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什麼都不想做(17)

戴斯蒙 | 2024-03-12 01:11:47 | 巴幣 42 | 人氣 543


  三年後,伯爵一家再度來到了王城。

  這次過來的理由沒有其他的,就為了莎莉娜的第一次初次社交聚會。

  沒錯,經過這些日子,她也踏入了十二歲,該正式的從社交圈出道了。

  馬車到了王宮大門,伯爵夫婦與捷洛本先行下車。穿著一身正裝的哥哥轉身伸出手,黑色手套伸了出來,放在那隻手上。

  在手套後的部分既纖細又白皙,皮膚光滑讓人看了羨慕不已,那是所有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手臂。

  「請下車,莎莉娜女士。」捷洛本一臉正經地說。

  「噗!哥哥,要是你平常都對女士有這麼上心,那麼婚約應該早就搞定了。」一身黑色禮服的莎莉娜牽著哥哥的手走了下來。這句話讓捷洛本有些尷尬,但說這話的是自己最疼愛的妹妹,也不能對她做什麼。

  而且莎莉娜說的也是事實,這些日子以來他除了專注在學習以及訓練騎士外,做的最多的就是參加社交聚會了。

  而參加這麼多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找到另外一半,結下婚約。

  遺憾的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沒能找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而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他自身軟弱的性格所導致的。

  「咳咳!反正......大家也都不著急,不是嗎?」捷洛本如此說著,然後發現一旁的父母正在瞪著他後立刻就趕緊轉換話題,因為他覺得如果繼續在婚姻上聊下去,等等搞不好會被念個半死。

  「走吧!莎莉娜,我帶妳進去,今天妳肯定是最美的那個。」

  「恩。」她簡短的回應著,跟著家人一起朝著會場前進。

  會有這種表現不是她過於自信,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設定上就是這樣。莎莉娜因為勇者之力的關係,容貌在整個書中世界是排行前段班的。不只是長相,就連身材也非常完美,舉例來說已現在十二歲的年紀,她的胸前就已經初具規模,在沒有束腰的情況下腰身也非常完美。甚至連妝都不需要,她都能直接站到眾人面前吸引住所有目光。

  就像現在這樣。

  走在紅毯上的莎莉娜,自然吸引著周遭人的注意力。

  人們紛紛好奇這位是誰家的女兒,她的能力是否跟容貌一樣出眾,如果兩者兼備,那麼這就是最好的媳婦人選了。

  一些貴族認出了伯爵夫婦,紛紛的點頭示意,並且開始想著有關於他們女兒的事情,但想來想去都沒想到什麼有用的資訊,只能說艾可汗斯伯爵並不喜歡炫耀自己的小孩。

  但是無所謂,只要對方開始活躍於社交界,她的評價很快就能被貴族們評出。等個半年一年的,就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那麼莎莉娜,哥哥就陪妳到這裡了,要小心壞男人啊!」捷洛本如此交代著,他心裡清楚妹妹有多麼優秀。跟找不到對象的自己不同,莎莉娜絕對會受到眾人的追捧的,到時候他可要睜大眼睛,替她檢視有沒有壞男人靠近!

  比起哥哥的反應,爸爸跟媽媽反而很平靜。

  「好好玩,看能不能認識一些朋友。」

  「好的父親,我會試試看的。」

  「沒辦法認識也沒關係,不要太勉強自己了。」提絲溫柔的說著。

  莎莉娜點了點頭,隨後在家人的目光下走進了會場。

  她看了看四週,一些孩子對她投以好奇的眼神,但僅僅只是好奇,畢竟這些還只是孩子,她寫的書又不是甚麼限制級小說,所以這些小朋友目光中都沒夾帶著情慾的感情。

  雖然父親交代了要跟其他孩子打好關係,可是她在未來並沒有打算積極參與社交界,今天想要真正打好關係的對象,是本書的男主角,也不知道在女主角消失的當下,男主角還會不會如預期般出現。

  「那個.....妳好......」一個金色頭髮的小女孩害羞的走了上來,在她身後還有幾位孩子也想上前。

  在等待男主角登場前,就先跟這些小朋友聊聊好了。

  「妳好,我是艾可汗斯伯爵家的千金,叫做莎莉娜,很高興認識妳。」

  聽到莎莉娜的回應,對方似乎高興極了。

  「我、我是碧雷男爵家的,我是金妮!請多多指教!」

  在第一個踏出去之後,後方的小朋友也迫不及待的進行自我介紹。這些孩子清一色都是男爵子爵的小孩,也只有他們正積極地找人社交。畢竟當身份尊貴到一定程度後,就不需要主動去找人,光是站著都會有人主動來找你。

  理論上,莎莉娜也應該主動跟地位更高的孩子接觸。不過她對『向上』攀爬沒有興趣,所以就不這麼做了。

  跟這些貴族小孩聊了一會後,存在於她心中的那股勇者之力開始躁動了起來。

  轉頭向著門口看去,一位一頭黑髮的男孩正走入了場。

  就在莎莉娜看到對方的那瞬間,他也像是感覺到了什麼一樣看了過來。

  在這一刻,她已經完成了故事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就是主角與男主角的相遇,勇者與魔王的再次見面......

  對方毫不猶豫的走了過來,而她也為了今天早就做好了準備。

  黑髮男孩就這樣面無表情的走到莎莉娜身前,原本圍繞著她的貴族小孩都因為他身上流露出的氣勢影響感到有些害怕,再加上對方的穿著明顯高貴不少,一時間竟然沒人敢再開口說話。

  「妳好,我是加洛林公爵家的狄恩,能和妳單獨聊聊嗎?」

  「當然可以,我是艾可汗斯家的莎莉娜,我們去那邊聊吧?」莎莉娜指著一旁沒人待的地方,那邊靠近邊邊又有樹叢能稍微擋一下,只要沒什麼大動作基本上不會引起任何人注意。

  狄恩點了點頭,隨後便往那邊移動,但就在這時候,一個粉紅色鑽子髮型的孩子跑了過來,在她身後還有一個女孩子集團也跟了過來。

  恩,這邊也是俗套劇情,就是讓女角有個競爭對手就是了。但老實說後來自己忘了這個角色,所以這個橋段也白費了,等於是水了一小段。沒記錯的話,這鑽子頭女孩好像叫......

  「狄恩大人!我好想您啊!」女孩立刻像猛虎般撲了過來,看起來好像兩人很要好一樣,可是男方的反應卻不是如此,只是繼續面癱的伸出右手捏住了她的臉。

  「法麗娜,一段時間不見了這個壞習慣還是改不過來。」

  「嗚.....這還不是因為人家太愛迪恩大人了......」

  「我把妳放開了,但別撲到我身上,妳香水噴太多了。」狄恩話說完後便將手放開,而法麗娜還真的老老實實的站在原地沒撲上去。

  「狄恩大人!人家的香水可是為了您而噴的啊!如果您不喜歡,我下次......」

  「下次的事情下次再說,我有些事情要跟莎莉娜談,妳可以先離開嗎?」

  法麗娜將視線放到莎莉娜身上,從上到下仔細的打量了一番。

  也就是在這時候,鑽子頭就徹底記恨上莎莉娜了。由於主角太漂亮了,年僅十二歲的她感到了極大的醋意,她開始發癲式的狂鬧,不讓男主角跟主角私下談話。這鬧劇直到負責這次聚會三皇女出面才平息。

  好了,差不多要開始鬧了。

  「好啊!那你就先去做你要做的事情吧!我跟姊妹們去吃點東西。」

  什麼!?竟然沒有像劇情那樣大吵大鬧?

  莎莉娜一臉的不敢置信,睜大了雙眼看著面前的女子集團離開。

  這、這怎麼可能呢?為什麼會脫離故事,發生跟故事中不一樣的事情?雖然確定能改變故事,但那也要有做出改變才行啊!可是她從來就沒對法麗娜有過任何影響,這人的性格怎麼會有變化呢?

  「妳怎麼了?看起來很驚訝的樣子。」

  「不,沒什麼。我們去那邊吧!」

  有機會一定要找出原因,但不是現在,此時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們倆來到了偏僻的角落,一到達定位,狄恩毫不拖泥帶水的問:「妳就是勇者對吧?」

  要回答是?還是不是?對於這個選擇,她已經想了好幾年,最終想出了一個認為最好的答案。

  「不,我不是勇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