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什麼都不想做(13)

戴斯蒙 | 2024-02-21 19:08:09 | 巴幣 48 | 人氣 449


  這句話讓莎莉娜頓時充滿了精神,為了應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她必須擁有自己的武力。而那件事情不是艾可汗斯家一百多名騎士能解決的,就算加上現在這兩百名士兵,莎莉娜都覺得還不足夠。

  繼續跟父親撒嬌能不能取得更多的金錢培養部下?那是肯定的,可是能從捷克伯爵身上拿到的資源也有上限,畢竟到目前為止,伯爵還認為這只是小孩子在玩的遊戲。既然只是遊戲,那麼就不可能弄得太誇張。

  所以她必須從別人身上獲取資源,於是在五歲的時候,便將計畫打到了大皇女身上。

  劇情中,諾卡緹會因為想要紓解自身疲勞,開始在王城以及伯爵領地兩邊往來。因為如此,主角跟皇女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這讓主角在後面有了一些權勢可以利用。

  但更重要的是,在故事中大皇女是非常聰明的人物,莎莉娜相信只要給她展現這些士兵的價值,應該就能從她身上取得資源,成功擴充自己的軍備。

  「這些鎧甲為何如此堅硬?」卡奴騎士團長如此問著,他知道這些士兵強悍的地方就在於身上的裝備,如果騎士們能穿這種鐵甲......痾!還是算了,光想想就不可能,怎麼可能說服騎士穿這種過氣的東西?就連他自己也有點......對!只是有點牴觸!

  「這是因為用我發明的金屬打造而成的。」

  莎莉娜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精鋼的設定是她寫的沒錯,某方面來說就是她發明的!

  「妳發明的金屬?」皇女睜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她不相信也很正常,因為莎莉娜也不過是個九歲的小孩子而已,這種年紀的孩子能發明東西,實在是很難想像。

  「是啊!」

  「那可是真厲害......莎莉娜,這種金屬的製作秘方千萬不能外傳,知道嗎?」

  「恩,我知道。」

  「能提供一些金屬錠讓我拿回去研究嗎?我會用適當的價格收購。」

  「殿下,難道您是想......」

  「卡奴,要是這種金屬能被拉成絲,製作成衣服,那麼我們騎士的戰力會變得多強大呢?」

  「我敢保證,會變得相當強大!」

  能不能拉成絲這件事情莎莉娜也不知道,因為她也沒有設定這個。但她比較好奇的是難道皇女不想要金屬的製造配方嗎?

  「皇女殿下,您不想知道我怎麼做的嗎?」

  諾卡緹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頭,溫柔的說:「那是屬於妳的東西,我可不能用搶的把它搶走。話說回來,如果不能拉成絲做成衣服,騎士們會接受穿鐵甲嗎?」

  在這瞬間,皇鷹騎士團的眾多騎士都變了臉色。

  看著部下那種表情,不用說也知道答案是甚麼。

  「好吧,看來莎莉娜就是因為知道這樣,所以才訓練了士兵是嗎?話說回來,我能了解一下訓練這些士兵的成本多少嗎?」

  莎莉娜看向娜娜,傻裡傻氣的女僕只是微笑著,沒看懂自家主人的意思。

  於是她只好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娜娜!我放在妳那裏的東西呢?」

  不是交代了當皇女一來,對她使眼色就要把東西拿出來嗎?怎麼像個傻子站在那裏?

  不,這不能怪她,這都怪自己當初做了那種設定......

  聽到主人的話,女僕反應過來,將手伸進豐滿的雙峰間,將一捲紙取了出來。

  看到這裡莎莉娜又滿頭問號,我是給妳了巨乳屬性沒錯,但可沒給妳把乳溝當作是收納空間的功能啊!是怎麼辦到的?

  大皇女從女僕手中接過東西,對娜娜的所作所為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就連那些騎士也沒半個臉紅的,奇怪,大家都這麼正義?

  正當莎莉娜在質疑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的時候,諾卡緹已經拿著報告看了起來。

  報告內容相當詳細,士兵的訓練計劃、金屬的製造方法以及各種支出都詳細的紀載在案,看上去都沒問題,唯一有問題的就是金屬的製造方法,那名為精鋼的金屬製造過程,怎麼看都是莎莉娜亂寫的。

  想到這裡,諾卡緹笑了一下,對於這麼小就懂得要留一手,感到非常滿意。

  「看來妳早就想預料到我會到這些士兵感興趣了,那麼莎莉娜,妳想要做的事情是甚麼呢?」

  「有些事情要拜託殿下,第一件事情是我想要錢用來擴軍,第二件事情是我想要讓我的士兵經歷實戰,跟盜賊或是魔物戰鬥,他們得見見血才行。」

  「恩......要錢來擴軍?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需要更多的力量來應對神聖帝國的威脅,騎士雖強,但他們的數量太少了,一般的士兵也在戰鬥中派不上多少用場。但我的人不一樣,他們能與騎士作戰。而且比起騎士更加的便宜,訓練的更快,只要訓練足夠的數量出來,那麼神聖帝國將不再是威脅!」

  「說這樣就有點太誇張了,神聖帝國可沒那麼軟弱,不過要是這些士兵有預期般的強度,那麼以後倒是不用害怕他們侵略了沒錯。」

  當然莎莉娜也知道這件事情,可是作為一個產品的推銷員,總要說的誇張點才行。

  「那麼殿下,要繼續進行測試嗎?讓這些士兵們跟我們騎士戰鬥......」

  「不,跟你們戰鬥也只能進行友好交流的切磋而已,就像莎莉娜渴求的,這些士兵需要一場真正的戰鬥。我會跟妳父親談談這件事情,伯爵那邊應該有附近需要派騎士去討伐的清單,只要挑選出其中一處,讓妳的士兵去就行了。」

  「那就拜託殿下了。」

  「恩,就交給我吧!那麼現在,讓我們開個小茶會甚麼的,妳覺得如何呢?」

  「當然沒問題了,回家讓我招待您吧!」

  皇女將莎莉娜抱起,坐上了馬車。

  隊伍浩浩蕩蕩的走進了城,到莎莉娜家門前時,伯爵夫婦兩人急急忙忙的跑到大門口迎接,他們兩個完全沒料到政務繁忙的大皇女會出現在這裡,平時不是都直接找自家女兒去王城嗎?現在怎麼自己來了?

  皇女走下了馬車,伯爵夫婦匆忙的行禮。

  「見過殿下!」

  「免禮,來!莎莉娜,我抱妳下來。」大皇女溫柔的將孩子抱下了馬車,女孩的雙腳穩穩地落在地面。

  當確認莎莉娜站穩後,諾卡緹便對著伯爵說:「捷克伯爵,我會在這裡打擾一陣子,這段時間就麻煩你了。」

  「不!這怎麼能說麻煩呢!臣光榮至極!屬下立刻便交代下人去準備殿下的房間!還有騎士們的居所!」

  「謝謝,在那之前,可以幫我還有莎莉娜準備一些茶飲跟甜點嗎?我們想喝個下午茶。」

  「當然!我馬上就吩咐下去!」

  大皇女牽起女孩的手,溫柔的笑道:「走吧!讓我見識見識妳最喜歡的花園。」

  伯爵一聽,臉色立刻就變了。自己女兒最喜歡的花園,現在的模樣可是......

  「好啊!跟我來!」

  莎莉娜拉著皇女的手就走了,到她們背影消失之前,捷克也沒那個膽子出生阻止兩人,畢竟是皇女說想看的。

  「親愛的......」緹絲一臉擔憂的上來拉住他的衣袖,伯爵搖了搖頭,這一切只能順其自然了。

  「去準備好一切吧!」

  相信自己女兒會搞定的,他們現在可有得忙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