嗎?甚至是異性的身體在取得同意前都不能隨意觸碰的。」

  雖然自己設定沒寫,不過這是基本常識吧?不要說沒寫到設定裡面就不知道啊!

  「要保持點距離是嗎?這點基礎我還是有的,轉世前我就明白的,可是來到這個世界後就有點不清不楚的。」

  「有點不清不楚的?怎麼說?」

  「我遇見的那些女性,除了我的母親跟姊妹。那些女僕、其他家族的女孩,似乎都不曉得要保持距離這件事情。總是能靠我多近就多近,讓我對於前世所知的事情,有了一些疑惑。」

  聽到這些話,莎莉娜感到頭痛的摸著腦袋。

  她大概能知道為什麼那些女生會接近狄恩,畢竟一個公爵家的孩子,對於正常的女性來說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長得帥、有錢又有地位,光這三項就可以說是滿足很多人擇偶的標準了。只要能討得狄恩的喜愛,就算只能當小妾,那也是飛上枝頭成為鳳凰了。會有這麼多人靠近他完全不意外,但這些事情公爵家的人完全沒提醒狄恩嗎?

  要知道在她還小的時候,父母就一直對她教育要對異性保有警戒心,連哥哥都有同樣的叮嚀,那麼公爵家的人怎麼會沒有提醒這件事情呢?

  她不知道,但為了防止男主角成為一個性騷擾慣犯,莎莉娜決定好好教育一番。

  「你聽好了魔王,轉世前知道的知識才是正確的。不論是男女都不能隨意的觸摸對方的身體,那樣是很不禮貌的。你現在碰到的女生會這麼沒有矜持,是因為她們想藉由你獲得地位以及金錢。你應該也知道這種事情吧?」

  其實她很不確定,因為魔王在設定上是所有的魔族之王,而魔族跟人類的生活習慣是不一樣的,尤其在地位這方面,魔族向來都是靠實力來說話,不像人類會有很多小花招。

  所以狄恩知不知道這些事情,她也不太清楚。

  「獲得地位跟金錢嗎?前世確實有從人類那邊獲得類似的情報,只是我沒想那麼多......」

  「這也不怪你,畢竟你又沒經歷過人類的事情,而且現在還小。不過現在你已經知道了,那麼就得自己注意點。」

  「恩,我明白了。」

  避免狄恩成為性騷擾犯後,她又問了另一件在意的事情,那就是剛剛說的......

  她將手放在左胸前,對著眼前的男孩問:「你說勇者在這裡,是怎麼一回事?是指勇者之力嗎?」

  他搖了搖頭,將右手平舉在胸前,手掌向上。

  「勇者跟勇者之力我還是分得清楚的。」

  一絲絲漆黑的力量從他的手中慢慢地出現,莎莉娜能感覺到存在於身體中的勇者之力開始躁動著。

  那是跟她身體中的力量對應的魔王之力。

  魔王與勇者,在設定上是死敵,一旦相遇就會進行不死不休的戰鬥,直到一方死去為止。不過那是在前一個世界才有的事情,在轉世投胎後,兩人雖然都帶著力量過來了,但他們卻不再是魔王勇者。

  既然不是魔王勇者了,那麼就沒必要廝殺了,這也是兩人能夠這麼和平對談的原因。

  不過在原本的故事中,這邊勇者應該與狄恩發生衝突的,因為在勇者內心中,依舊認為魔王是邪惡的代表。

  「能分得清楚?所以勇者真的在我體內?」

  這倒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勇者還在她體內?原本就好奇勇者上哪裡去了,沒想到還在這具身體中。

  那麼問題就來了,對方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呢?是在沉睡中?還是從頭到尾都醒著看著莎莉娜的一舉一動?

  現在想想,她是五歲的時候才掌管這具身體的,並不是像故事那樣突然想起自己的前世記憶。

  所以在五歲前控制莎莉娜身體的,是勇者?

  是阿!莎莉娜這個人原本就是作為勇者轉世出現的,五歲前的不是勇者是誰?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導致他這個作者穿越過來頂替了勇者呢?

  「是,我能分的很清楚。相信如果是勇者的話,他也能分得清楚是不是我。」

  「你們都有這種特殊能力阿!」

  「恩,是屬於魔王跟勇者的能力,我們永遠都能分得出彼此。」

  「不是依靠感應魔王或勇者之力嗎?」

  狄恩搖了搖頭,這讓莎莉娜有點驚訝,因為設定上魔王跟勇者會認出彼此,是感應到了彼此的『力量』才認出來的。設定根本沒寫到他們能準確的認出本體,他們是怎麼做到設定以外的事情的?

  這事件值得探討的事情,得好好的記錄下來在未來進行研究。

  「不是。」

  「恩,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果他正如你所說的還在這具身體裡面......那麼該怎樣才能讓他出來,或者是讓我離開。」

  狄恩雙手抱胸,眉頭輕輕地皺了起來。

  「如果我恢復了全盛時期的力量,要分離你們兩個的靈魂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那分離之後呢?我們可沒有多餘的身體放其他靈魂。」

  魔王聽到後嘆了口氣。

  「這確實是大問題,妳是作者,或許能想到一些好辦法?」

  莎莉娜摸了摸下巴,想了一會,但沒有任何頭緒。

  「也許會有辦法,但我要回去整理一下腦袋。」

  想想那些BUG物品,說不定有派得上用場的。

  「那就拜託妳了,我一生的幸福,就掌握在妳手上了。」

  「啊啊!沒問題,就交給......喂!都沒問過本人的意見,就把對方當成是自己老婆了嗎?」

  「恩?不是妳這樣寫的嗎?」

  「痾不,只是預想而已,還沒寫到那裏呢!所以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未成定局,得要好好尊重一下勇者啊!」

  狄恩想了一下,接著鄭重的點了點頭。

  「我會記住的。」

  「希望你會,那麼這件事情就先討論到這裡,我們之後書信連絡。回會場上去吧!那邊不知道在熱鬧些什麼,快過去看看。」

  於是她便拉著狄恩往會場中心過去了。

  在那邊看到的,是被移開的桌椅,以及站在一旁手裡拿著劍的三皇女。

  「現在!讓我們舉行比武大會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