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9-1

小狼 | 2023-10-17 23:58:31 | 巴幣 104 | 人氣 491


  < 039-1 > 女王賞賜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伊芙她們在綠石森之眼住了三天,黑暗妖精沒有再度攻擊。這段期間等冰錐溶化後,伊芙召喚出熔岩巨人把六頭亞龍和十多個巨人的屍體搬到要塞外的森林裡,而多米尼克開始指揮守軍整理要塞,並把被破壞的第二道石牆與要塞牆面修復。
  到了第四天,確認綠石森之眼安穩後露辛妲便決定離開,並暫時留下500名王城軍,剩下的象兵與王城軍再回到微風之林,伊芙她們傭兵團也跟著一回去。
  三天後,伊芙她們回到微風之林,伊芙和科特、安妮塔也跟著露辛妲去見妖精女王,其他的團員們則回到客房休息。
  等露辛妲回到城堡裡,馬上帶著伊芙她們三個團長去找妖精女王。
  在城堡的一間會客房,裡面擺了一張圓桌,周圍有六張椅子,桌子和椅子都是用上等的木材製成,並上漆刻上精緻的紋路,桌面正泡著從商隊交易來的黃金茶葉,同時還有幾盤天然水果製成的點心。
  「母親大人,我們回來了。」露辛妲行禮說。
  伊芙和科特、安妮塔也跟著鞠躬。
  「呵呵,一路辛苦了,趕快坐下來喝杯茶吃點點心吧。」芙蕾娜微笑說著。
  「多謝陛下。」伊芙說。
  房間裡除了芙蕾娜,美拉妮也已經坐在椅子上,克莉絲朵則站在木門的旁邊。
  「我有收到多米尼克送來的報告,但我還是想聽聽妳們說明這幾天的經過。」芙蕾娜說。
  於是露辛妲從要塞被攻擊到後來靠伊芙的召喚獸解決亞龍的經過。
  「嗯,想不到黑暗妖精居然會使用大量魔物來攻擊,之後森之眼的防禦可能還要加強啊。」芙蕾娜煩惱地說。
  「是啊,還好伊芙她們也有強力的召喚獸,不然綠石森之眼的傷亡會更多呢。」露辛妲慶幸地說。
  「倒是伊芙妳從哪裡得到這些召喚手環的?」芙蕾娜問說。
  畢竟是自己的女王,伊芙也不敢隱瞞,於是老實的說明召喚手環的由來。
  「所以冰元素的召喚手環是擁有召喚師血脈的貴族贈送的嗎?」芙蕾娜說。
  「是的,我們把伯爵的女兒安全送到狐狸妖精的村落安置後,老管家就贈送這個召喚手環給我們。」伊芙說。
  「嗯。」芙蕾娜點點頭,猶豫了一會,「雖然這個要求可能有些過分,但伊芙妳可以把冰元素的召喚手環留在這裡嗎?要是對方又召喚更多的魔物,我們的森之眼可能還無法阻擋。」
  「呃、陛下的意思是想要冰元素的召喚手環嗎?」伊芙問說。
  「沒錯,想必妳也親眼看到對方攻擊的經過,要是綠石森之眼被攻下,微風之林可能也會受到威脅,但我也不會讓妳們傭兵團吃虧的,伊芙妳意下如何?」芙蕾娜說。
  伊芙聽完臉上滿是猶豫,若手環是自己的當然沒有問題,但從冒險者任務獲得的東西都是團員們一起努力才得到的,貿然答應對團員也不好交代。
  科特看伊芙猶豫的模樣,趕緊笑著出面說:「哈哈,既然陛下需要這樣的東西防衛領地,我們龍焰傭兵團自然要幫忙啊!」
  伊芙看了看科特,接著才回說:「好,若陛下需要的話,那屬下就把手環留下吧。」
  伊芙說完,馬上就把冰元素的召喚手環放在桌上。
  「呵呵,不愧是拉斐爾帶領的傭兵團,氣度果然不一樣呢!」芙蕾娜高興地微笑說。
  美拉妮拿起召喚手環說:「哦,這就是冰元素的召喚手環嗎,看起來非常精緻呢,那召喚的魔力需要多少啊?」
  「以上次的經驗來看,大概需要2萬6的魔力吧。」安妮塔回說。
  「什、什麼!2萬6?」
  聽到安妮塔的話,露辛妲和美拉妮訝異地叫了出來。
  「居然需要這麼高的魔力,難怪召喚出來的冰元素實力也非常厲害啊!」露辛妲說。
  「嗯,看來這是高階冰元素,那可就真感謝伊芙妳們的割捨了,我們先吃些東西吧。」芙蕾娜微笑說。
  等眾人吃了些點心和茶水,芙蕾娜則帶著伊芙她們離開會客房,在城堡內的走道走了一段路,一行人來到有衛兵守衛的門口。芙蕾娜拿出身上的鑰匙開了房門,一行人走了進去。
  裡面的房間頗為寬廣,四周擺了不少像是武器裝備與藝術品、繪畫等等收藏。接著芙蕾娜走到一個櫃子前,右上手掌按上,石門發出亮光並在四周出現縫隙,然後芙蕾娜再把石櫃門打開,從裡面拿出六顆金綠色的果實。
  「這些是聖天樹果實,效果是可以提升些許的魔法修正率和魔力最大值,你們一人拿走兩顆吧。」芙蕾娜說。
  「這就是聖天樹果實嗎,多謝陛下!」安妮塔興奮地道謝說。
  等伊芙她們拿了果實後,芙蕾娜又從武器架上拿了一把金色長弓,從玻璃櫃子裡拿出一個白色的戒指給伊芙,伊芙把長弓跟戒指接了過來。
  「這把長弓跟戒指是?」伊芙問說。
  「這是『閃焰金弓』,可以施展出炙熱火球,配合箭矢和風系魔法可以產生出小型的火風暴攻擊敵人。戒指是『高魔之戒』,可以額外增加魔法修正率150%,我想對妳應該都很有幫助。」芙蕾娜解釋說。
  「呃、這應該是很厲害的魔金武器吧,陛下妳真的要給我嗎?」伊芙驚訝地問說。
  「沒錯,伊芙妳就收下吧,既然妳為了族人做了不少貢獻,自然也要補償妳的。」芙蕾娜微笑說。
  「但、但這些東西太貴重了,我還是……」伊芙猶豫地說。
  「哈哈,伊芙妳也別太客氣了,既然陛下這麼看重妳,那就收下吧!」科特大笑說。
  伊芙臉色惶恐地猶豫了一會,然後才低頭道謝說:「多、多謝陛下的厚愛。」
  「等一下我想跟伊芙單獨聊一下,克莉絲朵妳先帶著科特副團長他們去會客室休息。」芙蕾娜說。
  「好的。」克莉絲朵回說。
  克莉絲朵和科特、安妮塔向芙蕾娜行禮後就離開收藏室,留下芙蕾娜和伊芙兩人在裡面。
  「那伊芙妳在拉斐爾手下待了一陣子,現在進展如何了?」芙蕾娜問說。
  「報告陛下,目前屬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幫忙訓練團裡新人,所以進度……」伊芙有些為難地回說。
  「嗯,我知道這任務對妳來說可能有些勉強,但拉斐爾也算是很有魅力的男人吧。」
  「是、是的,也因為如此,拉斐爾團長周圍也有不少愛慕者。」伊芙回說。
  「就算如此,以妳的條件應該也不是困難的事,這幾天綠石森之眼才剛被攻擊過,妳的腳步可要再加快些。」芙蕾娜說。
  「是,屬下明白了。」伊芙低頭說。
  ***   ***   ***
  半小時後,克莉絲朵送伊芙她們到了城門口。
  「呵呵,伊芙妳這次回來就立下不少功勞,看來女王很欣賞妳呢!」克莉絲朵笑著說。
  「沒、沒這回事,這都是大家的功勞,只靠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做到。」伊芙趕緊回說。
  「伊芙妳還真謙虛,也許陛下就喜歡妳這一點吧。好了,之後妳們小心點。」克莉絲朵突然感嘆地說。
  「哈哈,克莉絲朵隊長妳放心,我們會照顧好伊芙的。」科特大笑說。
  「那隊長妳也要注意自己。」伊芙微笑說。
  克莉絲朵和伊芙擁抱後,伊芙她們才跟克莉絲朵道別離開女王的城堡。
  ***   ***   ***
  伊芙一回到旅館,馬上看到大部分團員都在旅館的大廳聊天。
  「伊芙姊姊妳回來啦!」麻莉亞興奮地大叫。
  「是啊,妳們都在等我嗎?」伊芙問說。
  「因為不知道副團長妳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等待。」薩克回說。
  「啊,麻莉亞的肚子餓了,我們快去吃午餐吧!」麻莉亞著急地說。
  「好,沒問題。」伊芙微笑說。
  於是伊芙她們來到一間餐廳,找了幾張桌子後眾人就坐了下來,餐廳的服務員也上前幫忙點餐,經過連日的疲勞,麻莉亞和米娜等女點了不少餐點。
  點好餐後,雷朋馬上問說:「剛剛妖精女王找妳們幾個團長去有說了些什麼嗎?」
  「女王主要是詢問我們去支援綠石森之眼的經過,另外我也把冰元素召喚手環留在女王那。」伊芙說。
  「什麼,副團長把冰元素召喚手環給了女王?」米娜、愛莉等女訝異地說。
  「是的,要是日後森之眼又被魔物攻擊,女王她們也才有比較好的抵擋能力。」伊芙說。
  「唉,那就太可惜了,難得我們有這麼厲害的召喚獸呢!」米娜嘆氣說。
  雖然伊芙自行決定把冰元素召喚手環留在女王那,但伊芙好歹也是副團長,且森之眼的確處境有些危險,所以龍焰的團員們也只能尊重伊芙的決定。
  「沒關係,我們還有熔岩石怪啊,況且女王也給我們三個團長各兩顆聖天樹的果實呢。」伊芙安撫說。
  「聖天樹果實?麻莉亞想要看!」麻莉亞興奮地大喊。
  於是伊芙從身上拿出兩顆金綠色的果實,一顆交給麻莉亞、一顆交給雷朋,其他人也馬上圍在她們的身旁。
  「哇,這就是聖天樹果實啊!」薩克驚嘆地說。
  「副團長,聽說這果實非常珍貴,不知道有什麼效果嗎?」潔西卡問說。
  「嗯,聖天樹果實能提升些許的魔法修正率和魔力最大值,一般來說,妖精女王不會拿出去和商隊交易。」伊芙說。
  「居然可以提升魔法修正率和魔力最大值,那真的非常珍貴呢!」愛莉驚訝地說。
  等團員都觀賞完,兩顆聖天樹果實就放在伊芙的桌前。
  「那副團長身上新的長弓也是妖精女王贈送的嗎?」潔西卡好奇地問說。
  「沒錯,除了聖天樹果實,女王還給我一把長弓跟一個戒指。」
  伊芙一邊說一邊把長弓跟戒指放在桌子上,龍焰的團員也再度圍了上來。
  「哇,這把長弓看起來就很精緻漂亮呢!」米娜驚嘆說。
  「這戒指也很好看呢!」麻莉亞跟著說。
  「副團長,這兩樣應該不是普通的長弓跟戒指吧?」雷朋問說。
  「嗯,沒錯,『閃焰金弓』可以施展炙熱火球,配合箭矢和風系魔法可以產生出小型的火風暴攻擊敵人。戒指則是『高魔之戒』,可以額外增加魔法修正率150%。」伊芙解釋說。
  「哇!聽起來就是很棒的裝備,女王真的對副團長很看重呢!」愛莉驚訝地說。
  其他團員也紛紛點頭,想不到伊芙不但美貌與實力兼備,還很受妖精女王的賞識!
  「雖然這些是女王賞賜給我,但其實也是大家一起努力而來的。」伊芙謙虛地說。
  「那、那副團長妳打算怎麼使用嗎?」潔西卡一臉期待地問說。
  「嘖,這是女王賞給副團長的,潔西卡妳急什麼啊?」米娜白眼說。
  「怎麼,我不能好奇問問嗎!」潔西卡臉紅地說。
  「好了,妳們倆別吵了,本來我是打算把聖天樹果實給薩克和米娜使用增加雷系魔力,但魔力可以由魔晶石提供,且提升魔法修正率對人類成員幫助比較大,所以我決定給阿爾跟潔西卡兩個人,各位有什麼意見嗎?」伊芙解釋說。
  「呃、副、副團長要給我聖天樹果實嗎?」阿爾一臉驚訝地問說。
  「沒錯,你在魔法小隊也算資深了,資質也不差,就給你試看看。」伊芙回說。
  「我沒意見。」雷朋點頭說。
  雖然雷朋魔法修正率再加10%就能達到人類的最高數值,但190跟200也差沒多少,想要再大幅強化自身能力就要找到昇華之池,所以雷朋對聖天樹果實沒有很在意。
  「我們也沒有。」愛莉跟密托斯搖頭說。
  「好,那阿爾、潔西卡你們就收下這果實吧。」
  伊芙把果實交給阿爾跟潔西卡兩人。
  「謝謝副團長!」
  「感謝副團長的厚愛!」
  阿爾跟潔西卡高興地道謝說。
  等阿爾跟潔西卡收下果實後,伊芙接著說:「那接下來的長弓跟戒指是女王贈送給我,所以我也不太方便再轉送出去,所以暫時用保管的名義交給其他團員,我是想把這兩樣都給潔西卡使用,各位有什麼問題嗎?」
  聽到伊芙要把閃焰金弓跟高魔之戒給自己保管使用,潔西卡忍不住露出驚喜的表情出來。
  「我是不反對給潔西卡保管,但這些東西給副團長自己使用的效益會更好,況且魔金武器的特效單次施展也要數百至上千魔力,潔西卡大概也施展不了幾次吧。」雷朋說。
  「閃焰金弓給我自己使用是比較有效益,但我身上已經有聖盾手環,太多魔金裝備在我一個人身上也不太好。目前女弓手魔力第二多的就是米娜,但米娜已經學會雷系魔法、愛莉也會光系魔法,也該把這個機會讓給其他人了。」伊芙解釋說。
  「魔、魔力問題,我會再去買幾顆湛光石的!」潔西卡趕緊補充說。
  雷朋看了看伊芙跟潔西卡,對於長弓的分配也就不再反對,但仍繼續說:「既然潔西卡有心保管長弓那就這樣決定了,但戒指副團長還是自己留著。我記得副團長妳的魔法修正率是470%,若加上150%再搭配深紅魔晶石,應該就可以達到『魔法躍階』的效果吧。」
  「對啊,雷朋隊長說的沒錯,要是副團長也能達到魔法躍階,對團裡的幫助也不小哩!」薩克贊同說。
  「沒錯、沒錯,就算戒指給潔西卡使用,魔法修正率還是比我跟薩克低啊,這樣還不如給副團長用呢!」米娜附和說。
  「哼,米娜妳也別太得意,修正率的差距還是可以用實力來彌補的啊!」潔西卡立刻反駁說。
  伊芙思考了一會,之後才點頭說:「好吧,戒指我就留著自己使用,那閃焰金弓就交給潔西卡保管了。」
  「嗯,就這樣決定吧。」雷朋點頭說。
  看愛莉與密托斯也沒意見,伊芙就把閃焰金弓交給潔西卡的手上。
  「潔西卡,之後閃焰金弓就交給妳保管使用,希望妳要好好照顧。」伊芙說。
  「謝、謝謝副團長,我一定會好好愛護的!」潔西卡滿臉喜悅地說。
  自從米娜跟愛莉各自得到雷系跟光系核晶,潔西卡就頗不是滋味,這次終於被分配了聖天樹果實跟閃焰金弓,同時也表示伊芙肯定自己的實力,潔西卡內心的不滿總算平復了些。
  「恭喜啦,潔西卡,倒是妳可要好好保管這把長弓,要是不小心弄壞了,妳父親可能也賠不起唷!」米娜故意調侃說。
  「哼,不需要妳提醒,我自然會好好保管的!」潔西卡沒好氣地回說。
  在眾人討論的同時,餐廳的服務員也陸續把午餐送上桌。
  「好了,我想大家肚子都餓了,先來吃午餐吧。」伊芙微笑說。
  「好喔,麻莉亞早就等不及了!」麻莉亞大聲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