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0-2

小狼 | 2023-11-06 04:41:23 | 巴幣 104 | 人氣 580


  < 040-2 > 亡者荒地大探險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隔幾天的中午,伊芙和薩克她們在酒吧裡用餐,幾個執法官走了進來。
  「哈哈,伊芙副團長妳們總算回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笑著說。
  伊芙一轉頭,馬上發現西里爾和卡洛琳等人走了過來。
  「西里爾上尉,好久不見。」伊芙打招呼說。
  「妳們這次任務還順利吧?」西里爾拿了一張椅子坐著說。
  「還算順利,不知道西里爾上尉找我們有什麼事嗎?」伊芙問說。
  「哈哈,那我就直接說了吧。」西里爾大笑一聲,然後低聲地說:「第一件事,我們在尚尼亞伯爵莊園勘察時發現好幾條地下通道,也許在失火的那天晚上莊園裡有人逃了出來。」
  聽到西里爾的話,伊芙微微一愣,接著問說:「呃、上尉你的意思是?」
  「因為先前妳們有去莊園擔任護衛,不知道莊園出事之後有人來找過妳們嗎?」西里爾問說。
  「不,沒有。」伊芙回說,雖然凡妮莎逃了出來,但目前還是不能透漏。
  「這……好吧。」西里爾失落地說,「第二件事,就是國王派出天選軍假裝商隊好一陣子,兩個禮拜前終於抓到一群使用召喚獸搶劫的強盜團。」
  「哦,想不到國王也挺聰明的嘛。」米娜驚訝地說。
  「不過天選軍是什麼啊?」蜜雪兒問說。
  看著蜜雪兒姣好的臉蛋與豐滿的身材,西里爾忍不住嘆氣說:「唉,怎麼我們執法中隊都沒這麼漂亮火辣的夥伴呢?」
  「咳、咳,上尉請你正經點,我們現在可是值勤中啊!」卡洛琳刻意提醒說。
  「哈哈,天選軍據說是由一些有天賦能力的成員組成,底下再各自訓練自己的隊員,戰力比尋常的王國軍更厲害。」西里爾笑著說。
  「那這跟我們傭兵團不就很像嗎?」米娜說。
  「妳這麼說也沒錯,天選軍可以想成是專屬國王的傭兵戰鬥單位。」西里爾回說。
  「嗯,那天選軍抓到強盜團後呢?」伊芙問說。
  「後來天選軍將這些強盜交給我們執法中隊審問,後來我們得到的情報就是,他們在城裡某個小巷子,有個男人主動向他們兜售召喚手環,他們也因此買下。」西里爾說。
  「什、什麼!居然有人在兜售召喚手環?」米娜驚訝地說。
  「米娜妳小聲點。」薩克趕緊制止說。
  「沒錯,之後我們在城裡四處蒐查,終於抓到這個兜售召喚手環的男人,這男人說他自己只是中間人,手環真正的主人是一個黑髮的女性冒險者。」西里爾說。
  「既然知道幕後的主人,上尉怎麼還來找我們副團長?」蜜雪兒問說。
  聽到蜜雪兒的問題,西里爾馬上苦笑說:「哈哈,蜜雪兒小姐真是聰明,就在妳們回城的前幾天,關這些強盜與中間人的牢房,所有的犯人都被殺害了!」
  「什、什麼?」
  薩克和米娜他們都驚訝地看著西里爾。
  「這是怎麼回事?」伊芙問說。
  「在妳們回城前幾天的半夜,牢房裡突然傳來激烈打鬥的聲音,等外面的衛兵破門而入時,兇手已經不見。等我們執法中隊去勘查現場,除了犯人們的屍體,還有大量莫名的腐土與骨骸。」西里爾說。
  「大量莫名的腐土與骨骸?聽起來就很奇怪啊!」米娜納悶地說。
  「那兇手是從牢房窗口潛入的嗎?」薩克問說。
  「這些都還在調查,最重要的是,證人都被殺害,國王知道後也非常生氣,還把我們隊長罵了一頓,現在我們只能盲目地找尋這黑髮的女性冒險者。」西里爾無奈地說。
  「所以上尉希望我們能幫忙注意嗎?」伊芙問說。
  「哈哈,是啊,畢竟妳們都是冒險者,比較常在一起活動,且這黑髮的女性冒險者可能會在城裡出沒,因此我們也只能找能夠信任的傭兵團幫忙。」西里爾說。
  「多謝西里爾上尉的看重,那這黑髮女冒險者還有什麼特徵嗎?」伊芙問說。
  「嗯,聽中間人的敘述,這黑髮女冒險者外貌白皙清秀,撥頭髮時脖子後有個數字的樣子。」西里爾摸著下巴說。
  「呃、脖子後也有數字嗎?」伊芙訝異地說。
  「沒錯,怎麼了嗎?」西里爾問說。
  於是伊芙把在摩亞水都購買召喚手環的經過敘述給西里爾知道。
  「唔,想不到在摩亞水都也有類似的冒險者在兜售召喚手環啊。」西里爾說。
  「是的。」伊芙說。
  「看來今天這趟來對了,之後我們會私下跟摩亞水都的執法官聯繫,也許會有新的情報,另外也請伊芙副團長幫忙注意一下。」西里爾說。
  「我們會的。」伊芙回說。
  這時安妮塔與安娜貝爾也走進酒吧,一看到伊芙她們也快步走了過來。
  「呃,西里爾上尉你們也在啊?」安妮塔問說。
  「哦,安妮塔團長妳們好,我們是來找伊芙副團長的。」西里爾微笑說。
  「這樣啊,沒關係,那你們先聊吧。」安妮塔說。
  「哈哈,我們剛好聊完,待會還有事要處理,我們就先離開了。」西里爾笑著說。
  西里爾站了起來,幾個執法官跟伊芙、安妮塔她們道別後就離開酒吧。
  「怎麼,西里爾上尉找妳們有什麼事嗎?」安妮塔問說。
  好在安妮塔跟安娜貝爾的長髮都不是黑色,於是伊芙悄悄地把剛剛西里爾的情報告訴她們兩女。
  「嗯,想不到我們城裡也有販售召喚手環的人啊。」安妮塔驚訝地說。
  「看來這神秘組織還不小哩。」安娜貝爾說。
  「總之我們就幫忙上尉他們留意一下,倒是妳們來找我們有事嗎?」伊芙問說。
  「呵呵,當然,最近有消息傳來,在北方的亡者荒地深處發現新的古代遺跡!」安娜貝爾一臉興奮地說。
  「新的古代遺跡?」伊芙回說。
  「是啊,聽說是規模還不小的古代遺跡,城裡不少冒險者隊伍跟傭兵團都頗有興趣哩。」安娜貝爾說。
  「不過光是聽到名字,這個地方好像蠻危險的吧?」米娜問說。
  「沒錯,傳說中亡者荒地很久以前是某個大貴族的領地,為了不被其他的領主攻擊,這個貴族手下的魔法師們研究出詭譎恐怖的魔法,接著製造不少法師塔讓周圍的生物產生異變,讓外來的軍隊難以進入。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連領地上的居民也被影響,直到現在,亡者荒地變成大陸上著名的危險禁地。」安娜貝爾解釋說。
  「感覺裡面會有不少魔物呢。」蜜雪兒不安地說。
  「那古代遺跡可以找到珍貴的東西嗎?」麻莉亞好奇地問說。
  「很有可能,畢竟長時間沒人敢接近,貴族的城堡或是魔法塔可能會有值錢的物品。」安娜貝爾說。
  聽到有值錢的物品,麻莉亞馬上興奮地大聲說:「嗚喔,那麻莉亞想去找看看!」
  「嗯……」伊芙猶豫了一下,「可是現在我們副團還在放假中。」
  「這還不簡單,就把團員緊急招回吧,這次可是難得的機會啊。」安妮塔說。
  「那等我先詢問團長的意見吧。」伊芙說。
  等伊芙她們用完餐後,就去馬塔尼亞公爵莊園找拉斐爾,因為拉斐爾的主團要護衛莊園,所以就不方便跟去,科特知道後,也很有興趣地要和伊芙她們去看看。
  下午,伊芙緊急招回所有團員,隔天準備好後就和科特、安妮塔、安娜貝爾四個傭兵團往北方出發。
  ***   ***   ***
  車隊花了十天,經過幾個小國家後,一行人終於抵達亡者荒地邊緣的一個小鎮。等伊芙和薩克她們下了馬車,才發現小鎮裡早已經有不少的冒險者。
  「嗚哇!怎麼這個小鎮有好多冒險者啊?」麻莉亞驚訝地說。
  「看來有不少人都想要來尋找古代遺跡哩。」薩克說。
  這時科特走了過來說:「等一下伊芙妳先指示妳的團員把裝備跟行李搬下來,馬匹跟馬車再找人處理。」
  「所以我們要用步行的方式進入亡者荒地嗎?」伊芙問說。
  「沒錯,亡者荒地的地形有不少沼澤與崎嶇的山路,裝備跟行李只能用人力搬運。」科特說。
  「好,那我知道了。」伊芙說。
  於是伊芙下令團員把裝備跟行李搬下,科特的副團再把馬匹跟馬車帶走。
  而伊芙和安妮塔、安娜貝爾她們站在街道上觀察路過的人群。
  「嘖,街道上的冒險者還真是多啊。」安妮塔皺著眉頭說。
  「嗯,畢竟也好幾年沒有發現新的古代遺跡了,當然會吸引不少人來探險。」安娜貝爾說。
  「這麼多人都想找古代遺跡,我們能搶得贏這些人嗎?」米娜憂心地說。
  「別擔心,能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安娜貝爾說。
  這時一群冒險者正要往小鎮外出發,其中還有兩隻巨大的土魔巨猿,巨猿的上半身配戴厚實的胸甲,雙手的手腕也有金屬護腕保護。
  「嗚哇,街上有兩隻巨猿耶!」麻莉亞驚訝地大叫。
  聽到麻莉亞的叫聲,伊芙她們也轉頭看去,看到街道上居然出現兩隻巨大魔物,每個人的臉上都是詫異的表情。不一會,兩個熟悉的人影走了過來。
  「嘿嘿,想不到伊芙妳們幾個大美人也來啦!」西格瑪笑著說。
  「西格瑪團長、利奇瑪團長你們好。」伊芙客氣地打招呼說。
  「呵呵,伊芙大美人妳還是一樣美豔動人啊!」利奇馬說。
  畢竟現在不是在摩洛佩斯城裡,西格瑪和利奇瑪全身穿著紅色的全套盔甲,背後還掛著一把雙手斧。
  「嘖,你們兄弟倆也太不夠意思,我跟安娜貝爾的條件也不差吧,別老是稱讚伊芙啊!」安妮塔沒好氣地說。
  「哈哈,安妮塔妳們也別在意,我們可不想搶拉斐爾跟克利夫的女人啊,伊芙現在還是單身,身價當然不一樣啊!」西格瑪笑著說。
  聽到西格瑪恭維自己是拉斐爾的女人,安妮塔才露喜悅地微笑說:「哦,看來是我誤會你們了呢。」
  「西格瑪團長,後面的巨猿也是你們的嗎?」麻莉亞好奇地問說。
  「當然,全摩洛佩斯就我們兄弟擁有巨猿哩!」西格瑪得意地說。
  「呃、所以這也是天賦能力嗎?」米娜問說。
  「沒錯,他們倆兄弟的天賦是『魔物魂繫』,可以跟中大型魔物魂繫。」安妮塔說。
  「哦,真的嗎,那麻莉亞可以騎看看嗎?」麻莉亞興奮地問說。
  聽到麻莉亞想要騎巨猿,伊芙趕緊制止說:「麻莉亞不行這樣,西格瑪團長他們正要出發,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啊,可是麻莉亞想要騎看看嘛!」麻莉亞哀怨地說。
  「哈哈,麻莉亞聽話,以後回城再找時間好不好?」薩克也跟著安慰說。
  「哼。」麻莉亞嘟著嘴不高興地哼了一聲。
  「哈哈,小美女別失望,等回到城裡,大哥哥再找時間叫巨猿陪妳玩吧!」西格瑪笑著說。
  「嘖,西格瑪你居然還有臉敢自稱是大哥哥,麻莉亞還沒滿18歲哩。」安妮塔白眼說。
  「哈哈,別這麼計較啊,好啦,我們也該出發了,古代遺跡見啦!」
  西格瑪跟利奇瑪跟眾人示意後就帶著隊伍前進,兩隻巨猿也跟在後頭,在他們的隊伍後方還有一群男女魔法師,看來還有其他傭兵團與西格瑪他們一起行動。
  「看來西格瑪團長他們也是準備充足啊!」薩克驚嘆地說。
  「嗯,既然有這麼多人來亡者荒地,這次探險應該就安全多了吧。」蜜雪兒說。
  「還是要小心些,亡者荒地可不是簡單的地方。」安妮塔提醒說。
  這時一群戰士從街道上走了過來,一看到伊芙她們馬上上前打了招呼。
  「伊芙副團長、安妮塔團長妳們好啊。」
  伊芙她們看過去,發現對方是巴里跟加布頓。
  「呃、巴里團長、加布頓團長你們好。」伊芙打招呼說。
  在伊芙她們眼前是一群裝備齊全的戰士,而加布頓依舊穿著那套明顯的大牛角盔甲。
  「伊芙副團長妳們也剛到嗎?」巴里問說。
  「是的,我們剛剛才到。」伊芙回說。
  「那妳們有找好合作的隊伍了嗎?我跟加布頓團長正想找其他隊伍一起行動。」巴里問說。
  「目前就我們龍焰兩團與神火團、夜貓團,近戰成員是比較少一些。」伊芙回說。
  聽到伊芙她們缺少近戰成員,加布頓馬上興奮地說:「那、那我們正好可以一起合作哩。」
  「呃、目前我們還不能作主,還是先等科特副團長回來吧。」伊芙回說。
  「好,沒問題。」加布頓說。
  在等待科特回來的期間,穆奇跟亨利他們也跑去找米娜她們。
  「哈哈,愛莉、米娜妳們好啊,沒想到又見面了。」穆奇笑著說。
  「穆奇你們也好。」愛莉客氣地回禮說。
  「嘖,聽說亡者荒地蠻危險的,怎麼你們也敢來啊?」米娜沒好氣地問說。
  「哈哈,這個我們知道,所以我們團長也說過,有找到強力的傭兵團合作才會進入亡者荒地搜尋古代遺跡,正好我們跟紅犀牛可以幫妳們龍焰跟神火守在第一線啊。」穆奇笑著解釋說。
  「這點你們不用擔心,我們還有科特副團長他們在啊。」米娜回說。
  「呵呵,米娜妳也別這樣,人多一點總是比較安全啊。」愛莉笑著說。
  「是啊、是啊,雖然我們傭兵團比不上龍焰跟神火,但也比一般的冒險者隊伍可靠啊。」穆奇趕緊說。
  「哼,隨便你們。」
  米娜說完,就走到薩克旁聊天,亨利失望地看著米娜的背影,而穆奇他們則繼續討好愛莉她們女弓手。
  過了一會,科特和他的團員回來跟伊芙她們會合。
  「科特副團長你好,我們又見面了。」巴里客氣地說。
  「哦,巴里你們也來啦。」科特說。
  「是啊,難得有未探索的古代遺跡出現,當然要來試看看。另外這位是加布頓團長,帶領的是紅犀牛傭兵團。」巴里介紹說。
  「科特副團長你好。」加布頓立刻打招呼說。
  「你好。」科特回說。
  「科特副團長,巴里團長他們想跟我們一起進入亡者荒地,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伊芙說。
  「哦,這樣啊……」科特摸著下巴,「那兩位團裡的成員配置為何?」
  「勇士團有8名戰士、4名劍士、後勤4名。」巴里回說。
  「紅犀牛有6名戰士、6名劍士、3名魔法師,其中一人會光系魔法,後勤有5人。」加布頓回說。
  「嗯,我們原本四個團差不多就有100名成員了,不過嘛,探險這東西不保證會有回報,在亡者荒地這裡人多一點還是比較安全些。」科特說。
  「所以科特副團長答應一起行動囉?那就太感謝了!」巴里道謝說。
  「多謝科特副團長,我們也會努力的。」加布頓也跟著道謝說。
  「哈哈,不用客氣,等一下進入亡者荒地需要人力搬運物資,就麻煩兩位團長的成員了。」科特笑著說。
  畢竟伊芙跟安妮塔、安娜貝爾的傭兵團裡大部分成員都不是身強體健的戰士,所以在搬運物資上會比較麻煩些。
  「哈哈,沒問題,交給我們吧!」巴里大笑說。
  談好合作後,眾人開始進行進入亡者荒地的準備,由於荒地裡路面崎嶇,加上乾淨的水源取得不易,因為探險隊伍需要用人力搬運糧食、飲水等等物資。
  在小鎮的商店有提供木材製作的手推車,手推車外觀是一個大木箱,左右各有一個大木輪,箱底還有可以收放的支架,停止時可以放下支撐,車身上方兩側各有一條長約2公尺鐵棍,平時可以由一個人推著前進,必要時可以前後四個人把手推車抬起行進。
  於是科特他們買了將近30台手推車,並裝滿糧食、飲水與部分的裝備,而每個人的行李則各自背在身上,後勤組成員也穿上自己的裝備,武器也掛在腰上或背上,遇上危急時可以馬上加入戰鬥。
  準備好後,科特他們在小鎮外紮營,幾個團長討論進入亡者荒地的各種事項,討論完畢後,就在營地裡過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