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0-1

小狼 | 2023-10-30 20:56:20 | 巴幣 106 | 人氣 443


  < 040-1 > 附屬傭兵團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隔天中午,伊芙和薩克她們到了酒吧的用餐區用餐,吃到一半時,拉斐爾就和科特、艾蜜、安妮塔等人一起來找伊芙。
  「哈哈,伊芙妳們總算回來啦!」拉斐爾笑著說。
  「是的,倒是科特副團長跟安妮塔怎麼也一起來了?」伊芙問說。
  「呵呵,想必是拉斐爾太久沒看到人家,所以才找我們一起敘敘舊嗎?」安妮塔熱情地抱著拉斐爾的手臂笑著說。
  看到安妮塔又趁機跟拉斐爾撒嬌,艾蜜白了安妮塔一眼。
  「哈哈,說敘舊也行,主要還是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首先就是這段期間我跟馬塔尼亞公爵已經達成協定,我們龍焰傭兵團會成為馬塔尼亞家族的附屬傭兵團,期限是三年。」拉斐爾說。
  「什、什麼!」
  聽到拉斐爾這驚人的消息,除了艾蜜之外,每個人都震驚地睜大眼睛。
  「為什麼我們突然會加入馬塔尼亞家族?」科特納悶地問說。
  「主要是因為最近城裡發生不少事情,幾個大貴族都想找長期配合的傭兵團,加上先前伊芙副團和奧瑪起了爭執,為了避免麻煩,所以我就答應奧莉克絲的建議成為馬塔尼亞家族的附屬傭兵團。平時只要有一個團負責護衛公爵的莊園,其他兩團都還能自由行動,需要時可以交換護衛莊園的工作。」拉斐爾解釋說。
  聽到拉斐爾理由,伊芙低頭愧歉地說:「非常抱歉,我們又替團長惹了麻煩。」
  「哈哈,沒關係,莊園的護衛工作也不錯啊,正式成員每日有3銀幣,沒事還可以練習魔法或武技,也不用擔心其他貴族來找麻煩啊。」拉斐爾樂觀地笑著說。
  雖然拉斐爾嘴巴說沒關係,但艾蜜表情仍有些不滿地看著伊芙,龍焰成為馬塔尼亞家族的附屬傭兵團也意味著奧莉克絲更有藉口找拉斐爾。
  「呵呵,聽起來還真不錯,不如我們神火也併入龍焰成為第四副團吧。」安妮塔笑著提議說。
  「什、什麼!」薩克和米娜驚訝地大喊。
  「安妮塔妳的好意我們心領了,目前我們還沒有這個打算。」艾蜜冷淡地回絕說。
  「呵呵,艾蜜妳又不是團長,這也要拉斐爾說的算吧。」安妮塔說。
  「哼,那拉斐爾你怎麼想?」艾蜜瞪了拉斐爾問說。
  「呃、哈哈,目前我們還沒有擴編計畫,當然安妮塔妳還是可以持續跟科特或伊芙一起合作啊。」拉斐爾趕緊婉拒說。
  「唉,好吧,那就這樣囉。」安妮塔有些失望地說。
  「那尚尼亞伯爵莊園被襲擊後來的發展?」伊芙問說。
  「嗯,自從妳們去妖精領地後,執法中隊還是沒有可靠的證據找出兇手是誰,而伯爵的弟弟來到摩洛佩斯找國王,國王也無法交代,只好賠了一筆金錢並加強摩洛佩斯周圍的巡邏。」拉斐爾說。
  「這件事就先這樣吧,凡妮莎現在還不能出面指認兇手。」安妮塔說。
  「也因為尚尼亞伯爵事件,各大貴族的莊園也都在強化防禦設施,並調動領地士兵到莊園裡,所以現在城裡可以看到不少外地來的士兵在街道上走動。」拉斐爾說。
  「所以馬塔尼亞公爵調動了多少士兵來?」科特問說。
  「大概有300名左右,所以莊園周圍蓋了幾棟兵舍,以及開墾土地耕作。」拉斐爾說。
  「哇,這麼多人,那也不用我們龍焰去護衛了啊!」米娜驚訝地問說。
  「哈哈,這些貴族們還是覺得雇用傭兵團比較放心啊。」拉斐爾笑著說。
  「那城裡還有其他重要的消息嗎?」安妮塔問說。
  「除此之外,使用召喚獸的搶劫事件還是沒有中斷過,看來這個幕後組織還是能繼續複製召喚契約。」拉斐爾說。
  「嗯,關於召喚契約我們也有些消息要告訴團長。」伊芙說。
  「哦,說來聽聽。」拉斐爾說。
  「就是我們妖精領地被黑暗妖精召喚六頭亞龍與十多個巨人攻擊,後來被我們召喚出的冰元素解決了,另外就是從拍賣場競標來的召喚契約使用不到十次就就契約失效了。」伊芙說。
  「呃、居然被六頭亞龍攻擊,看來黑暗妖精也有管道取得。」拉斐爾驚訝地說。
  「是的,所以我們把冰元素的召喚手環留在妖精女王那了。」伊芙說。
  「哦,妳說的是凡妮莎贈送的那個召喚手環嗎?」拉斐爾問說。
  「是的。」
  「看來擁有召喚師血脈製成的召喚獸厲害很多啊,居然可以輕易解決六頭亞龍。」拉斐爾說。
  「沒錯,召喚魔法陣需要2萬6的魔力呢。」安妮塔說。
  「居然要這麼多!」拉斐爾訝異地說。
  「另外,熔岩石怪的召喚次數居然不到十次,感覺複製出的召喚契約缺陷還不少啊。」科特說。
  「而且我記得艾琳也說過,複製出的召喚契約不會比原本的強。」安妮塔補充說。
  拉斐爾一邊摸著下巴、一邊思考邊說:「若是這樣,一旦召喚師血液用光,販售到市面的召喚契約也用不久,那召喚契約的威脅就小了點。」
  「希望如此了。」伊芙說。
  「這樣算下來,3300金幣用不到十次,感覺就很划不來啊!」米娜失落地說。
  聽了米娜的話,艾蜜沒好氣地輕哼一聲,嚇得米娜趕緊低下頭。
  「哈哈哈,沒關係,這3300金幣還是有價值的,至少我們也知道複製的召喚契約其中一個缺陷啊。」拉斐爾大笑說。
  「是啊,錢再賺就有了啊。」安妮塔附和說。
  「對了,在你們去妖精領地的期間,大陸上有三個小鎮突然被迷霧裡的魔物攻擊,兩個小鎮有成功防守,另一個不幸被魔物入侵鎮裡,聽說傷亡十分慘重。」拉斐爾說。
  聽到還有其他小鎮被迷霧裡的魔物攻擊,科特、伊芙、安妮塔他們都驚訝起來。
  「什麼!居然還有其他小鎮被迷霧壟罩嗎?」科特驚訝地問說。
  「呃,怎麼,難道你們也遇上迷霧?」拉斐爾問說。
  「沒錯,那時我們商隊剛好在布曼森小鎮停留,半夜突然起了迷霧。」
  於是科特把在布曼森遇上迷霧的經過說明給拉斐爾跟艾蜜聽。
  「嗯,還好你們剛好在布曼森,不然小鎮可能也抵擋不住魔物的攻擊。」拉斐爾慶幸地說。
  「那這些突然出現的迷霧跟迷霧荒原有關係嗎?」薩克好奇地問說。
  「這個我也不清楚,只是迷霧荒原那區域會憑空出現迷霧與大量魔物,到現在也沒人知道真正的原因。」拉斐爾說。
  「那迷霧荒原的情況會不會擴散到整個大陸啊?」米娜問說。
  「要這樣的話,那以後出城執行任務感覺就更危險了呢,不但有召喚獸的強盜,還有不知名的迷霧。」愛莉憂慮地說。
  「嗯,所以我也已經建議冒險者協會發出公告,大商隊建議一次雇用兩、三個傭兵團,小商隊則找其他幾個小商隊一起行動,雇用三~五個冒險者隊伍或小傭兵團,提高路途上的防衛能力。」拉斐爾說。
  「唉,看來冒險者這行業越來越危險,那我們神火團以後也跟你們龍焰配合一起合接任務吧。」安妮塔說。
  「哈哈,這個當然沒問題。」拉斐爾笑著說。
  「嗯,那接下來我們要負責護衛馬塔尼亞公爵莊園的任務嗎?」伊芙問說。
  「不急,護衛的任務由我們主團負責,妳跟科特還是先好好休息吧。」拉斐爾說。
  「我們知道了。」伊芙點頭說。
  「好了,該說的也說完了,那我跟艾蜜就先離開了。」拉斐爾說。
  於是拉斐爾跟艾蜜和眾人道別後,就先離開酒吧,隨後安妮塔跟科特也跟著離開。
  ***   ***   ***
  隔天早上,薩克和米娜去魔法學鋪找麗琪練習魔法。
  一看到薩克跟米娜出現,麗琪立刻熱情地招呼說:「哦,薩克、米娜,你們執行任務回來啦!」
  「是的,我們前天才剛回到城裡。」薩克說。
  「那任務還順利吧?」麗琪問說。
  「哈哈,算順利吧,中途有打了幾場戰鬥。」薩克苦笑說。
  接著薩克把在布曼森小鎮和綠石森之眼的經過說了出來。
  聽了薩克的說明,麗琪訝異地說:「想不到森之眼會被六頭亞龍攻擊啊!」
  「是啊,好在有冰元素出來解決亞龍呢!」米娜慶幸地說。
  「而且冰元素居然可以一瞬間就施展出數十根巨大的冰錐啊!」薩克驚嘆地說。
  「看來你們召喚出的是高階冰元素,可以快速施展狂咒的冰系魔法。」麗琪說。
  「高階冰元素?」薩克說。
  「元素是一種特別的魔物,隨著時間成長會越來越強,而每個屬性的元素通常會有一個元素之王,有的冒險者會稱之為『元素魔神』。」
  「元素魔神?」米娜說。
  「是的,火元素之王可以稱為炎魔神,冰元素之王可以稱為冰魔神,元素魔神可以說是比飛龍還要更高階的魔物。」麗琪說。
  「呃、比飛龍還要更厲害……」薩克驚訝地說。
  「是啊,冒險者協會制定的徽章,屠龍者再上去就是弒神者,也就是打倒元素魔神可以得到的稱號。」麗琪說。
  「哇,那曾經有人得過這個稱號嗎?」米娜問說。
  「呵呵,從冒險者協會成立以來,沒有人取得弒神者的稱號,連飛龍都非常難對付了,更別說是元素魔神了,元素魔神施展的魔法威力可是傳說等級呢。」麗琪笑著說。
  「傳說等級的魔法?」薩克問說。
  「是的,魔法等級的分類中,狂咒再上去就是傳說,需求的魔法熟練度更高,人類幾乎很難學會,且傳說魔法也不是隨便就能學會,就算是在魔法種族裡也是非常珍貴的知識。」麗琪說。
  「感覺傳說魔法離我們還很遙遠啊。」米娜說。
  「呵呵,妳跟薩克都有魔法種族的混血,認真修練總會有達到的一天。」麗琪微笑說。
  「對了,這次我們去了妖精領地才知道黑暗妖精會使用毒系魔法,那目前所有魔法的種類有哪些呢?」薩克問說。
  「目前已經的魔法屬性有火、水、冰、風、土、光、暗、雷、毒九種,每種屬性都有各自的特點,可以依照需求選擇想要學習的魔法。」麗琪解釋說。
  「那毒系魔法的特點是什麼呢?」米娜問說。
  「毒系魔法除了可以使生物中毒,也可以侵蝕破壞裝備。」麗琪說。
  「聽起來就是不好應付的屬性啊。」米娜說。
  「是啊,將來你們遇上了也是要小心點。這次妳們出城這麼久,這段期間就好好練習一下魔法吧。」麗琪說。
  ***   ***   ***
  到了下午,薩克和米娜回到鷹眼酒吧,發現愛莉跟潔西卡、蜜雪兒在用餐區坐著。
  「薩克你們總算回來啦。」愛莉大聲說。
  「呃、愛莉妳們怎麼會來酒吧?」薩克問說。
  「呵呵,當然是來找薩克請我們吃點心啊,薩克你可沒忘記吧?」愛莉笑著說。
  「咦,為什麼薩克要請妳們吃點心啊?」米娜好奇地問說。
  「就是先前在微風之林的時候,薩克跟蜜雪兒在湖邊熱吻被我們發現啊。」潔西卡說。
  「什、什麼!薩克跟蜜雪兒……」米娜驚訝地叫了出來,隨即吃醋地看著薩克罵說:「哼,薩克你這變態,居然敢在公開場所和蜜雪兒接吻!」
  「等等,這、這不能怪我啊!」薩克急忙辯解說。
  「嘻嘻,是啊,米娜妳也別這麼生氣,是我主動跟薩克接吻的。」蜜雪兒笑著說。
  「那蜜雪兒妳沒事幹嘛跟薩克接吻啊?」米娜有些激動地問說。
  「嗯,大概是那天的景色太過美麗,所以就忍不住跟薩克親吻囉。」蜜雪兒微笑說。
  「什麼,這理由也太爛了吧!」米娜罵說。
  「哎呀,米娜妳管蜜雪兒怎麼對待薩克,漂亮的女傭跟男主人關係親密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怎麼,還是妳也想跟薩克接吻嗎?」潔西卡調侃說。
  「我、我才沒有想跟薩克接吻啊!」米娜臉紅地反駁說。
  「嘻嘻,沒有就好,那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趕快出發吧,要是被副團長發現就不好了。」愛莉曖昧地笑著說。
  「對、對,沒錯,我們現在就出發吧。」薩克神情慌張地說。
  對於蜜雪兒的舉動,米娜也只能在心裡生悶氣。隨後薩克就帶著四女去城裡的點心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